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招生简章 > 最新简章

2023年重庆枫叶国际学校幼儿园招生简章

重庆枫叶国际学校

发布日期:2023-08-18 12:18:47

枫叶教育集团

中国国际教育领军者之一

多层次高品质的国际教育体系

培养国际精英人才

枫叶教育集团作为中国国际教育领军者之一,1995年创建以来,目前已在中国深圳、上海、天津、重庆、大连、武汉、镇江、洛阳、平顶山、义乌、荆州、西安、淮安、平湖、湖州、潍坊、盐城、海口、襄阳、泸州、济南、呼和浩特以及加拿大温哥华、马来西亚吉隆坡、新加坡等国内外25个城市开办学校100多所。

枫叶教育集团在校生规模已达到40000余人,中外籍教职员工7000多名,形成集外籍人员子女学校、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为一体的多层次高品质的国际教育体系。

枫叶教育集团秉承“中西教育优化结合,实施素质教育”的办学理念,致力于不分种族、肤色、国籍,为所有受教育者提供一流的教育服务的使命。在先进文化和理念指引下,枫叶培养了一批批国际精英人才,成为中国颇具影响力的国际教育品牌。

重庆枫叶国际学校

● 隶属于枫叶教育集团

● 在西南地区K12国际学校中,名列前茅

● 集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一体

重庆枫叶国际学校于2009年落户重庆市永川区,占地200余亩,集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一体,在校生近1700人,在2022年福布斯中国·国际化学校年度百强榜单中,重庆枫叶榜上有名。重庆枫叶国际学校连续两年在福布斯中国·国际化学校年度百强榜单中,在西南地区K12国际学校中,名列前茅。

幼儿园特色

重庆永川枫叶幼儿园隶属枫叶教育集团,是重庆枫叶国际学校附属园,教育资源丰富,城堡式的教学楼深得孩子们喜爱。我们既注重孩子的身心健康发展,也注重孩子各种能力的培养。

枫叶幼儿园秉承 “根正树直,快乐教育”的理念,在“双语并行、多元文化”环境中,依托课程、服务、健康三大体系共同作用,培养具有健康体魄、视野开阔,热爱生活、乐于探索的快乐儿童,进而实现与小学的顺利对接。

幼儿园占地面积六千多平米,我们开设有托、小、中、大、预科五个年龄段的班级。根据不同孩子的年龄特点,为孩子们专设了适合孩子成长的课程。

-部分课程介绍-

英语课程

英语课程占到总课程的50%!孩子从幼儿园就获得一个很好的双语环境,感受纯正的英语氛围!体验式英语教学活动、英语演讲、每天入园英语通关、课上学习与课下练习紧密结合!

思维课程

侧重培养孩子的立体思维能力、独立思考能力,可以让孩子在轻松愉悦的环境下,掌握较好的学习能力。

生活化课程

种植:让孩子体验劳动的快乐,了解植物的生长过程,感受丰收的喜悦。

沙雕:提高幼儿感知觉,练习手的协调性,促进手部肌肉发展、培养孩子的创造力

体适能课程

3-6岁的孩子处于身体发育的关键期,运动是孩子健康的保障。

个性化课程

高尔夫、足球、篮球、流行街舞、小筝、小提琴、主持、机器人、围棋、感统、网球,形体,声乐,科学实验(由具有专业资格认证的老师任教)。

财商课程

钱是用来干嘛的?钱是怎么来的?这些看似简单的问题,对孩子来说是塑造价值观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家校沟通-

为了让孩子们得到全方面的成长,实现家、园合力,枫叶幼儿园定期开展家庭课堂,让家长的育儿经验也得到专业提升,保持家、园教育一致性。

1、周一至周五家长线上课程。

2、每月一次父母课堂。

3、每周一次告家长书。

4、每周五园长咨询日为家长答疑解惑。

-餐饮管理-

家委到校

家委会每日到园督查食品采购情况及操作流程。

品牌直供

肉类材料麦德龙采购

大米、面粉、食用油(非转基因压榨)中粮集团采购。

点心小厨房制作、牛奶选用知名品牌

菜品留样

菜品48小时留样。

-作息安排-

作息安排

学费标准

学费13000/学期

校服、教材、活动费、伙食费等另外计算

招生对象

小班:2-3岁的学龄前儿童

中大班少量插班生

录取标准

经过面试,达到入园要求,方可录取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