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新闻资讯 > 时事热点

喜报!上实剑桥学子在2023年加拿大化学测评取得佳绩

上实剑桥

发布日期:2023-06-27 15:38:38

化学测评

近期,上实剑桥学子2023年加拿大化学测评(Canadian Chemistry contest, CCC)中获得了优异的成绩。CCC 加拿大化学测评,由加拿大化学学会 (Chemical Institute of Canada , 简称 CIC)主办,是加拿大学术性权威的化学竞赛之一;也是加拿大化学奥林匹克竞赛(Canadian Chemistry Olympiad,简称 CCO)的全国选拔预选赛。

奖项设置为:全球杰出奖(Merit)、金奖(Gold)、银奖(Silver)、铜奖(Bronze)、区域优秀奖(Regional honorable),超过加拿大前 10% 选手的分数线的中国同学即可获得该奖项全球杰出奖,中国区前10%的选手可获得金奖。

所有中国高中生都可以参加CCC加拿大化学竞赛,在CCC中的获奖者可以参加CCO加拿大化学奥赛。

获奖名单

全球杰出奖

沈理浩  曹浩宇  丁乐淇

王  震  祝冉可靖  季诗雨

黄彦卿  罗雨遥  王悦雯  赵佳乐

金奖

沈理浩  曹浩宇  丁乐淇

王  震  祝冉可靖  季诗雨

黄彦卿  罗雨遥  王悦雯

银奖

赵佳乐  张  辰

王  子  刘  毅  邹冰儿

铜奖

张楚宁  吴诗琰  刘泓羽

李昀隆  阳嘉成  阮贝贝

区域优秀奖

张友齐  陈贝妮  袁  涵

王知韵  陈言顺  吴瑞明

石棣文  黄文阅  周宏翰

在每一次竞赛过程中,上实学子都展现出自己的风采,发挥了勇于挑战,积极探索的求知热情,不断精进的学术水平与学科思维,再次祝贺我校所有获奖同学!

加拿大化学测评

CCC 加拿大化学测评,由加拿大化学学会 (Chemical Institute of Canada , 简称 CIC)主办,CIC是全球最著名的权威化学学术机构之一,非常具有权威性。在 CCC 中表现优异的学生将有机会参与到加拿大化学测评 - 高级 (Canadian Chemistry Olympiad, 简称 CCO)。在加拿大, CCO 的成绩决定了是否入选加拿大国家队集训营, 从而有机会代表加拿大参与国际化学奥林匹克 ICHO。

CCC化学竞赛是享有国际声誉的高含金量化学竞赛,他与UKCHO、CCO、阿伏伽德罗化学竞赛、ASOC化学竞赛、USNCO化学竞赛并列为全球6大高中生化学竞赛,更是CCO竞赛的选拔赛。对于申请理工科加拿大优质院校的学生来说,该竞赛被视为非常重要的背提利器。尤其是麦克马斯特大学理工科申请者表示: 如果能在该竞赛中获奖,学校将对这一经历‘非常欣赏’。如果再能获奖参加CCO比赛,则更是各大理工科优质院校争抢的对象。

文章转载自:【上实剑桥】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2023汇丰·胡润百学全球高中排行榜

2023汇丰·胡润百学全球高中排行榜

近日,胡润百富旗下国际教育平台胡润百学联合汇丰发布《2023汇丰·胡润百学全球高中排行榜》(HSBC Hurun Education Global Highschools 2023),列出了全球顶尖非公立高 ……[查看]

2023-06-12

2023福布斯中国·国际化学校评选结果公布

2023福布斯中国·国际化学校评选结果公布

作为时代的见证者之一,福布斯中国每年会将目光聚焦在教育行业,并于6月2日正式发布了“2023福布斯中国·国际化学校评选”结果,这也是福布斯中国连续第三年进行中国大 ……[查看]

2023-06-07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是一门入门级的大学课程,侧重于适用于整个经济体系的原则。AP宏观经济学培训,旨在解决你学习过程中的问题,同步跟进学校进度,课后查缺补漏,提升自身能力。 ……[查看]

2023-02-15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全称Advanced Placement,中文名称为美国大学预修课程,适用于全球计划前往美国读本科的高中生。AP化学培训班,全程辅导,查缺补漏AP化学课程疑难杂症,轻松应对AP考试。 ……[查看]

2023-02-08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