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国际学校 > 上海国际学校

上海中学国际部

学校官网

发布日期:2021-07-14 12:25:50

浏览:118次

上海中学国际部简介
上海中学国际部坐落在上海市西南角的上海市上海中学,创办于1865年,占地340余亩,是一所历史悠久、闻名全国、享誉海外的学府。 1993年6月1日,经上海市人民政府教卫办批准,上海中学国际部正式成立。1995年,上海中学国际部加入IB国际文凭组织。国际部的学生来自世界各地,遍布亚洲、美洲、欧洲和澳洲各国。

上海中学国际部师资团队概况

上海中学国际部师资介绍

学校的教师包括精通中西课程的本土教师、外籍教师和海归教师。全校大约40%的教师是来自英国或美国的外籍教师。80%的教师持硕士及以上的学位,超过50%的教师具有教授、副教授或高级教师等高级职称。所有的老师专业基础扎实,对学生充满爱心,有良好的个性、品性。他们每年参加海内外各种类型的研讨和进修,以不断交流经验和探求新知。
上海中学国际部国际高中

上海中学国际部国际初中

上海中学国际部国际小学

招生详情

(一) 招生对象:

在沪工作的外籍人士或港澳台人士的子女。

(二) 招生年级:

浦西校区:1-5年级(小学); 6-8年级( 初中 ); 9-12年级(高中)。

浦东校区:1-5年级(小学)

(三) 学制:

一学年分两个学期; 第一学期从9月1 日起至次年1月;第二学期从次年2月至 6月底。其中7-8月为暑假;春节前后有3个星期的寒假。圣诞节放假3天,其他国假日按上海市人民政府规定放假。
(四) 上课时间:

上午8:15上课;中午12:10~13:10午餐和休息;下午13:10~15:50上课(周一~周四);下午13:10~14:10上课(周五); 16:08学校发出校车。

浦东校区:校车15:45发车。

(五) 校车:

学校为有需要的同学提供校车。校车接送范围为直线距离13公里以内。

(六) 餐厅:

学校设有两个学生餐厅,由索迪斯公司经营。学生可以在餐厅用餐(餐费自理)或自带午餐。学校提供微波炉和冰箱。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上海励滕伯克曼学校

上海励滕伯克曼学校

励滕伯克曼的美国合作方,伯克曼学校(Perkiomen School)是权威机构Niche A+的顶尖寄宿学校。伯科曼学校坐落于宾夕法尼亚州费城,伯科曼学校旨在营造有利于人格发展和 ……[查看]

2022-03-28

上海私立蒙特梭利幼儿园

上海私立蒙特梭利幼儿园

我们热情地欢迎您参观MSS闵行校区。该校园于2017年开园,每个细节的设计都充分考虑到孩子、家庭和老师的需求。这里的空间布局是为每一个人设计的,包括了宽敞的教室 ……[查看]

2022-01-29

静安德英乐幼儿园

静安德英乐幼儿园

静安德英乐幼儿园位于静安区的彭浦板块,建筑占地1674平米。由国内顶尖设计团队为2-6岁的小朋友们打造充满童趣、温馨舒适的精品小园。幼儿园以“畅想无限潜能”为 ……[查看]

2022-01-29

橡乐教幼儿教育中心

橡乐教幼儿教育中心

橡乐教Cardinal Oaks幼儿教育中心提供专为0-6岁幼儿设计的PBL(Play-Based Learning)“玩乐式引导学习”课程。课程遵循斯坦福Bing幼儿园的PBL课程教学模式,以玩乐教 ……[查看]

2022-01-29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