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国际学校排名 > 最新榜单

2020年早申TOP10国际高中排行榜(非一线城市高中)

爸爸真棒

发布日期:2021-09-03 17:49:14

2020年早申TOP10国际高中排行榜(非一线城市高中),已经公布,大家对于相关的高中可以做详细的了解,仅供参考。

今年发出的357枚offer分布在超过10个国家里,国内共计21个市&地区拿下offer。

2020年藤校&TOP10国内省份分布
北京 62
上海 54
广东 28
江苏 27
山东 6
浙江 5
重庆 5
陕西 3
湖北 3
内蒙 2
福建 2
四川 1
湖南 1
新疆 1
甘肃 1
安徽 1
辽宁 1
黑龙江 1
吉林 1
天津 1
香港 1

非一线城市:录取越发多元

南外和UWC自然不用说,重庆南开去年有1枚斯坦福,今年更是收获了2枚藤校(宾大、康奈尔)和2枚TOP10(芝大、约翰霍普金斯),内蒙古呼和浩特二中也是连续拿下2枚康奈尔。

今年哈佛、斯坦福还分别给了长沙一中和乌鲁木齐一中1枚offer,可见美国顶尖大学确实非常注重多元化。

2020年早申TOP10国际高中排行榜(非一线城市高中)

2020年早申TOP高中(非一线城市)
学校 数量 总计
大藤 中小藤 非藤
南京外国语学校 0 9 5 14
UWC常熟 0 4 3 7
杭州欧外国语学校 0 2 2 4
重庆南开 0 2 2 4
武外英中 0 1 3 4
济南外国语 0 0 3 3
先高新一中 0 3 0 3
山东省实验 0 0 2 2
内蒙古呼和浩特二中 0 2 0 2
乌鲁木齐一中 0 0 1 1
长沙一中 1 0 0 1

>>>UWC系&海外高中录取最强都有谁?

越来越多的学生把选择高中的目光投向了全球各地。今年顶尖录取中,美国、新加坡、澳大利亚(1枚哈佛)、加拿大(2枚哈佛)等地高中的中国学生也拿下不少顶尖大学的录取。 

UWC系各校区成为更多人的选择

其中,最大的两拨一是来自UWC各校区,除了中国常熟外,波黑、荷兰、英国、新加坡等校区中国学生都有TOP录取。

美高党表现出彩,78所高中拿到顶尖offer

另外就是美高党,目前统计,共有在78所美高就读的中国学生斩获藤校&TOP10录取共计130枚,表现非常出彩。

跟大家想象中越top的美高录取越好不一样,今年反倒是一些排名不是最靠前的美高录取的相当好,很可能是因为中国学生在这类美高里,竞争相对没有那么激烈,更容易脱颖而出。值得注意的是,部分海外高中的中国学生可能有绿卡和外籍身份。

最后,还是那句话,早申只是开端,没有拿到理想offer的同学们千万不要着急,RD一定会更精彩!!!

早申是什么意思?

早申就是提前决定ED(Early Decision),即“前决定“或者”提前录取。一般来说,每个人只要申请一所学校的ED项目,如果录取了则必须入学。同时根据各个学校政策不同,在申请ED的同时可以同时申请别的学校的EA项目。

补充材料:

所谓的早申请也就是ED、EA、REA这三种,其中ED的政策比较特殊,具有约束力,一旦学校录取,就必须要去;REA和ED比较像,只可以申请一所,EA则不同,没有那么多限制,即便学校录取了,也可以选择不去。一般来说早申请的录取概率相对于常规申请会高出20%左右,ED则尤为明显。早申请的截止日期相对来说都比较早,一般在11月1日截止,有一些学校也比较特殊,像北卡罗来纳大学教堂山分校的截止日期就是10月15日,所以申请前一定要确认好学校的截止日期。早申请的学校一般在12月中旬到1月下句期间就会出结果,学生可以根据结果来调整常规申请院校的选择。

具体操作中还是要注意以下问题:

1、注意时间:因为ED1和EA的截止时间大多在11月1号截止,所以同学们应该在此之前准备好标准化成绩,比较保险的是10月之前的SAT1或ACT,但是如果实在不行,还有ED2的机会,ED2的截止时间通常在1月1号。

2、注意申请学校的数量:ED只能申一所,EA原则上申请数不受限制,但是申请数目过多会影响文书的质量,适当申2-3所比较合理,当然也要看个人的准备情况。

2020年早申全国TOP10国际高中排行榜,如上所述,仅供参考,更多信息关注国际学校网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