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招生简章 > 最新简章

2023年杭州树兰中学招生简章

杭州树兰中学

发布日期:2023-08-17 14:36:09

招生简章

student recruitment brochure

杭州树兰中学

●校训:乐思 善行

●校风:严谨 规范 开创 和谐

●教风:求真 求实 求活 求精

●学风:勤学 乐学 善学 博学

学校简介

学校

杭州树兰中学是拱墅区一所寄宿制民办初级中学,隶属于杭二中树兰教育集团,创办于2008年。学校座落于京杭大运河河畔,地处拱墅区湖墅南路贾家弄新村,学校治学严谨,管理规范,是学子踔厉奋发,实现梦想的理想求学之府。

办学理念

【玉树生香 芝兰竞秀】

学校自创办以来,坚持以“打造精品初中,铸就精彩人生”为办学目标,依托杭二中树兰教育集团雄厚的师资力量和优质的教育教学资源,实行教师定期流动和定期教研、学生定期统练统一评价的集团化管理模式。

学校用发展的眼光从优秀和进步两个方面来评价学生,以“优秀不分先后,进步不分大小”的基本原则制定各类奖励制度,品学兼优的学生和学困生都有同等的机会获得荣誉和奖励。半军事化的学生自主管理模式逐步形成优良的校风和严谨的学风,得到家长一致的认可。

学校特色

【业精于勤 讷言敏行】

学校在日常管理上以“教必严、学必静、习须恒、言有礼、行则雅”为全校师生的行为准则,坚持落实“让每个学生朝自己擅长的方向发展”的教育理念,在教学上坚持贯彻“堂堂清”、“日日清”、“周周清”及“月月清”的管理制度。

【名师引领 砥砺深耕】

学校师资团队实行集团化管理模式,在师资培训、教学研究、质量监控、督导评估等方面实行集团资源共享。在校领导的带领下,形成了一个心中有校,群策群力,身先力行,狠抓落实的教师队伍。在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的引领下,近三年学校各方面都取得长足的发展,常规管理越来越人性化和精细化,教学质量稳步提升。

【鲜花怒马 青春一程】

学校坚持学生活动精品化,学生社团常态化,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学生社团活动、以活动为引领开拓学生的视野,拓展学生的思路,培养学生的兴趣,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学校开设了茶艺社、魔术社、书画社、篆刻社、文学社、摄影社、篮球社、舞蹈社等多个社团,不仅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而且陶冶学生的情操。

硕果累累

学校自创办以来,中考成绩稳中有升,每年重高升学率超30%,优高升学率近80%,升入高中人数达95%以上.每学期期末参加区教学质量检测,成绩增长明显,稳居全区前列。

2017年宁波效实中学航空班首届招生60名新生,杭州市录取8人,我校独占两席。2018年我校授牌为浙江省海军航空实验班优质生源基地,至今已有4名毕业生被该校航空班录取。

理想追求

01 培养有活力的学生

02 成就有魅力的教师

03 打造有实力的学校

招生信息   

学校计划招收新生4个班级,每班45人,合计180人,其中可提供72人住宿。招生对象为符合杭州市拱墅区公办初中招生报名条件的小学毕业生。

目前学费为13500元/学期,住宿费2200元/学期。如有调整,具体收费金额以杭州市发改委文件批复为准。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