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招生简章 > 深圳招生简章

2022年深圳国际交流学院招生简章

发布日期:2021-10-27 15:19:49

2022年深圳国际交流学院招生信息公布,想要了解更多关于深圳国际交流学院的,一定不要错过。

学校介绍

深圳首家A Level国际学校,深国交已有18年办学历史。全英文授课,高比例外教配备,被评为“东亚地区开设A Level课程最丰富的学校”。优质的生源,保证了学校浓厚的学术氛围;丰富的课外活动及社团,为学生提供了自我探索和全面发展的平台;形式各样的课外拓展,极大地激发了学生的求知欲和探索热情。正因为有着悠久的办学历史,学校在课程教学和升学指导方面已经具有非常成熟的体系和经验。校友文化也是深国交的一大特色,无论在校生和毕业生,都非常乐于分享与传承。

<a href=https://school.net/school/294.shtml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深圳国际交流学院</a>

招生信息

接受学生年龄范围:14-18岁

学校类型:民办国际高中

课程体系包括:IGCSE课程;A Level课程;AP课程

寄宿项目:有

中教人数:50

是否在教育部注册:是

是否接受中国当地学生:是

申请费/注册费: 500元

其它费用:住宿费1.68万/年

学生国籍: 中国籍学生为主

其它教学语言:日语、西班牙语、法语、中文

师生平均比率:1:10

课余活动:一百多个社团,每周固定的学院House赛,传统大型活动如达人赛、万圣晚会、慈善舞会、慈善美食节、时装秀、圣诞音乐会、新年晚会、毕业周、毕业典礼、学长学姐分享会、校友会、国际奖、心理健康周、人文周等等

特殊教育项目:对有特殊需要的学生进行课外辅导的形式提供帮助

学校设施:84间教室和众多辅导室 ;30间实验室 ;10间琴房;4间艺术教室;室内体育馆(层高11米,2个NBA标准的篮球场、可升降篮框,分比赛区和观众区,也可用作羽毛球场);室外篮球场、室外排球场、室外足球场、空中跑道、乒乓球房、学生健身房、教师健身房、舞蹈房;晖光剧场(750人标准,配备专业的灯光及音响设备)图书馆(双层空中楼阁,配有笔记本电脑、打印区、投影区)戏剧工作室(可伸缩观众席,专业的灯光设备)

联系方式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安托山6路3号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