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资讯

君诚国际竞赛成绩耀眼:奖项全面开花!

君诚国际双语学校SIBS

发布日期:2023-06-16 14:43:27

国际竞赛是大学申请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是君诚学校国际课程体系中非常重要的一环,也是展示君诚学子学术硬实力的舞台。在2022-2023学年即将收尾的时刻,全球各类竞赛喜讯纷至沓来,君诚学子表现抢眼,全面开花!

此次公布的竞赛获奖类型涵盖英文、数学、科学、辩论、经济学、信息学等学科,获奖年级横跨一至十一年级,获得各类奖项超过400人次;既有个体奖项,也有团队奖项;既有国家级层面的成就,也有世界级的突破。获奖人次之多,获奖含金量之高,再创君诚学校历史新高!

接下来,让我们重温君诚学子的高光时刻,祝贺他们!

英文赛事   Spelling Bee国际英文拼词大赛

喜报1

SPBCN国际英文拼词大会(Spelling Bee of China)作为中国地区规模最广,影响力最大的海外英语盛会,为中国的青少年提供一个国际化的英语赛事训练和比赛的教育平台。去年,君诚学校在SPBCN团体赛中取得了全国八强的好成绩;今年,君诚学子有45人进入北京半决赛,19人进入北京总决赛,8人晋级全国总决赛,团体赛也进入了全国总决赛,期待他们的好成绩!

北京十强名单(晋级全国总决赛):

小初组(1-2年级):马弘毅

小中组(3-4年级):钱沐扬、Nicole

小高组(5-6年级):钟明达、刘承功、王至宁

初中组(7-9年级):王梓莫、常飞科森

Hippo河马英语测评大赛

喜报12

Hippo河马英语国际测评挑战,始创于2012年。Hippo河马英语的宗旨在于激励青少年提升自我英语技能,以测评挑战的形式搭建世界各地的青少年沟通交流的桥梁,累计有来自超过50个国家和地区的10万余名青少年参与。

此次君诚小学部有44人获奖,其中11人作为全国TOP1%晋级全球轮。在全球轮中,梅宇煊、刘沙克获得金奖,宋宁泽获得银奖,陈亚苏、王锦怡、李敏瑞获得铜奖!

TOEFL托福考试

喜报3

托福考试是一个由ETS测评研发的学术英语语言测试 ,托福考试通过考察听、说、读、写这4个技能方面以体现参与者在学术语言任务环境下的真实学术语言能力,并可用于本科及研究生阶段的院校申请。托福考试是全球认可度很高的语言考试 ,被全球160多个国家超过11500所综合性大学、机构和学院认可。

我校设有专职的托福、雅思教师,为在校生提供免费的标化语言考试培训服务。在近期的托福考试中,我校8年级王梓莫同学在托福首考即取得了111的高分!10年级兰宸粼同学、张晓钟同学也有不俗的表现!

数学赛事   JMC英国数学初级竞赛

喜报4
UKMT英国数学思维挑战赛是英国规模最大、最权威的中学数学思维挑战赛,分成三个级别:初级数学思维挑战活动 (JMC-7年级及以下)、中级数学思维挑战活动 (IMC-10年级及以下) 和高级数学思维挑战活动 (SMC-12年级及以下)。每年吸引来自全球超过六千多所学校的七十多万学生参与。同时,UKMT还是英国数学奥林匹克国家队的选拔赛事。

我校五年级刘沙克同学以满分成绩、全球第一晋级JMO(全球前1200名参赛)!同时,林子暄、柏雨辰获得年级最佳荣誉奖,刘沙克、林子暄、梅宇煊、方紫妍、崔瓍煐、刘承功、柏雨辰获得全球金奖!

Kangaroo袋鼠数学思维挑战赛

喜报5

袋鼠数学竞赛(Math Kangaroo)是一项针对1-12年级学生的一项全球规模最大的青少年数学竞赛。与传统数学奥赛强调的高难度和挑战性不同,袋鼠数学竞赛宗旨是用有趣生动、接近生活的题目,激发孩子们数学学习兴趣及自信,题目看似简单,却都各具特色,有助于训练培养学生的数学思维。

我校五年级刘沙克同学以满分成绩获得全球第一!刘沙克、柏雨辰、谢金宸、郭乘麟、马惟瀚同学获得超级金奖!

AMC8美国数学竞赛

喜报6
美国数学思维竞赛AMC是一项面向世界中学生的数学活动,由美国数学协会MAA主办,目前每年全球超过6000所学校的30万名同学参赛,是全球很有影响力的青少年数学活动之一。美国数学思维挑战系列活动包括了AMC8、AMC10/12、AIME、USAMO/USAJMO,其中AMC8主要面向8年级及以下年级的同学。

我校王梓莫、刘沙克、张鸿卓同学获得全球优秀奖(全球前5%)!

CCL北美微积分测评

喜报7
北美微积分挑战赛(Continental Calculus League)是一项由美国数学协会主办的高水平数学竞赛,包括A组和B组两个层次。其难度相当高,需要考生具备较高的数学素养、解题能力和创新思维。该竞赛主要考查考生在微积分领域的知识、技能和应用能力,涉及微积分基本理论、微积分的应用和小型研究等内容。

我校十一年级黄弢,刘承宇获得全国优秀奖

科学竞赛  NSL美国科学测评

喜报8

美国科学测评(National Science League) 创立于 1980 年,对标美国NGSS(Next Generation Science Standard) 课程标准与教学大纲,为学生提供自我挑战与综合科学思维展示的平台。该赛事致力于让学生通过生动有趣的题目,增加同学们对科学进一步探索的兴趣,鼓励了解STEM跨学科在实际生活上的运用, 并不断思考如何运用已有知识解决问题。

我校梅宇煊、钱沐扬同学获得全球金奖!

