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招生简章 > 北京招生简章

2022年青苗达芬奇艺术学院艺术高中招生简章

北京青苗国际双语学校

发布日期:2021-11-30 15:04:49

2022年青苗达芬奇艺术学院艺术高中招生已经启动,身为艺术生的你,感兴趣吗?你做好准备了吗?

北京青苗国际双语学校海淀校区“达芬奇艺术学院”开始招生!各位家长、同学如果对艺术感兴趣,有着成为“艺术家”的梦想,想要进入世界知名艺术院校的话,那就赶快联系我们了解一下吧!

我们为什么要开设“达芬奇艺术学院”?

这样一个艺术学院的诞生,为有艺术兴趣和特长的孩子们提供一个更加专业化的成长平台,同时我们也期待它能够带动整个青苗海淀的艺术氛围,提升所有孩子的艺术素养。美育在孩子的成长过程当中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不是每个孩子最后都会将艺术作为自己的终身职业,但是有良好的艺术品鉴能力、有敏锐的艺术感知能力、有发现美和创造美的能力,是未来路上充分赋能的重要一环。

而青苗海淀艺术学院区别于其他艺术班的地方在于,我们定位在艺术+科技的培养方向上,并不仅仅局限于纯艺术类的专业学习。希望能够通过IB课程体系的框架融合艺术与科技的跨学科学习,秉承STEAM的教育理念,培养更加综合全面、更加具有创造力、更加具有跨学科思维能力的艺术家。
艺术

达芬奇艺术学院的课程合作方ACG是谁?

ACG 国际艺术教育成立于2006年,以“匠人之心做教育,跨界思维学艺术”为企业发展愿景,坚持培养、输送优秀艺术人才去到各国顶尖院校。2019 年10月,正式在美国纳斯达克挂牌,成为美股上市公司。作为国内专注国际艺术教育与交流,最早按国际标准搭建作品集课程体系的机构,15年间ACG不断引进国际知名大学的院长和教授,世界顶尖艺术大师,奥斯卡获奖者来华讲学,为国内学生创造得天独厚的艺术教育空间,培养了一大批符合欧美一流艺术院校标准的人才,推动着国际学术的交往与中外艺术产业的发展。ACG 始终专注中国艺术教育国际化探索,优质资本加持,提升战略高度,打造一整套艺术教育生态闭环:艺术素养 -艺术游学 - 艺术留学 - 海外学习中心 - 产业实习基地。

青苗达芬奇艺术学院教学安排:

10年级:艺术思维、艺术基础、国际创意训练、色彩课程、艺术史

11年级:Art & Design课程、实用艺术、设计理论、设计思维、创新课堂、作品集项目

12年级:作品集:作品集策划、作品集包装、版式设计、作品阐述、英美作品展

专业开设方向:

1、纯艺:纯2D/3D;绘画/版画;雕塑/装置艺术;摄影/影像艺术;

2、工业交互:工业设计/产品设计;家具设计;交互设计;服务设计

3、视觉传达:平面设计;插画设计;广告设计;品牌设计

4、服装时尚:服装设计;珠宝设计;时尚管理;品牌管理;奢侈品管理

5、数字艺术:动画设计;游戏设计;游戏美术;概念设计;数字媒体

6、建筑空间:建筑设计;城市设计;室内设计;舞台设计;环境艺术

达芬奇艺术学院的招生要求

招生计划:15人

招收年级:10年级

入学测试:MAP测试+英语面试+作品集展示

如果您有着世界知名艺术院校的梦想,那就赶快联系我们报名吧!青苗海淀的达芬奇艺术学院陪你一起实现成为先锋艺术家的梦想。

以上就是关于青苗达芬奇艺术学院艺术高中|2022—2023学年招生报名开启的相关介绍,想了解更多关于国际学校的相关资讯。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