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国际学校排名 > 上海国际学校排名

2019年上海高中TOP10文理学院录取排行榜

爸爸真榜·真榜

发布日期:2021-08-25 15:12:15

近年,传承美国博雅教育的文理学院因其小班制、导师制、跨学科等特性,近年来也逐步走入关注美国文理教育的中国家庭的视野。

TOP10文理学院

据USNEWS发布的最新文理学院排行榜可知:威廉姆斯学院、阿姆斯特学院排名第一和第二,斯瓦斯莫尔学院和韦尔斯利学院并列第三。

第五至第十名分别是:鲍豋学院、卡尔顿学院、明德学院、波莫那学院、克莱蒙特麦肯纳、戴维斯学院。

据统计,2019年TOP10文理学院总计在上海发出38枚offer,比2018年多出近1倍,数量少,难度大的顶尖文理学院录取难度不低于顶尖大U,如#2的阿姆斯特已知仅3枚录取,花落平和、上外附中和复旦附中国际部。

上海高中TOP10文理学院录取排行榜

高中 人次 分布
上海交通大学附属中学 8 斯瓦斯莫尔(2)、韦尔斯利、鲍登、
卡尔顿(2)、明德、波莫纳
美国学校(外) 7 威廉姆斯、韦尔斯利、鲍登、明德、
波莫纳、克莱蒙特麦克纳、戴维森
平和 5 阿姆斯特、韦尔斯利(2)、
明德、戴维森
上外国际(外) 4 威廉姆斯、斯瓦斯莫尔、韦尔斯利、明德
协和国际(外) 4 斯瓦斯莫尔、韦尔斯利、鲍登、卡尔顿
上外附中 3 阿姆斯特、斯瓦斯莫尔、明德
世外 3 卡尔顿、明德
星河湾 2 斯瓦斯莫尔、戴维森
协和古北 2 威廉姆斯、明德
复旦附中国际部(外) 1 阿姆斯特
上外附中国际部(外) 1 卡尔顿

TOP10文理学院录取第一位是公立名校交大附中,拿下8枚顶尖文理学院的offer。整体交大附中录取非常出彩,据内部消息,录取藤校的都是本部学生,录取文理学院的有部分交中IB的学生,双方招生渠道是不一样的。

录取人数最多的TOP10是明德学院,录取了8位学生,斯瓦斯莫尔学院录取了6位学生,第一女校韦尔斯利和卡尔顿各录取了5人。

顶尖文理学院相对也更青睐外籍学生,比如排名第一的威廉姆斯录取了4个人,除协和古北外,其他均为外籍。美国学校、协和国际、上中国际、复旦附中国际部、上外附中国际部的每年顶尖文理学院的录取都非常出彩。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