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资讯

章丘双语学校:高中部主题升旗仪式

章丘双语学校

发布日期:2023-04-11 11:08:15

章丘双语学校

水韵潺潺,滋润万物生灵;书香幽幽,培育芸芸众生。脚步丈量不到的地方,书可以;你无法经历的人生,书籍带你相遇。

1995年,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宣布4月23日为“世界读书日”。这是一个专门为读书设立的节日,希望所有人都能发现读书的快乐,享受读书的乐趣。

为使全校师生养成爱读书、善读书、读好书的良好习惯,拓展视野、愉悦心情、提升素质、铸就品格,4月10日上午,章丘双语学校高中部举行以“书香浸润心灵,阅读点亮人生”为主题的升旗仪式,担任本次升旗的班级是——高一三班,主持人是来自校园广播站的丁圣元同学和徐佩文同学。

升旗仪式|国旗升旗,国歌回荡校园

风雨操场上,伴随着雄壮豪迈的国歌声,鲜艳的五星红旗沐浴着晨风,迎风招展,全体师生向着国旗唱国歌,行注目礼。

陈鹤霄同学发言|以书为媒,对话历史

学生代表陈鹤霄同学发言,他提到,“书,蕴含着真理,蕴含着喜怒哀乐,纵观古今,凡是大有作为的历史人物,都是博览群书的人。中学时代,是人生的黄金阶段,同学们应该珍惜这一段金色年华,热爱读书,用书籍丰富自身学识,提升思想,完善人格;用书籍与历史对话,和世界交流。”

李兰尊老师发言|品读诗书,以身作则

教师代表李兰尊老师发言,他提到,“当下,读书不仅仅是个人的事,更关系到国家富强、民主、文明和发展的长远大计。无论学生还是老师,作为社会的一份子,都应重视读书学习,尤其教师,作为学生学习的引导者,更应以身作则,带领学生领悟读书的真谛,获取真知,树立理想。”

五星班级颁奖|团结协作,众志成城

学校为五星班级颁奖。它们团结协作,众志成城,有着强烈的集体观念,有着浓厚的班级情感,有坚强的班委会和集体核心,有自己的班级特色。它们分别是高一5班、 高一4班、高一1班 、高一8班、高一10班、高二12班、高二8班、高二2班、高二1班、高二6班、高二10班。

宋辉主任为优秀班级颁发了奖状,并鼓励所有班级凝心聚力,争创佳绩。

朗诵比赛颁奖|春天送你一首诗

春风浩荡,春水潺潺,春花烂漫,春诗动人,高中部学子们用声音、借词句描绘出自己眼中的春色,演绎着无限广阔的青春,发挥团队协作的精神,绽放着各自的精彩。

获得“春天送你一首诗”朗诵比赛一等奖的分别是:《当你老了》、《将进酒》。

二等奖:《展信佳——致以春的问候》、《祖国,或以梦为马》、《朝阳花赞》。

三等奖:《请铭记,雾重庆》、《清平调》、《李清照组诗》、《和平宣言》、《离骚》。

朗诵小舞台,人生大天地,王劲松副部长、宋辉主任、郭素芹老师分别为获奖节目颁奖。

语言的魅力五彩斑斓,知识的魅力博大精深,青春校园,书声琅琅传四海。书香幽幽,鲜艳花儿竞芬芳。开卷读书,于高山之巅,见大河奔涌;于群峰之山,觉长风浩荡。读书不但能使人明智、长智,而且还是培养人独立思考能力、增强创造力的有效途径。因此,我们常说:“读书改变命运。”所以,让我们从现在开始,仔细钻研手中书籍,不断畅游于知识海洋之中。用书香润泽心灵,让阅读点亮人生。

文章转载自:【章丘双语学校】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是一门入门级的大学课程,侧重于适用于整个经济体系的原则。AP宏观经济学培训,旨在解决你学习过程中的问题,同步跟进学校进度,课后查缺补漏,提升自身能力。 ……[查看]

2023-02-15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全称Advanced Placement,中文名称为美国大学预修课程,适用于全球计划前往美国读本科的高中生。AP化学培训班,全程辅导,查缺补漏AP化学课程疑难杂症,轻松应对AP考试。 ……[查看]

2023-02-08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ALevel物理辅导栏目,根据多年海外留学生辅导经验,整理ALevel物理辅导关资讯alevel物理补习相关问题,帮助更多海内外留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查看]

2023-01-06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针对学习美国高中生物的学生提供同步辅导,教学,为学生后续学习打下基础,涵盖内容为:细胞、结构、生态学及植物等,解决大部分学生生物学习中 ……[查看]

2023-01-04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