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招生简章 > 深圳招生简章

2022年深圳国际预科学院招生简章

深圳国际预科学院

发布日期:2021-10-27 14:36:48

2022年深圳国际预科学院招生信息公布如下,现在正是各大国际学校春季招生的时候,快来看看你感兴趣的学校吧。

学校介绍

深圳国际预科学院创办于2004年。是由当年以深大师院常务副院长傅腾霄教授为首的深圳大学教授团队申报,经深圳市教育局正式批准,并报省教育厅及国家留学基金委备案及报知的全日制国际学校,也是深圳最早推行国际大学预科课程以及美国中学课程的老牌国际学校。学院下设国际高中部、艺术高中部两大学部,联通美高、英高、艺术、创新四大课程体系,囊括国际小燕艺术设计、国际音乐、林书豪·李群篮球训练、现代五项运动四大艺体中心以及NuVuX创新中心。17年办学历程,助力上千名学子进入世界一流名校,在深圳乃至全国的国际教育领域享有盛名。

<a href=https://school.net/school/303.shtml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a href=https://school.net/school/303.shtml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深圳国际预科学院</a></a>

招生信息

接受学生年龄范围:14-18岁

学校类型:民办国际学校

课程体系包括:AP , A-Level, IGCSE

寄宿项目:9年级预备班-12年级

中教人数:N/A

是否在教育部注册:是

是否接受中国当地学生:是

申请费/注册费: 500元

其它费用:住宿费2.3万起

学生国籍: 中国籍学生为主

其它教学语言:中文、西班牙语、法语

师生平均比率:1:5

课余活动

学术类社团(编程社、艺术疗愈社、人权社、辩论社、英语文学社、托福社、托福II社、法语社、西班牙语社、韩国文化社、个性化英语社、企业经营社、公益社);艺术类社团(广播站、摄影社、涂鸦社、文创社、美术社、花艺社、服装设计社、室内乐团、弦乐团、音乐制作社、音乐剧社、戏剧社、摇滚乐队、街头文化社、街舞社、合唱社);体育类社团(击剑社、跆拳道社、健身社、篮球社、乒乓球社、网球社、足球社、棒球社、羽毛球社、游泳社、滑板社)

特殊教育项目:无

学校设施

两间校园餐厅、图书馆、游泳池、音乐礼堂、健身房、校园餐厅、STEAM教室、校园餐厅、舞蹈教室、插画设计教室、美术教室、雕塑教室、服装设计室、平面设计教室、工业建筑设计室、舞蹈教室、合唱教室、琴房、科学实验室、户外舞台、多功能篮球场、羽毛球场

联系方式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松岗街道艺展四路8号深圳国际预科学院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