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国际学校排名 > 上海国际学校排名

2019年上海部分高中排行榜一览表(美本TOP30录取比例榜)

爸爸真榜·真榜

发布日期:2021-08-25 15:09:22

不管美国藤校&TOP10也好,还是牛剑也罢,对于大多数来说,只是看看热闹,普娃最应该关注的美国TOP30大学录取,这最证明学校的综合实力,可以看到中上学生能受到什么样的关注。

据统计,TOP30大U在上海发出651个offer,个中原因一方面是USNEWS排名的调整,纽约大学、加州大学圣芭芭拉分校等很愿意招收中国学生的大校排名进入TOP30,导致人数大幅增长;另一方面是越来越多大学更加看重中国市场,如南加州大学、范德堡大学(国际生最多就是中国人和韩国人)、维克森林大学等,录取中国学生人数肉眼可见的增多。

2019年上海部分高中美本TOP30录取比例

高中 TOP30人次
华二(含本部和国际课程班) 58人次,80%(含英加澳同等水平大学)
平和 约70%(含赢过G5)
上外附中 88份offer
交大附中 81份(含英国G5共计112份)
星河湾 大于130份offer
世外 128份
七宝德怀特 79份offer
WLSA 36人,43%
协和古北 24人次
建平国际 23人次
复旦附中国际部 22人次
领科 17份
协和万源城 16份
诺科 14份
西南位育 13份(加州圣芭芭拉分校独占10份)
位育 12份
上实剑桥 10份
中芯 10份(英语簿为主,一所学校计入1个offer数)
进华国际部 7份
上外附属双语 6份
田家炳国际部 5份
包玉刚 4人(仅公布最终走向)
光华剑桥 4份
进才国际 2份
尚德 1份

注释:本数据只收录非外籍学校。

整体来看,公立名校申请海外大学的人数整体偏少,加上生源顶尖,TOP30的比例非常高;双语学校里,从平和、世外、星河湾、WLSA和七德,均有40%的学生进入TOP30,加上英国G5的话,几乎能达到60%+的比例。

对于大部分家长选校,真榜君一定建议大家多多关注TOP30的走向,这是普娃可以够得到的最高标准。若学校常年没有TOP30录取,在美国大学申请流程中,高中出具的成绩单相对公信力低,录取的概率就更低了。

另外值得注意的是,榜单只是证明学校的能力,学生千万不能“为了进TOP30而进”,关注自己的专业所长更重要。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