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国际学校 > 上海国际学校

上海协和双语高级中学

学校官网

发布日期:2021-07-27 11:59:40

浏览:73次

上海协和双语高级中学坐落于繁华的古北国际社区,  设有综合教学楼, 计算机教室, 实验室, 学习资源中心, 美术音乐及戏剧教室,  录音棚,  室内体育馆, 室外体育场, 以及现代化的餐厅。协和双语高级中学致力于提供融合中西方教育精粹的高质量, 多元化, 全面发展的中学教育, 从而培养具有全球视野的世界公民, 并通过初高中阶段的冲刺, 将毕业生输送至全球的高等学府。 

中西融合课程必修学科

学生学习四门必修课:

英语: 第一语言英语或第二语言英语

中文: 第一语言中文或第二语言中文(普通话)

数学

统筹科学

中华文化课程(中国地理,中国历史,传统文化)

选修学科

学生可以下学科中选择3门选修课

艺术&设计

地理

商科

附加数学

音乐

历史

信息&交流技术

德语

IB大学预科课程主要集中在高中的最后两年,凭借其独具特色的教学内容,及对学生整体综合素质的培养,为他们将来的深造奠定了坚实基础,是进入高等学府的通行证。因此,全世界的大学都为获得DP文凭的学生敞开大门。在很多国外大学,IB考试的成绩也将同时决定了学生的毕业去向,一些大学会为获得IB全文凭证书的学生抵扣全年的大学学分。  

IB课程为学生提供:

兼具综合性及学术性的课程内容

批判性思考及反思能力的发展

研究能力的发展

独立学习能力的发展

跨文化理解力的发展

全球知名大学的入学资质

IB课程是一项要求高且严谨的学术课程:

学生从DP六大学科主题中选择6门学科, 要求三门高水平, 三门标准水平。

除了学习6门课程以外, 该项目还有三个核心活动要求, 目的是拓宽学生学习的广度, 促进他们加强对知识的运用和理解:

创造、行动与服务(CAS) — 要求学生通过积极参与课外活动来获取经验。学生可以参与这三个方面综合的活动, 或者单独完成与各个方面相关的活动, 学会关爱与合作。

理论知识(TOK) — 鼓励学生对自然知识通过不同方法(理解、情感、语言、推理)以及各种不同知识 (科学、艺术、数学、历史) 类型进行批判思考。

拓展论文(EE) — 要求学生根据他们的学习科目从而拟定一个学习课题, 然后进行独立、深入地调查和研究, 并最终完成一份4000字的学术论文。

上海协和双语高级中学师资团队概况

上海协和双语高级中学师资介绍

校长  张迎娟

校长 张迎娟

“民办教育新观察”副主编,CITA(国际与跨地区鉴证委员会) 鉴证专家组成员,上海市民办中小学协会 办公室主任。

Zhang Yingjuan ---Principal of Shanghai United International School Education:Master DegreeProfessional Affiliations:Associate Editor of “Education: A New Review“,A member of Commission on International and Trans Regional Accreditation,The Shanghai Association of Non-government Primary and Secondary schools Office Director.

国际部校长  David Walsh

国际部校长 David Walsh

David Walsh ---Principal of International Stream   
Education:Master Degree   
曾在迪拜、科威特和阿联酋的学校工作,并担任过两所教授英文课程学校的校长。曾担任英国一所学校的副校长,科学组主管以及多年的科学学科老师。

Harriet Hou  Vice-principal

Harriet Hou Vice-principal

曾荣获:国际文凭组织PYP和DP项目的培训证书 先后就职于上海协和双语学校(虹桥校区)国际部副主任、国际部校长助理兼协和教育集团国际教育部督导组成员。曾参与编写和出版汉语教材系列丛书《愉快学汉语》。

Selena Dumble  vice principal

Selena Dumble vice principal

毕业于英国诺森比亚大学,获得数学学士学位。曾就职于英国政府部门   
担任统计员。自2000开始获得教师资格并担任数学教师。   
曾在苏格兰学校学习帮助中心就职并担任辅导员。2010年加入协和古北校区担任助理校长,2013年初开始担任副校长。

上海协和双语高级中学课程设置
IBDP国际文凭课程
IGCSE剑桥证书课程

招生详情

上海协和双语高级中学:不让一个孩子输在终点线上

上海协和双语高级中学(简称协和古北)是协和教育集团在上海设立的首家国际中学,也是2014年上海市教委首批公布的21所国际教育试点学校之一。学校招收合格的中学生,学生100%走读。中西合璧、现代感十足的古北校区里,750多位来自全球20几个国家和地区的孩子一起学习、共同成长,在上海这座闪耀的国际都市里感受着多元文化的碰撞和火花。

基础信息一览

名称:上海协和双语高级中学(协和古北)

成立时间:2007

招收年级:中学

各年级段课程:英式国际课程、IGCSE(剑桥国际中学证书课程)、IBDP(国际预科证书课程)

留学方向:英联邦、美国、加拿大、香港等

师生比例:1:7(高年级)  1:11(低年级)

学费:120000-150000元/年

户籍限制:无

骄人成绩的取得不仅受益于集团内部优质的教育资源,也与协和古北独创的“三段式”培养模式息息相关。协和古北面向全球招收合格的中学生。

第一阶段:学生修读经过改良的英式国际课程,中文成为每位学生的必修课程之外,还提供了丰富多彩的选修课程例如戏剧、阅读或德语课程,充分开发兴趣;

进入第二阶段,则一以贯之,继续修读IGCSE剑桥证书课程,四门必修课搭配多门选修课,鼓励学生个性化发展;到了第三阶段,为了实现与个人兴趣点的无缝“契合”,学校采用以鼓励全面发展为主要特点的IB(国际预科证书课程)课程体系,尝试与中文、中国历史、地理、政治等本土课程进行融合。

英式国际课程与IB(国际预科课程)结合是一种勇气,将西方课程与本土课程结合则是一种气魄。侯校长认为,英式基础教育更加包容,适合与本土中式教育相结合。而发展至中学教育,作为通行的国际课程,IB课程本身就强化了对本土课程的吸收,全面的课程导向也与协和一向强调的“全人教育”相契合。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上海励滕伯克曼学校

上海励滕伯克曼学校

励滕伯克曼的美国合作方,伯克曼学校(Perkiomen School)是权威机构Niche A+的顶尖寄宿学校。伯科曼学校坐落于宾夕法尼亚州费城,伯科曼学校旨在营造有利于人格发展和 ……[查看]

2022-03-28

上海私立蒙特梭利幼儿园

上海私立蒙特梭利幼儿园

我们热情地欢迎您参观MSS闵行校区。该校园于2017年开园,每个细节的设计都充分考虑到孩子、家庭和老师的需求。这里的空间布局是为每一个人设计的,包括了宽敞的教室 ……[查看]

2022-01-29

静安德英乐幼儿园

静安德英乐幼儿园

静安德英乐幼儿园位于静安区的彭浦板块,建筑占地1674平米。由国内顶尖设计团队为2-6岁的小朋友们打造充满童趣、温馨舒适的精品小园。幼儿园以“畅想无限潜能”为 ……[查看]

2022-01-29

橡乐教幼儿教育中心

橡乐教幼儿教育中心

橡乐教Cardinal Oaks幼儿教育中心提供专为0-6岁幼儿设计的PBL(Play-Based Learning)“玩乐式引导学习”课程。课程遵循斯坦福Bing幼儿园的PBL课程教学模式,以玩乐教 ……[查看]

2022-01-29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