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国际学校排名 > 上海国际学校排名

2020年上海国际学校排行榜(胡润百学榜)

胡润百学

发布日期:2021-10-12 15:37:26

过去的2020年,国际学校的情况是值得大家参考的,大家在之后选择学校的时候可以多对比对比。2020年上海国际学校排行榜,仅供参考。

上海国际学校

2020上海排名 上期上海排名 学校 School 
1 2 包玉刚实验学校 YK Pao School
2 1 上海中学国际部 Shanghai High School International Division
3 3 上海市世界外国语中学 Shanghai World Foreign Language Middle School
4 4 上海平和双语学校 Shanghai Pinghe Bilingual School
5 6 上海惠灵顿国际学校 Wellington College International Shanghai
6 7 上海德威外籍人员子女学校(浦东) Dulwich College Shanghai Pudong
6 5 上海美国学校 Shanghai American School
8 23强 领科教育上海校区 Ulink College of Shanghaii
9 9 上海协和国际学校 Concordia International School Shanghai
10 8 复旦附中MLSA国际课程班 Fudan WLSA
10 11 上海七宝德怀特高级中学 Shanghai Qibao Dwight High School
10 10 上海星河湾双语学校 Shanghai Starriver Bilingual School
13 11 上海协和双语高级中学(古北) SUIS Gubei Secondary Campus
14 13 上海德威外籍人员子女学校(闵行) Dulwich College Shanghai Puxi
14 13 上实剑桥外国语中学 Shanghai Experimental Cambridge International School
27强 23强 交大附中1B课程 High School Affiliated to Shanghai Jiao Tong University
27强 NA 上海阿德科特国际学校 Adcote School China
27强 23强 上海复旦万科实验学校 Shanghai Fudan-Vanke International School
27强 23强 上海光华学院剑桥国际中心 Shanghai Guanghua College Pudong Campus
27强 NA 上海宏润博源国际学校 Shanghai Hongrun Boyuan School
27强 NA 上海惠立学校 Huili School Shanghai
27强 NA 上海闵行区民办德闳学校 Dehong Chinese International School
27强 23强 上海闵行区诺德安达双语学校 Nord Anglia Chinese International School Shanghai
27强 NA 上海西华国际学校 Western International School of Shanghai
27强 23强 上海新加坡外籍人员子女学校 Shanghai Singapore International School
27强 23强 上海耀中外籍人员子女学校 Yew Chung International School of Shanghai
27强 NA 上海英国学校 Nord Anglia International School, Shanghai Pudong

上海惠灵顿  全国第13。上海惠灵顿外籍人员子女学校于2014年正式开学,地处前滩,是英国惠灵顿公学继天津惠灵顿国际学校后在中国开设的第二所分校。上海惠灵顿外籍人员子女学校是一所全日制男女同校可寄宿制外籍人员子女学校,招收2-18岁的在沪外籍学生,现有近1,300名来自不同国家的在校生。

上海德威(浦东) 全国第15。成立于2003年,由英国德威公学创办的首家海外分部。目前约有1,500名学生,招收对象为2-18岁的外籍学生。

上海美国学校  全国第15。1912年由上海美国领事馆创立,1950年中断,1980年复校。目前有近4,000名学生,招生对象为学前预备班到高中的学生。

上海协和  全国第25。成立于2003年,由协和教育中心投资创办,目前外籍学生1,000多人,招收小学至高中的学生。

复旦附中WLSA国际课程班  全国第27。复旦WLSA是世界名中学联盟于2012年在上海复旦附中进修学校开设的国际高中课程项目。该项目的研发与实施,获得了以美国格罗顿中学、美国哈佛西湖中学、英国伊顿公学、英国温彻斯特公学为代表的世界知名中学和以耶鲁大学、康奈尔大学、范德堡大学等为代表的世界顶尖大学和权威机构的支持。

上海七宝德怀特高级中学  全国第27。成立于2014年,是由上海市七宝中学和美国纽约市德怀特学校合作创办的,中国教育部备案的上海第一所独立设置的中外合作高中。目前有学生约500名,招生对象为高中生。

上海星河湾双语学校 全国第27。是一所致力于提供1-12年级课程的高端民办学校。作为禾佳教育联盟旗下的国际课程基地,由教育专家唐盛昌领导的资深团队承办管理。

上海协和双语高级中学(古北)  全国第35。成立于2007年,由协和教育中心投资创办,目前有学生950多名,招收7-12年级的中外籍学生。课程主要是以Keystage + IGCSE + IB的形式完成三段式初中高中阶段。

上海德威(闵行)  全国第42。成立于2003年,由英国德威公学创办。目前约有1,500名学生,招收对象为2-18岁的外籍学生。

上实剑桥外国语中学  全国第42。创办于2008年。由英国剑桥大学国际考试委员会授权A-Level课程。而后引入美国大学理事会的SAT/AP课程并被授权成为上海第一所同时开设英美双A国际课程的高中。目前在校学生近千名。

交大附中IB课程  全国百强。上海交大附中积极开拓国际化办学,2006年开办国际部,招收了来自美国、德国、法国、日本等二十余国的外籍学生。2011年,学校创建了国际课程中心,开设IB国际课程。

上海阿德科特  全国百强。上海阿德科特学校是英国阿德科特学校的海外分校,学校融合中西教育优势,本土化融合、校本化实施英国阿德科特学校课程。

上海复旦万科实验学校  全国百强。是1996年由上海万科房地产公司与复旦大学附属中学联台兴办的一所九年制民办学校。

上海光华学院剑桥国际中心  全国百强。成立于2008年。历经多年的发展,光华浦东成为一所同时提供优质英国高中教育(剑桥大学考试委员会A-Level课程)及优质美国高中课程(Wasatch高中)及AP课程的学校。

上海宏润博源国际学校  全国百强。上海宏润博源学校是由与播文教育创办的国际学校。上海宏润博源学校获得美国具有百年历史且被美国7大权威机构认证的著名教育机构格瑞学院GIA在上海的独家授权。

上海惠立学校  全国百强。上海惠立位于上海市浦东新区前滩国际商务区,由上海陆家嘴集团投资校园建设、惠立教育集团创办并聘请英国惠灵顿公学提供教育咨询服务。

上海诺德安达双语学校  全国百强。隶属于诺德安达教育集团,招收6岁至18岁的中国籍及外籍学生。课程遵循上海市中小学二期课改课程大纲并结合先进的国际课程。

上海西华国际学校  全国百强。学校采取PYP教育模式,力求学生的成长和成功都能够达到国际化教育水准,学校的教师具备丰富教学经验和学生管理理念,能够倾向性地引导学生向着国际化的教学标准进行发展。

上海新加坡外籍人员子女学校  全国百强。1996年由来自新加坡国际元立集团的陈逢坤先生独资创办。2006年,迁址闵行新校区。

上海耀中国际学校  全国百强。拥有独特的双语和多元文化教学模式。

上海英国学校  全国百强。上海英国学校是一所开办于2002年的国际学校,同时也是上海资历最长的国际学校之一。上海英国学校在浦东浦西各有一个校区。

2020年上海国际学校排行榜,仅供参考,大家可以看表格中每个学校的具体介绍,选到合适的才是好学校。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