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新闻资讯 > 时事热点

喜报:二附中国际部学生在2023“PhysicsBowl物理碗”中取得非凡成绩!

华师大二附中国际部

发布日期:2023-06-26 10:50:59

热烈祝贺二附中国际部物理卓越课程班的学生在2023 “Physics Bowl物理碗”美国高中物理测评中获得多枚奖牌,包括全国金奖2枚、全国银奖2枚、全国铜奖1枚和物理优秀奖2枚。以下学生均从初中阶段起进入国际部物理卓越课程班学习,其中获得全国金奖的10A许鹤译同学位列全球排名前30。

获奖名单

获奖名单
Physics

Bowl

“PhysicsBowl物理碗”美国高中物理测评由“美国物理教师协会”AAPT主办,是美国具有非凡影响力的高中物理测评活动之一,每年全球11个国家超过500所著名高中参加。

卓课越程

二附中国际部传承了二附中本部理科见长的优良传统,具有培养卓越人才的深厚底蕴,拥有着和校本部比肩联动的理科卓越课程团队,任教老师经验丰富、学识渊博,乐于奉献,善于合作。

国际部物理卓越课程班

物理卓越课程团队根据国际部学生的实际情况,制定了适切的教材和教法。在8年级开启学习物理之初,即采取自愿申请,选拔测试的方式,招收具有科学精神,积极追求科学理想的同学进入物理卓越课程班。8年级阶段为拓展加深,9年级阶段为参赛培养,10年级及以上为赛前集训。课程知识覆盖整个中学阶段,为具有物理钻研能力的同学提供了课外更具挑战性的学习活动。

国际部数学卓越课程班

数学卓越课程团队旨在夯实学生数学基础,培养逻辑思维,激发数学探究精神,提升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数学卓越课程班从7年级开始招收热爱数学、具有探究精神、勇于挑战、不怕困难的学生,根据初高中各年级学生的学习内容对课内知识进行拓展加深,并辅以相关竞赛辅导,为学生的数学学习提供了更多向上发展的可能。

文章转载自:【华师大二附中国际部】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2023汇丰·胡润百学全球高中排行榜

2023汇丰·胡润百学全球高中排行榜

近日,胡润百富旗下国际教育平台胡润百学联合汇丰发布《2023汇丰·胡润百学全球高中排行榜》(HSBC Hurun Education Global Highschools 2023),列出了全球顶尖非公立高 ……[查看]

2023-06-12

2023福布斯中国·国际化学校评选结果公布

2023福布斯中国·国际化学校评选结果公布

作为时代的见证者之一,福布斯中国每年会将目光聚焦在教育行业,并于6月2日正式发布了“2023福布斯中国·国际化学校评选”结果,这也是福布斯中国连续第三年进行中国大 ……[查看]

2023-06-07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是一门入门级的大学课程,侧重于适用于整个经济体系的原则。AP宏观经济学培训,旨在解决你学习过程中的问题,同步跟进学校进度,课后查缺补漏,提升自身能力。 ……[查看]

2023-02-15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全称Advanced Placement,中文名称为美国大学预修课程,适用于全球计划前往美国读本科的高中生。AP化学培训班,全程辅导,查缺补漏AP化学课程疑难杂症,轻松应对AP考试。 ……[查看]

2023-02-08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