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招生简章 > 深圳招生简章

2022年承翰学校小学融合课程班秋季插班生招生简章

深圳市承翰学校

发布日期:2022-07-06 17:38:07

深圳市承翰学校

——SHENZHEN CHENGHAN SCHOOL——

小学融合课程班

深圳市承翰学校

报名啦!报名啦!承翰学校插班生报名啦!一年仅一次哦,错过了就要等明年啦,还不赶紧行动。2022年承翰学校小学融合课程班秋季插班生招生简章,一起来看看。

招生年级

2022年秋季二年级、三年级、四年级少量插班生学位。

招生对象

1.深圳市户籍的适龄儿童;

2.父母双方或一方具有深圳户籍的非深户籍儿童;

3.父母双方或一方持有具有使用功能的深圳经济特区居住证,且在深圳居住满1年、连续参加社会保险(养老保险和医疗保险)满1年的非深户籍儿童。

报读要求

有正常学籍,无休学、留级、变相留级的适龄学生。

所需材料

具体所需资料,请参考龙岗教育文件,网址:http://www.lg.gov.cn/bmzz/zs/

注:材料审核最终以教育局部门审核为准。

招生程序

1.填报申请表。即日起,至7月15日下午17:00登录承翰学校报名系统。

2.线下见面会。以电话通知为准,会提前2天电话通知家长(请孩子提前打印好深圳检测的24小时核酸结果参加见面会)。

3.录取办法。根据入学材料审核结果和见面会结果,择优录取(短信通知)。

4.注册缴费。按规定时间(短信通知)到校注册,学位生成。未缴费则视为放弃学位。

温馨提示

1.请填写真实有效的信息,如有虚假信息,一经发现一律取消申请资格和学位安排。如果在开学后才发现此情况的,随时发现,随时退学。

2.插班生目前可以选择走读自接和住宿。由于车位有限,如需要安排校车,请注册后在学生处报名车位排队。

3.转学插班若未被录取,不影响申请人在原学校就读的权益。

4.转学插班生一年仅一次,每年在7月至8月举行。

所需材料

承翰学校小学融合课程班招生电话:0755-3328 1943

承翰学校小学融合课程班课程咨询:199 2543 8615(微信同步)

办学地址:深圳市龙岗区布吉慢城社区景园路1号

深圳市承翰学校

位置:

广东省深圳市龙岗区布吉街道东方半岛社区景园路1号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