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国际学校 > 深圳国际学校

深圳市厚德书院

学校官网

发布日期:2021-07-23 15:27:18

浏览:41次

深圳市厚德书院是国内第一所定制教育特色高中,学校拥有一支高学历、资历深、教学经验丰富的优秀中外团队。

厚德书院把全球性的教学资源与创造性的教育实践相结合,下设三大特色课程体系:高考体系、出国体系、巴德体系,并创办丰富多元、可供选择的课程,为每个学生定制适合其学习与发展的成长方案。

在以“德智体美群”及“孝仁信和”的育人理念上,厚德书院构建“因材施教”“中西合璧”(学生既可以选择参加高考,也可以选择出国留学)的分类分层、自主选课的小班化立体课程体系,充分满足学生的个性化、多样化的发展需求。通过导师制,教师与学生之间建立了紧密的联系,让“教书育人”“厚德载物”贯穿于校园生活的全过程,以确保厚德的每一位学生学有追求、学有发展、学得成功。

深圳市厚德书院师资团队概况

深圳市厚德书院国际高中

招生详情

招生对象:不受户籍,国籍限制。

9-12年级(包含出国班,高考班,港澳台班,艺术类班及高三复读班)

学费标准:全日制,20万元/年(含住宿费)

费用说明:学费包括国家课程教材费、校车费等;学费不含新生入学军训费用、校服费、伙食费、非国家课程教材费等。

入学测试:

笔试+面试

报名资料:

1. 本人身份证和户口本原件、复印件

2. 中考成绩单,或最近一次期中期末成绩单。

3. 学生证或学籍证明

4. 2寸彩色照片6张

5. 填写完整新生入学信息表

报名方式:

方式一:自主招生,预约参加校园开放日及学生面试活动,各项考核通过即可入读本校。

方式二:中考志愿填报,学生通过中考报名系统填报志愿入读本校。

学校名称:深圳市厚德书院

学校代码:8311012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深圳新哲书院

深圳新哲书院

深圳新哲书院前身为讯得达国际书院,2011年,与深圳实验学校合作开设国际班;2020年,与深圳实验学校合作升级,双方携手打造“深圳实验学校国际教育基地”,共建粤港澳大湾区 ……[查看]

2022-01-25

太子湾实验部

太子湾实验部

太子湾实验部是由美国最负盛名的国际教育机构International Schools Services(ISS) 和走在深圳国际化教育前沿的领科教育联合举办的、注重双语言和双文化的浸入式 ……[查看]

2021-10-28

深圳查特豪斯书院

深圳查特豪斯书院

作为英国最伟大的历史名校之一,查特豪斯拥有400多年的悠久历史,学术成就斐然。查特豪斯是1868年写入英国法律中最初的九所“公学”之一,自1611年建校以来,一直在英国 ……[查看]

2021-10-28

爱文世界学校

爱文世界学校

爱文世界学校(Avenues: The World School)于2012年在美国纽约成立,经过六年发展,已经分别在纽约和巴西圣保罗市建立校区。如今爱文已拥有四届毕业生,在包括哈佛大学、 ……[查看]

2021-10-28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