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招生简章 > 北京招生简章

2022年北京青苗国际双语学校海淀校区 (幼儿园 -12年级 )招生简章

北京青苗国际双语学校

发布日期:2021-10-15 11:15:55

2022年北京青苗国际双语学校海淀校区 (幼儿园 -12年级 )招生简章

 

 

 

接受学生年龄范围:2-18岁

外教/中教比例:2:1

班级人数:不超过22人

在校生国籍:中国、美国、加拿大、韩国、日本、西班牙以及其他35个国家和地区。

寄宿项目:无

学校设施:各校区配备宽敞现代的班级教室、科学实验室、艺术工作室、图书馆、计算机实验室、舞蹈教室、多功能视听教室、跑道、足球场、排球和篮球场等,全校区Wi-Fi、新风系统覆盖。

午餐类型:中式、西式和素食午餐

学费信息

学费 : 幼儿园180,000/年、学前班210,000/年、1-5年级:234,000/年;6-12年级:258,000/年

其他费用:注册费: 2,200元;校服费:2,500元/全套;

校车费(可选):14,000-26,000元/年。

校区地址

地址 : 北京市海淀区四季青镇巨山路燕西台

北京<a href=https://school.net/school/567.shtml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青苗国际双语学校</a>

北京海淀四季青校区 ( 幼儿园 -12年级 )简介

幼儿园至高中,十五年一贯制国际双语教育,浸润式国际双语环境,给予孩子中英双母语能力,二十余年国际双语教育品牌,最大最美校园,家校和睦,充满“爱、关心与支持”的社区学校

创建于 2019 年,校区紧邻六号线廖公庄地铁站,毗邻西山,目及之处皆是远山碧色。校园可容纳超过 1000 名学生,拥有图书馆、室内体育馆、音乐美术舞蹈教室、室内剧场及表演艺术中心、STEAM 创客空间、ESL 及心理咨询室等系列专用设施,整个校区全部覆盖新风系统。

青苗国际双语学校简介

青苗始创于1998年,作为由中国人创办的国际双语教育品牌,最早开创中西方教育结合办学新模式。秉承“采中西合璧之萃,品文化融合之美”核心价值观二十余年,现已发展成为“涵盖幼儿园到高中”十五年一贯制教育集团,目前在全国范围内拥有20余所校区。致力于将学生培养成为具备文化自信、新时代精神和全球化意识的未来力量,让我们的孩子“走得出、回得来、留得住”。

青苗在全国范围内现已拥有26所校区,每一所校区依据其地理位置、当地文化及创校初衷,在遵循青苗教育理念和学校社区环境的前提下,各具独特性。青苗每年为4500余名来自超过20个国家和地区的学生提供具有挑战及改变命运的教育。在充满“爱、关心与支持”的多元化环境中,学生们将努力成为勇于探究、勤于思考、善于交流、敢于冒险、知识渊博、坚持原则、懂得关爱、心胸宽广、全面发展、善于反思的终身学习者。

青苗国际双语学校录取成绩

美国方向录取结果:85%青苗毕业生,进入全美排名前50

英加澳方向录取结果:85%进入全球排名前50

欧盟方向录取结果:100%进入全欧专业排名前5

亚太方向录取结果:100%进入全球排名前30

学术类70%毕业生获得:全球排名前50的大学录取

艺术类90%学生获得:全球专业排名前3的大学录取

毕业生人均收获:8所以上学校录取

青苗历届毕业生全球高校录取率100%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