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国际学校排名 > 最新榜单

2022胡润百学中国国际化学校未来之星

胡润百学

发布日期:2022-06-24 12:14:40

为了更全面地了解中国国际化教育行业的优秀学校,胡润百学今年还第一次发布了《2022胡润百学·中国国际化学校未来之星》子榜。

《2022胡润百学·中国国际化学校未来之星》——寻找具有潜力的中国国际化新学校

《2022胡润百学·中国国际化学校未来之星》
学校 School 城市 校长 建校时间 学生人数
爱文世界学校深圳校区 Avenues Shenzhen 深圳 Ted Faunce 2019 460
北京赫德双语学校 HD International School of Beijing 北京 常丽华 2014 800
长沙康礼克雷格学校 Cogdel Cranleigh School Changsha 常熟 沈建军 2019 300-400
广州暨大港澳子弟学校 Affiliated School of JNU for Hongkong and Macao's Students 广州 郑景亮 2021 380
广州新侨学校 SingChin Academy 广州 袁拔 2021 200
哈罗深圳前海 Harrow International School Shenzhen 深圳 David Shinkfield 2020 700
杭州云谷学校 Yungu Scool 杭州 王成毅 2017 1300
清澜山学校 Tsinglan School 东莞 李文平 2017 150
上海闵行区民办德宏学校 Dehong Shanghai International Chinese School 上海 徐敏 2017 800
上海浦东新区民办惠立学校 Huili School Shanghai 上海 周淑群 2018 940
深圳香港培侨书院龙华信义学校 Shenzhen Hong Kong Pui Kiu 深圳 吴育智 2021 1200
世华学校 China World Academy 苏州 Jean-Luc Aippoix 2019 200

《2022胡润百学·中国国际化学校未来之星》旨在寻找具有潜力的中国国际化新学校,综合考量新学校的师资团队质量等软性指标,以及合作伙伴的实力等等。上榜学校为目前还未有高中毕业生的K12学校,虽然没有毕业生数据,但已经受到了很多行业内外的关注和期待。

关于胡润百学

打开名校大门的金钥匙

胡润百学作为胡润百富集团旗下的国际教育平台,为中国家长提供子女出国留学、夏令营和成功学课程。

旗下《胡润国际名校》系列创刊于2008年,成为第一套用中文出版的权威及综合性海外留学书籍。内容覆盖英国、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瑞士、新西兰、新加坡和香港8个国家/地区,另外有《艺术、设计、表演》和《金融、政治、军事》2个专业。总发行量达到71万,达到710万传阅量。

胡润百学每年在北京、上海、深圳、成都等城市举办数场名校主题晚宴和论坛。

自2017年起,胡润百学已第五次发布“中国国际化学校”排行榜。其他榜单还包括“最具财富创造力大学排行榜”、“最具财富创造力中国商学院”、“中国商学院教授学术活跃度榜”、“教育领域企业家榜”和“大额教育捐赠报告”。

关于胡润百富集团 Hurun Group

胡润百富致力于通过有质量的榜单和调研,发现企业价值,弘扬企业家精神。

胡润百富主要IP有“3+N”:富豪榜系列,为中国和全球最成功的企业家排名,通过这一系列,让世界更了解中国经济,迄今已成为全球最大的财富榜;500强企业系列,为中国和全球最具价值的企业排名;创业系列,为中国和全球最具成长性的独角兽企业、瞪羚企业、猎豹企业和30岁以下创业领袖(U30)排名;特色榜单,包括《胡润慈善榜》、《胡润品牌榜》、《胡润艺术榜》、《胡润财富报告》、《胡润中国国际学校百强》、《胡润中国最具投资潜力区域百强榜》等。随着榜单的发布,胡润百富每年在全球各地举办近百场极具高端社交与公关价值的精彩交流活动,线上线下紧密结合。

胡润百富也是全球领先的研究中国高净值人群的权威机构,长期追踪记录中国高净值人群的变化,携手金融机构、房地产、地方政府,以及高端生活方式品牌等合作伙伴,发布了一系列专题报告,比如:携手中信银行发布《中国高净值人群需求管理白皮书》、《解码中国“新生力”白皮书》、《中国企业家家族传承白皮书》、《中国高净值人群财富管理需求白皮书》、《出国需求与趋势白皮书》和《海外教育特别报告》,携手建信信托发布《中国家族财富可持续发展报告》,携手泰康发布《中国高净值人群医养白皮书》,携手碧桂园发布《中国企业社会责任白皮书》等。此外还有始自2005年的《至尚优品—中国千万富豪品牌倾向报告》等。

胡润百富至今投资了十余家企业,涵盖出国留学与国际学校、知识产权和旅游等行业;孵化了数家子公司,包括:21世纪百富学院,以百富榜企业家导师制、全程实战互动为特色,旨在打造国际化实战商学院;胡润百学,国际教育平台,为中国家长提供子女出国留学、夏令营和成功学课程;胡润光谷,设计、地产、金融跨产业资源整合运营平台;胡润马道,多年支持华天参加奥运马术,并于2016年成立了胡润英国马主会;胡润艺术荟,计划在十年内推出500位具有发展潜力的艺术家。

胡润百富目标成为全球最受认可的企业家创业精神推动平台,鼓励阳光财富观,鼓励人们实现创业梦想,鼓励企业家发展企业的同时,重视文化与社会责任,希望合作伙伴能在我们的生态中找到价值,希望我们的团队能在各自领域赢得尊重。

向上向善,引领由富及贵的格调。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