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国际学校 > 上海国际学校

上海惠灵顿国际学校

学校官网

发布日期:2021-07-26 11:42:12

浏览:108次

惠灵顿为我们的学生提供最好的有目的教育设施,在21世纪的学校教育中融入了学业和课外卓越所需的一切条件。世界上很少有学校拥有惠灵顿国际学院(Wellington College International Shanghai)的设施和资源,所有这些设施和资源都是为了支持我们广泛的课外活动项目,包括放学后和周末。

学院图书馆是学校的地理和学术中心。它的主要重点是鼓励学生热爱阅读,同时也是预科和高中学生的多媒体中心,促进独立学习。同样,科学实验室、艺术室和设计技术套房的设计目的是鼓励人们享受实际工作和理论工作。他们也完全适合培养我们的科学家、艺术家和设计师所追求并最终实现的额外水平的创造力和雄心。

表演艺术中心为我们的音乐家、舞蹈家和同乐师服务,有专门的练习室、舞蹈工作室、黑匣子剧院空间,以及学校集会以及主要音乐会和演出的500个座位的学院剧院,该剧院具有工业级照明、音响和支持能力。体育是另一个主要优先事项,我们的设施是首屈一指的,包括最先进的室内运动穹顶、运动场、三个足球场、一个400米全天候综合跑道、网球场和篮球场以及两个游泳池,其中一个是25米、6车道的比赛池。

上海惠灵顿国际学校师资团队概况

上海惠灵顿国际学校师资介绍
麦杰德   校长
麦杰德 校长
现任校长麦杰德先生毕业于伦敦政经学院,并随后在伦敦教育学院接受教师培训。麦杰德于1988年开始执教生涯,在北约克郡的Stokesley学校教授经济学,其后在Balcarras School 担任预科负责人。2004年时,他被任命为英国著名学校Sheldon School 的校长,该校在英教育标准办公室的38项评级中被评为杰出。麦杰德于2010年被评为英国国家教育领导者,2011年时该校被评为全英最佳100所学校之一。2012年时,他移居中东,担任位于卡塔尔的世界最大的国际学校校长。
埃莉诺·普雷斯科特
埃莉诺·普雷斯科特

埃莉诺来自英国惠灵顿学院,在那里她是库姆梅尔寄宿公寓的女主人,也是经济学、商业研究和政治学的老师。埃莉诺最初是上海一所高中的校长,在第一年担任第二硕士,并在2016年扩大了她的角色,进入预科学校。她深深致力于惠灵顿学院所展示的哲学和民族精神,在教育“整个孩子”的同时也带来了优异的考试成绩,她很高兴能够将这一经历带到该集团在中国的第二所学校。

在从事教育工作之前,埃莉诺是一名投资银行家,在高盛、德意志银行和美国银行等银行的债务资本市场工作。2008年的金融危机意味着重返大学,接受再培训并获得中等教育资格,在国有部门工作一年,教授西班牙语和法语。埃莉诺拥有爱丁堡大学经济学和政治学硕士学位,她继续在这里教IB文凭学生经济学。

埃莉诺对学习充满热情,尤其热衷于学习语言:中文是当前的焦点。她今年面临的挑战是将自己的普通话口语“超越生存”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并学习如何正确读写汉字!其他兴趣包括经济史和世界历史,包括上海史,她是上海历史协会的常客。埃莉诺也喜欢运动和健康;纺纱是目前的新增项目。然而,从历史上看,她的主要运动一直是滑雪,她从银行职业生涯中花了三年时间从事这项职业,这使她有能力在新西兰、法国和美国作为教练生活和工作。对旅游的热情意味着总会有一段时间去探索——她在上海的持续基地给了她很多机会。

Emma Button
Emma Button

艾玛在2014年8月惠灵顿国际学院首次开学时,是该校的校长和接待班老师。第一年后,她成为预备班的负责人,职业生涯中第一次离开了教室。尽管她可能不再有自己的学生班级,但她感到非常幸运,能够照看整个学校。

