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招生简章 > 深圳招生简章

2023年深圳市厚德书院国际部新高一招生简章

发布日期:2023-08-21 11:19:19

深圳市厚德书院是国内一所双轨定制教育全日制特色民办高中,被深圳市教育局评为“优质特色民办学校”,被C9名校西安交通大学授予“生源基地”,被世界一流大学建设类高校“985工程”重点建设高校山东大学授予“优秀生源输送基地”荣誉称号,被985名校东北大学授予“优秀生源基地”荣誉称号,被广东省高水平大学一一广东工业大学授予“优秀生源基地”荣誉称号,被合作办学高校北京师范大学一香港浸会大学联合国际学院授予“优秀生源基地”荣誉称号。

学校拥有一支学历高、资历深、教学经验丰富的优秀中外教师团队。通过把全球性的教学资源与创造性的教育实践相结合,学校创设了丰富多元、可供选择的课程,并根据学生的升学规划与发展需求,为每一个学生定制适合其学习与发展的成长方案,提供国内高考和出国留学两种升学途径。

学校始终以学生的个性培养、全面发展为目标,深化构建学生“成长、成才、成功”的定制教育体系,以多元多维的途径积极规划学生的升学路径,致力于培养更具创造力、创新力与竞争力的一流人才。

1 招生对象、年级、名额

招生计划

2 课程体系、招生对象

招生对象

3 收费标准:25万/年(含住宿费)

奖学金制度:根据中考成绩或自主招生考试获得相应的奖学金金额

出国方向保签计划:综合中考分数和面试成绩,优秀的学子可保证世界前30或顶尖大学录取。

所享受的资源包括:升学指导一对一、定制化背景提升、竞赛项目辅导、知名教授指导学术研究以及海外研究性学习项目等

艺术特长生:可获得优秀的艺术方向老师以及升学导师一对一指导,保证学子被顶尖艺术院校录取

4 HKDSE/ 港澳联考

A、招生对象、年级、名额

招生对象、年级、名额

B、课程体系、招生对象

课程体系、招生对象

HKDSE / 港澳联考收费标准

2023年新入学学生收费标准:25万/学年(包住宿费、教材费)

奖学金制度:根据中考成绩或自主招生考试获得相应奖学金金额

所享受的资源包括:升学指导一对一、定制化背景提升、竞赛项目辅导知名教授指导学术研究以及海外研究性学习项目等

5 报名渠道

中考志愿填报

参加深圳中考的初三学生,可通过中考报名系统填报志愿

学校名称:深圳市厚德书院

学校代码:8311012

来校综合评估

预约来校参加奖学金评定考试,详情请咨询厚德书院招生办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