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招生简章 > 深圳招生简章

2022年深圳新哲书院招生简章

深圳新哲书院

发布日期:2021-10-27 14:54:37

2022年深圳新哲书院(原讯得达国际书院)招生信息如下所述,更多关于学校的信息,我们可以看看学校介绍。

学校简介

自办学以来,深圳新哲书院始终秉承“做更好的自己,建更好的世界”的教育理念,着眼于未来,以“能力培养,个性发展,国际视野,中国情怀”为培养目标,培育新时代的圣哲。学校课程体系涵盖AP、IGCSE、A-Level、艺术课程,英、美体系兼俱,文、理、艺、体兼修,为学生铺设多元化世界名校升学之路和成才路径。学校独创“面向未来发展的人才培养机制”,从“分层教学、因材施教”;“个性化能力培养”;“一对一规划”三个层面践行书院教育理念和培养目标。

<a href=https://school.net/school/4702.shtml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深圳新哲书院</a>

接受学生年龄范围: 6-11年级优秀学生(6-9年级招收外国身份或港澳台身份学生)

学校类型 : 民办国际学校

课程体系包括: AP、IGCSE、A-Level 课程

寄宿项目:有

中教人数:1/3

是否在教育部注册:是

是否接受中国当地学生:是

申请费/注册费: 考试报名注册费500元

其它费用:

校车费:西丽线:2400元/学年;南山线/福田线:4400元/学年

校服费:家长可自行于“好旦APP”上购买;生活服(春秋季及夏季)系列各2套,PE服(夏季)2套,礼服系列1套。

学生国籍 : 中国(含港澳台)、外国

其它教学语言:西班牙语、法语

师生平均比率:1:3.15

是否有课余活动:社团活动、体育活动、兴趣类活动

是否有特殊教育项目(为身体上有缺陷或学习上有障碍的学生提供的教育项目):有

学校设施:喷泉广场、多媒体阶梯教室、剧场、图书馆、篮球/足球场、中/西餐厅、学生宿舍、学生教室、实验室、艺术长廊、心理咨询室、风雨操场、健身房、奥运击剑馆

联系方式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塘头大道塘和二路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