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招生简章 > 广州招生简章

2023年广州科学城爱莎外籍人员子女学校招生简章

广州科学城爱莎外籍人员子女学校

发布日期:2023-08-21 12:46:00

办学愿景

爱莎愿景

构建多元文化融合的国际教育生态系统。

爱莎使命

培养规则的更新者和制定者。

为了打造均衡发展的教育体系,爱莎注重

全人教育:爱莎注重学生智力、体魄、情感和社交的全面发展。

终身学习:爱莎注重培养学生的学习积极性,根据学生的个体差异,采用以学习者为中心的教学方法,引导学生开展自主学习,并根据自身的实际情况进行调节,关注学生的身心健康。

全球视野与跨文化融合:学生可以在爱莎多文化融合的国际校园中学习英语、中文和母语课程,学会欣赏各种文化及其背后的价值。

创建开放式社区:爱莎重视有效、积极的家校合作关系,确保家长的教育价值观与学校的教育理念保持一致,促使家庭和学校形成合力,以最终实现学生的全面发展。

校园设施

广州科学城爱莎外籍人员子女学校由世界领先建筑设计团队CPG设计,并由广州本地的设计院进行深化。学校的整体概念和设计都确保满足老师教学、学生学习和身心健康发展的需求。

爱莎科学城校区一流的校园设施将为国内特别是港粤澳大湾区的国际学校树立新的标杆,将升级粤港澳大湾区国际教育至世界顶尖水平。在这里,学生将能充分利用校园设施,更严谨地做学问、做研究、协作、创作、表演和创新。

爱莎科学城校区依据美国LEED认证标准建造,LEED是一套国际公认的标准,专门用于评估设计和建造的可持续性实践,其宗旨是在设计中有效地减少环境和住户的负面影响。

学校已正式通过WELL环境健康与安全黄金级v2标准认证,成为目前中国唯一且首家获此殊荣的K-12国际学校。Well v2是迄今为止WELL建筑标准(WELL)中经过最严格测试和审核后评定的等级,因此这项评定标准也成为了促进全球健康和福祉的重要测评体系。

招生年级

下面是2023-2024学年各学段入学年龄信息指南,在申请入读过程中,每个学生都要进行入学评估,以便我们安排学生入读的年级。

招生年级

招生流程

步骤一

完成在线申请并上传入学所需资料

入学申请文件核对表已于“在线申请”页面提供

步骤二

支付入读申请费(不可退还)以便学校对申请进行审核

电汇/银行转账

招生中心现金支付

招生中心信用卡支付

在线信用卡支付

步骤三

招生团队对提交的资料进行审核,并由相应学段的校长/总校长进行最终审核

如入学申请资料审核通过,招生团队会给通过的家庭发放有条件通知书。

如需补充更多资料,招生团队将直接与该家庭对接跟进,在所有入学申请资料审核通过后发放通知书。

步骤四

学生入学评估:

幼儿园:由幼儿园校长、校长或相关负责人进行观察面试

小学及中学年级:英语语言水平、数学、中文及一般推理能力评估。如有需要,会对孩子的其他方面进行评估。

家长会面:

所有家庭都将受到邀请与教育领导团队的成员见面。见面是为了让我们更好地了解家庭、每个孩子的独特优势、教育背景、主要兴趣、需要获得支持的地方,以及其他有助于教职员工更好与学生家庭协作的任何信息。

步骤五

由学校正式发出无条件录取通知书。

接受无条件录取通知书并签订入学合同

支付入读确认费以保留学位

学费

学费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