艾玛于2004年在德国开始了她的教学生涯。她在霍纳的一所服务儿童教育学校呆了两年,教五年级和六年级。然后,她回到英国,获得了更广泛的教学经验,包括在厄瓜多尔帮助建立托儿所的三个月。她在家乡莱斯特定居了七年,在那里她在一所出色的市中心学校工作。

艾玛的生活一直在追求引人入胜和激动人心的经历,这是一个增进她自己的知识和理解并与他人分享的机会。她希望将多年的经验带到惠灵顿,并渴望在上海建立世界级的预科学校。

Andrew Willis
Andrew Willis

安德鲁在苏塞克斯大学和利物浦大学接受教育。1991年,他在默西塞德郡的柯克比开始了他的教学生涯,然后于1995年搬到泽西岛海峡岛,并于2006年被任命为他的第一任校长。2012年,他转到萨迈拉学校,除了建立一个向家庭提供有效支持的强大社区之外,还肩负着提高抱负和成就标准的使命。由于这项工作,他获得了2016年年度励志领袖奖。

安德鲁和珍妮特结婚了,珍妮特在惠灵顿教二年级。他们有两个女儿,12岁的露西和9岁的罗西。两个女孩都出生在江西省,1岁时被收养。2009年,这家人回到中国,在苏州的一所国际学校任教一年。他们走遍了这个不可思议的国家,从新疆和西藏到福建和云南。上海一直是最受欢迎的目的地,所以他们很高兴能住在这个神奇的城市。

在工作之外,安德鲁除了和他的女儿们聊天,什么也不喜欢。当他休息的时候,他会追求他一生的目标——运动平庸,这可以在足球队和慢跑俱乐部中找到。他在泽西岛的高尔夫球场上以通过每轮尽可能多地打高尔夫球来获得物有所值而闻名。

上海惠灵顿国际学校课程设置

招生详情

我们提供英语国家课程,这是创造性地与国际小学课程(IPC)相联系。这导致IGCSE和国际学士学位文凭课程(IBDP)六年级。

预准备从托儿所运行到第二年,实际上分为两部分:早年(托儿所到接待)和关键阶段1(1和2年级)。在早期,学生遵循英语早期课程。关键的第一阶段课程将国际小学课程(IPC)融为一体,其中包括科学、历史、地理、艺术、信息和通信技术、国际社会、音乐和技术等学科。

预科学校从第三年到第八年。这些年在一个刺激的学习环境中提供了一个安全和有意义的开端,以确保每个人在基本技能上都有一个坚实的基础。学科专业教师讲授的课程数量逐渐增加,以帮助学生对未来的学科选择作出明智的选择。

高中从九年级的英语国家课程开始,在第十和第十一学年开始了IGCSE的两年课程。在成功完成IGCSE考试后,学生可以在12年级和13年级取得国际学士学位文凭课程(IBDP)的进展,让他们做好充分的准备。申请大学课程以及未来的职业道路。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上海励滕伯克曼学校

上海励滕伯克曼学校

励滕伯克曼的美国合作方,伯克曼学校(Perkiomen School)是权威机构Niche A+的顶尖寄宿学校。伯科曼学校坐落于宾夕法尼亚州费城,伯科曼学校旨在营造有利于人格发展和 ……[查看]

2022-03-28

上海私立蒙特梭利幼儿园

上海私立蒙特梭利幼儿园

我们热情地欢迎您参观MSS闵行校区。该校园于2017年开园,每个细节的设计都充分考虑到孩子、家庭和老师的需求。这里的空间布局是为每一个人设计的,包括了宽敞的教室 ……[查看]

2022-01-29

静安德英乐幼儿园

静安德英乐幼儿园

静安德英乐幼儿园位于静安区的彭浦板块,建筑占地1674平米。由国内顶尖设计团队为2-6岁的小朋友们打造充满童趣、温馨舒适的精品小园。幼儿园以“畅想无限潜能”为 ……[查看]

2022-01-29

橡乐教幼儿教育中心

橡乐教幼儿教育中心

橡乐教Cardinal Oaks幼儿教育中心提供专为0-6岁幼儿设计的PBL(Play-Based Learning)“玩乐式引导学习”课程。课程遵循斯坦福Bing幼儿园的PBL课程教学模式,以玩乐教 ……[查看]

2022-01-29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