Science Bee国际科学竞答

喜报9

Science Bee 国际科学竞答是由 International Academic Competitions 国际学术挑战委员会主办的科学挑战活动,是美国最有影响力的中小学综合学术活动之一。Science Bee 国际科学竞答面向全球对科学感兴趣的中小学生,是一项以科学为主题的个人知识竞答挑战活动,包含地球科学、生物学、物理学和化学。每年有来自北美洲、欧洲、亚洲和大洋洲五十多个国家上千所学校的五万多名同学参加。

我校2名同学晋级全球轮,其中钱沐扬同学荣获全国季军!

辩论竞赛  WSC世界学者杯

喜报10

世界学者杯(WSC)源于美国耶鲁大学,每年有来自65个国家和地区的15,000名学生参与到这场学术盛宴中。每年,WSC会围绕一个主题,通过探究式学习等独特的学习方式,展开对科学、社会学、历史、艺术、文学、通识等六大学科领域的深度探究与竞技。参赛的小学者们将在团队竞答、协同创作、知识挑战、团队辩论四大核心竞技环节进行比拼。

在初中组跨年级的比拼中,我校五年级的钟明达、梅宇煊、郭崇希和四年级的钱沐扬晋级全球轮!

商业竞赛  NEC全美经济学学术活动

喜报11

National Economics Challenge 全美经济学学术活动,是全球历史最悠久的中学生经济学学术活动。经过20余年的发展与积累,每年有超过20,000名学生受邀参与——在2016年引入中国后,已覆盖到500余所学校,数千名财商学子从中受益。其学术活动和参与学生都得到了华尔街知名金融机构、全球顶尖大学的广泛支持和认可。NEC旨在激发学生对经济学知识的兴趣、培养解决问题的能力、建立审辨性思维习惯,是经济学子一年一度的学术盛会,亦是未来政商财经精英的摇篮。

在过去的6个月里,我校学子与全国各地优秀经济学青年相互学习、切磋,充分锻炼了经济学能力素养,为未来专业方向的精进打下了坚实的基础。目前,我校学子已圆满完成NEC中国站研习阶段的所有项目,并取得了全国团队总分荣誉铜奖的优异成绩!

IEO国际经济学奥林匹克竞赛

竞赛

国际经济学奥林匹克竞赛(International Economics Olympiad,简称IEO)由多所大学组成的联合委员会主办,其中包括经济学和计量经济学专业在俄罗斯排名第一的俄罗斯国立高等经济学院。IEO竞赛由哈佛大学和亚当斯大学的讲席教授、2007年诺贝尔经济学奖获得者埃里克·马斯金全程参与活动,担任理事会主席。

IEO是为高中生(竞赛当年没有超过20周岁)举办的一年一度的经济学盛会,旨在鼓励对经济学、财务和商业感兴趣的学生并激发他们用创造性的经济学和商科思维以解决实践中遇到的各类问题。作为国际级经济与财商素养实践活动,IEO已成为全球教育界的年度权威盛会。

我校十一年级黄韬同学荣获个人总分铜奖!

信息学竞赛  剑桥卓越学子大奖ICT科目

奖牌

剑桥卓越学子奖由剑桥大学国际考评部设立,每年对全球在剑桥IGCSE和A-Level全球统考中取得卓越成绩(全球/全国最高分)的剑桥学子颁发的一系列奖项,具有相当的权威与专业性。

目前有160个国家地区的11000所学校提供剑桥国际课程,每年全球逾百万考生参加剑桥国际测评。在如此激烈的竞争中,我校10年级林子路(Brook)同学在2022年11月考季ICT通信技术科目中荣获中国区第一!

国际国内竞赛是同学们申请世界一流大学最好的敲门砖。君诚学校通过引进众多不同类别的学术、艺术、体育赛事,提供个性化的竞赛辅导、组建校队,为学生们搭建了体系完善的竞赛和成长平台。

而君诚学子们也不负众望,亮眼的战绩为整个学年画上了完美的句号。让我们再次祝贺君诚学子,也祝福晋级全球轮竞赛的各位选手在世界的舞台上有更精彩的表现!

文章转载自:【 君诚国际双语学校SIBS】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2023汇丰·胡润百学全球高中排行榜

2023汇丰·胡润百学全球高中排行榜

近日,胡润百富旗下国际教育平台胡润百学联合汇丰发布《2023汇丰·胡润百学全球高中排行榜》(HSBC Hurun Education Global Highschools 2023),列出了全球顶尖非公立高 ……[查看]

2023-06-12

2023福布斯中国·国际化学校评选结果公布

2023福布斯中国·国际化学校评选结果公布

作为时代的见证者之一,福布斯中国每年会将目光聚焦在教育行业,并于6月2日正式发布了“2023福布斯中国·国际化学校评选”结果,这也是福布斯中国连续第三年进行中国大 ……[查看]

2023-06-07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是一门入门级的大学课程,侧重于适用于整个经济体系的原则。AP宏观经济学培训,旨在解决你学习过程中的问题,同步跟进学校进度,课后查缺补漏,提升自身能力。 ……[查看]

2023-02-15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全称Advanced Placement,中文名称为美国大学预修课程,适用于全球计划前往美国读本科的高中生。AP化学培训班,全程辅导,查缺补漏AP化学课程疑难杂症,轻松应对AP考试。 ……[查看]

2023-02-08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