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国际学校排名 > 最新榜单

2019年广东省高中国际学校录取榜(TOP10文理学院)

爸爸真棒

发布日期:2021-09-01 15:12:28

2019年广东省高中国际学校录取榜(TOP10文理学院)已经公布,在选择学校的时候可以做个参考。

TOP10文理学院|华附国际

近年,传承美国博雅教育的文理学院因其小班制、导师制、跨学科等特性的顶尖文理学院,逐步走入中国家庭的视野,录取难度不比大U低。

TOP10文理学院
据USNEWS发布的最新文理学院排行榜可知:威廉姆斯学院、阿姆斯特学院排名第一和第二,斯瓦斯莫尔学院和韦尔斯利学院并列第三。
第五至第十名分别是:鲍豋学院、卡尔顿学院、明德学院、波莫那学院、克莱蒙特麦肯纳、戴维斯学院。

2019年TOP10文理学院在广东发出offer总数共计13枚,是上海38枚offer的三分之一左右,共计分布在6所学校里。最大方的当属卡尔顿学院,发出4枚offer。

录取最强还是华附国际,总数第一,更是拿下TOP3文理学院广深唯一录取,来自威廉姆斯。万科梅沙表现非常优秀,与深中并列,拿下2枚offer。

整体来看,从数据可知,TOP3顶尖文理学院并不特别青睐广深学子,第一女校韦尔斯利学院、最难录取文理学院之一阿姆斯特和克莱蒙特麦肯纳,均未发出offer。

2019广东省高中国际学校录取榜(TOP10文理学院)

2019年广东省高中TOP10文理学院录取
学校 offer数 分布
华附国际部 6 威廉姆斯、斯瓦斯莫尔(2)、
卡尔顿、波莫纳、戴维森
深中 2 卡尔顿(2)
万科梅沙 2 明德学院、戴维森学院
广外AP 1 明德学院
深国交 1 鲍登学院
深外 1 卡尔顿学院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