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资讯

金山世外:第三届校园义卖活动

金山世外

发布日期:2023-04-30 15:30:46

爱心是一束冬日里的阳光,使饥寒交迫的人感到人间的温暖;爱心是沙漠中的一泓清泉,使濒临绝境的人重新看到生活的希望;爱心是一首飘荡在夜空里的歌谣,使孤苦无依的人获得心灵的慰藉;爱心是一场洒落在久旱的土地上的甘露,使心灵枯萎的人感到感情的滋润。


春风送暖,情满校园。4月28日下午,我校全体高中部同学集聚在一起,开展金山世外高中部第三届校园爱心义卖活动。“为者常成,行者常至。”同学们通过亲身实践,凝聚爱心,传递力量,在本次活动中培养社会责任感。

本次义卖活动分为跳蚤市场和拍卖会两个部分。

1

跳蚤市场

跳蚤市场以班级为单位,成立了属于各班自己的销售团队。在前期,学生会的同学们呼吁大家将闲置的物品带到学校并筹划义卖方案、义卖宣传和商品定价。在后期制作摊位海报,美化摊位,头脑风暴各种小活动吸引招揽顾客。

当日下午,各摊点有门庭若市之势,吆喝声、叫卖声,以及各种形式的宣传推销不绝于耳。许多同学饶有兴致地仔细端详各类物品,问询声此起彼伏,在场的志愿者忙的也是不可开交,他们孜孜不倦地向每一位走向摊位的同学介绍商品的情况,并且热情的向同学们展示商品。

同学们都争先恐后地为这次爱心义卖活动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乐于助人,乐于奉献的良好品质在校园里蔚然成风。

2

拍卖会

拍卖会的拍品是由各班精心挑选或制作的,有限定版手办、哈利波特巫师国际象棋、集体创作带有签名的油画以及老师复刻的徽派建筑设计图纸……样样都激起了同学们的兴趣。

金山世外

在拍卖师陈当盛同学慷慨激昂的拍品介绍和流畅自然的敲锤动作下,拍卖会现场气氛高涨,“80元!” “120元!”“200元!”······同学们都争相竞价,想把自己心仪的拍品收入囊中。他们拍下的是精品,但传承的是爱心。

随着落日的余晖映照在每一位工作人员的脸上,此次校园爱心义卖活动圆满落幕。一个人的力量是微弱的星光,一群人的力量就是璀璨的星空。

本次爱心义卖活动,不仅体现出了校园的温暖,对同学们来说,也是一次难得的实践经历,他们献出了自己的爱心,也收获了帮助他人的快乐;付出了自己的劳动,也丰富了社会交往的经验。

本次义卖活动所得金额,将会捐赠给慈善公益项目,给需要帮助的孩子们送去温暖与希望,成就他们的梦想。

文章转载自:【金山世外】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是一门入门级的大学课程,侧重于适用于整个经济体系的原则。AP宏观经济学培训,旨在解决你学习过程中的问题,同步跟进学校进度,课后查缺补漏,提升自身能力。 ……[查看]

2023-02-15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全称Advanced Placement,中文名称为美国大学预修课程,适用于全球计划前往美国读本科的高中生。AP化学培训班,全程辅导,查缺补漏AP化学课程疑难杂症,轻松应对AP考试。 ……[查看]

2023-02-08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ALevel物理辅导栏目,根据多年海外留学生辅导经验,整理ALevel物理辅导关资讯alevel物理补习相关问题,帮助更多海内外留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查看]

2023-01-06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针对学习美国高中生物的学生提供同步辅导,教学,为学生后续学习打下基础,涵盖内容为:细胞、结构、生态学及植物等,解决大部分学生生物学习中 ……[查看]

2023-01-04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