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招生简章 > 北京招生简章

2022年中瑞君华国际教育北京校区招生简章

中瑞君华国际教育北京校区

发布日期:2022-03-22 16:51:00

2022年中瑞君华国际教育北京校区招生简章已经公布,大家注意相关信息,看看是否符合自己的要求,择校招生季,一定要做好多手准备!
<a href=https://school.net/school/4500.shtml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中瑞君华国际教育北京校区</a>.png

中瑞君华国际教育北京校区介绍

中瑞君华国际教育北京校区是一所教学设施完备的全日制寄宿兼走读的国际化高中。毗邻国家奥林匹克中心,环境优美;紧靠 八达岭高速公路,交通便利。中瑞君华教育集团本着促进教育公平的初心,倾力发展教育产业,专业从事基础教育、国际教育、培训服务等项目开发合作,现有吉安瑞华学校、中瑞君华国际教育北京校区、中瑞君华国际教育亦庄项目中心等业务板块。北京校区为学生提供中西兼容的国际化教育,开设了面向英语国家的HDB融合国际课程和面向日本的日语留学课程,学校始终坚持以小班教学、全方位、高品质、国际化的办学方向,将孩子培养为具有三心(包容心、自信心、责任心);四力(创造力、独立力、领导力、竞争力)的国际化人才,让每一个孩子都实现学业梦想,通往国内外世界名校。

创建时间:2014年

接受学生年龄范围:15-18

年级包含:9-12年级

学校类型:国际高中

校园面积:60亩

课程体系:美国AP课程、英国A-Level课程、加拿大ossd课程、 日本留学课程

寄宿项目:走读兼寄宿

在校学生人数:200人

是否在教育部注册:是

是否接受外国国籍学生:是

是否接受中国当地学生:是

2022—2023年费用(学费、餐费、住宿费、服装费等):

学生国籍:中国

主要教学语言:英语、日语、中文

其他教学语言:法语

平均班级人数:师生平均比率:1:5

学校上课时间:8:00-17:30

课余活动:计算机组装、网页设计、服务器搭建、网络数据库、影视特效、电视栏目制作、微电影、三维动画设计、VR三维模型制作、无人机室内外飞行、无人机组装、3D打印、3D建模、马术、足球、武术、篮球、网球、羽毛球、乒乓球、素描、创意美术、国画、视觉艺术、硬笔书法、软笔书法、模拟联合国、冬令营、夏令营、义工项目

特殊教育项目:个案特殊处理

奖学金:5000-30000元奖学金

学校设施:学校拥有现代化的教学楼、实验楼等建筑共2万余平方米,体育设施完备, 有标准的足球场、篮球场、羽毛球场、乒乓球场和带环形跑道的田径场;拥有现代化水平的专业教室11 个、实验室10个、多媒体计算机房8个、多媒体教室3个、语音教室2个、电子阅览室1个,图书馆和阅览室 藏书8万余册。

校医和护士:有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科荟路甲2号(近林萃路)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