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新闻资讯 > 时事热点

济南外国语学校:12金18银2铜!创历史最好成绩!

济外国际

发布日期:2023-06-28 17:18:28

近日,2023年加拿大化学测评(CCC)获奖名单正式揭晓。我校国际课程中心学子表现优异,18名同学荣获全球杰出奖,12名同学荣获全国金奖,18名同学荣获全国银奖,2名同学荣获全国铜奖,5名同学荣获全国区域优秀奖,创造了我校在该项赛事中的历史最好成绩!

喜报

赛事介绍

加拿大化学测评(Canadian Chemistry Contest,简称CCC)由加拿大化学学会 (Chemical Institute of Canada , 简称CIC)主办,是加拿大顶级的化学学术活动之一,也是一项全球瞩目的化学学科知识比拼盛宴。

其宗旨是培养学生学习化学的兴趣,鼓励并激发学生学习化学的潜能,让更多的学生体验化学的学术魅力。在中级CCC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学生将晋级加拿大化学测评(高级CCO),继续与全球多国优秀高中生同台竞技,让我们共同期待同学们接下来的精彩表现!


学子参赛感言

杨博智 2022级 A-Level项目

全球杰出奖&全国金奖获得者

首先感谢亲爱的胡老师在备赛过程中的辛勤付出。参加CCC是我学习和锻炼化学能力的绝佳机会,它让更为深入的了解、体会到化学领域的种种精彩,也让我认识到自己需要进一步努力和不断提高。

金奖只是一个起点,未来的路上,我将继续努力拼搏!


王鹏翔 2022级 A-Level项目

全球杰出奖&全国金奖获得者

本次竞赛对我而言是一次非常宝贵的经历,努力的过程中,我受益匪浅,不仅是奖项,更拓展延伸了课外知识,为今后的化学学科学习打下了更为坚实的基础,感谢老师赛前的指导,今后,我将继续努力学习,争取新的突破!


徐若涵 2021级 A-Level项目

全球杰出奖&全国金奖获得者

这次备赛过程中,我基于原有A-Level化学课程所学知识,进行了更深层次的拓展,着重与竞赛历年真题的试卷分析,并根据自己的情况查缺补漏,有针对性的提升。

回看来路,方知所向;远望前程,方知所及。感谢杨玉臻老师一直以来的辛勤指导,我将会珍惜这份荣誉,并转化为我前进的动力。


王缤瑶 2021级 A-Level项目

全球杰出奖&全国金奖获得者

备考ccc的过程或许有遗憾、有惊险、有喜悦,但一切已随结束的比赛尘封于记忆,留下美好的印迹。一次次猜想,一次次试错,都是学习化学成长的脚步。

感谢给予我支持和帮助的杨老师和我的朋友们,也感谢为热爱拼搏的自己。 


郑闰兮 2021级 A-Level项目

全球杰出奖&全国金奖获得者

在这次CCC化学竞赛中,我有幸获得了金奖。这是对我对化学的热忱和勤奋的肯定。我花了很多时间在刷题和写题上,对化学知识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对化学这门学科也更加热爱。

同时我非常感激我的化学老师,她给予了我很多的教导和激励,她不仅教会了我很多化学的理论和方法,还教会了我如何思考和解决问题。没有她的帮助,我不可能取得这样的成绩。


张和煦 2021级 AP项目

全球杰出奖&全国金奖获得者

准备竞赛的过程中,我进一步巩固了在AP化学课堂上学到的知识,同时也对有机化学方面进行了拓展。经过这次竞赛我会更加努力,不断锻炼、提升自己,学好每一个知识点。


王梓澄 2021级 AP项目

全球杰出奖&全国金奖获得者

一路跟随老师的脚步学习AP化学走来,长路漫漫,这也是我人生学习旅程的一部分。我很骄傲能拿到此奖,我想这份荣誉是在日夜努力攻克AP化学后对我学习成果的肯定以及今后学习的鼓励。

这份奖项离不开何老师的栽培,感谢老师以及所有帮助我的人。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

文章转载自:【济外国际】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2023汇丰·胡润百学全球高中排行榜

2023汇丰·胡润百学全球高中排行榜

近日,胡润百富旗下国际教育平台胡润百学联合汇丰发布《2023汇丰·胡润百学全球高中排行榜》(HSBC Hurun Education Global Highschools 2023),列出了全球顶尖非公立高 ……[查看]

2023-06-12

2023福布斯中国·国际化学校评选结果公布

2023福布斯中国·国际化学校评选结果公布

作为时代的见证者之一,福布斯中国每年会将目光聚焦在教育行业,并于6月2日正式发布了“2023福布斯中国·国际化学校评选”结果,这也是福布斯中国连续第三年进行中国大 ……[查看]

2023-06-07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是一门入门级的大学课程,侧重于适用于整个经济体系的原则。AP宏观经济学培训,旨在解决你学习过程中的问题,同步跟进学校进度,课后查缺补漏,提升自身能力。 ……[查看]

2023-02-15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全称Advanced Placement,中文名称为美国大学预修课程,适用于全球计划前往美国读本科的高中生。AP化学培训班,全程辅导,查缺补漏AP化学课程疑难杂症,轻松应对AP考试。 ……[查看]

2023-02-08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