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新闻资讯 > 择校指南

上海市民办尚德实验学校教师招聘

发布日期:2023-03-02 16:05:42

Welcome to jion us!上海市民办尚德实验学校教师招聘~
<a href=https://school.net/school/162.shtml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上海市民办尚德实验学校</a>

01学校简介

上海市民办尚德实验学校创建于2003年9月,是一所小学、初中到高中以及融合部的十二年寄宿制学校。2010年4月获得国际文凭组织授权,成为IB World School。

学校贯彻教育部、上海市课程改革精神,顺应时代发展需要,秉持“尊重差异、提供选择、开发潜能、分类发展”的学生观,构建具有尚德特色的课程体系,与华东师范大学、中科院上海分院、上海市羽毛球协会、大疆教育、优必选科技、软银机器人、尤尼克斯等科研单位和品牌企业的合作,不断丰富并提升了尚德课程特色,力求满足每一个学生的发展需要,努力实现“教育的最大魅力就是让每个学生都拥有希望”的办学使命。

学校面向世界,瞄准未来,定位于实验性、示范性、个性化、国际化。2021年,尚德与华东师范大学正式达成战略合作,成为华师大基础教育改革与发展研究所“未来学校实验基地”,努力打造“未来学校”范本,为学生提供走向未来的无限可能,培养影响世界的中国人。

02学校荣誉

1.上海市文明单位     

2.上海市安全文明校园               

3.上海市行为规范示范校

4.上海市民办中小学特色学校创建校

5.上海市科技教育特色示范校

6.上海市艺术教育特色学校

7.上海市语言文字规范化示范校

8.上海市中小学知识产权教育示范学校

9.上海市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示范校

10.上海市羽毛球协会青少年羽毛球训基地

11.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华东师范大学基础教育改革与发展研究所未来学校实验基地

12.全国宋庆龄少年儿童科技发明示范基地

13.全国生态文明教育示范学校

03教师发展

上海市民办尚德实验学校依托尚德教师发展中心,构建紧密型教师成长共同体,以丰富教师短程研修模式,实施分层分类培养策略,联动内外各级各类特色教师培训与专业发展平台,有效促进教师队伍育人能力的提升,为教师专业职称晋升铺设道路,培养拥有教育教学研究热情、不断反思并优化教学实践、发挥教育科研引领作用的优秀教师。

04招聘条件

应聘者必须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诚实守信;有高度的责任心和服务意识;能够认同尚德的管理文化,有良好的合作意识;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和创新精神,掌握现代教育技术,有不断改进和优化教育教学方法的意识和能力。

本科及以上学历,学士及以上学位,具有教师任职资格。

身体健康,气质形象良好。

品行端正,遵纪守法。

05要求及待遇说明

应聘教师所提供的学历、职称、教师资格证书和简历资料必须真实有效。

应聘融合部的教师要求有良好的英语口语能力和英语综合应用能力。

本校教师面向全国招聘,无限定户籍、限制地域要求。

符合我校聘任条件经考核被录用的教师,非上海户籍者可根据上海市落户政策办理户口或居住证。

教师待遇:参照上海市的教师工资政策和学校的薪金制度。为教职员工缴纳“五险二金”,另有节假日奖金和各类津贴。市区学科骨干教师薪资面议。教师的一位子女入学本校可享受优惠政策。

正式入职前需提供体检报告,入职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

正式入职前提供由公安机关出具的《无犯罪记录证明》。

06招聘计划

学部

学科

小学部

语文、英语

音乐、体育、自然

初中部

语文、数学

英语、物理

化学、道法

音乐、地理

体育、历史

生命科学

 

高中部

 

语文、数学

英语、政治

历史、物理

生物、化学、体育

融合部

 

语文、数学

英语、化学

生物、物理

地理、经济、道法

心理咨询等学科

幼儿园

幼儿教师

保健教师

保育员

07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

021-68180377(钱老师)

021-68180081(忻老师)             

地址与交通:

上海市浦东新区秀沿路1688号

E-mail:

shangdejob@shangdejy.com

邮编:201315

温馨提醒:

#  请应聘者将简历发送到邮箱shangdejob@shangdejy.com

#  请在邮件标题注明所要应聘的学部和学科,如:“应聘小学语文”。

#  学校审阅简历通过的会以电话或邮件形式通知面试时间。

#  我校将及时通过官网:http://www.shangdejy.com “招生招聘”栏目更新招聘信息,请关注查询。

文章转载自:【上海市民办尚德实验学校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2023汇丰·胡润百学全球高中排行榜

2023汇丰·胡润百学全球高中排行榜

近日,胡润百富旗下国际教育平台胡润百学联合汇丰发布《2023汇丰·胡润百学全球高中排行榜》(HSBC Hurun Education Global Highschools 2023),列出了全球顶尖非公立高 ……[查看]

2023-06-12

2023福布斯中国·国际化学校评选结果公布

2023福布斯中国·国际化学校评选结果公布

作为时代的见证者之一,福布斯中国每年会将目光聚焦在教育行业,并于6月2日正式发布了“2023福布斯中国·国际化学校评选”结果,这也是福布斯中国连续第三年进行中国大 ……[查看]

2023-06-07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是一门入门级的大学课程,侧重于适用于整个经济体系的原则。AP宏观经济学培训,旨在解决你学习过程中的问题,同步跟进学校进度,课后查缺补漏,提升自身能力。 ……[查看]

2023-02-15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全称Advanced Placement,中文名称为美国大学预修课程,适用于全球计划前往美国读本科的高中生。AP化学培训班,全程辅导,查缺补漏AP化学课程疑难杂症,轻松应对AP考试。 ……[查看]

2023-02-08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