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资讯

南京师大附中江宁分校:高三年级一模总结分析会

南京师大附中江宁分校

发布日期:2023-04-10 18:02:24

奋楫扬帆风正劲

——高三一模总结分析会

南京师大附中江宁分校

在近日结束的南京市高三年级一模考试中,我校学子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为推进2023届高三年级教育教学质量进一步提升,高三年级通过教师研讨会、学生大会、家长会等方式对一模考试进行总结分析。

成中余副校长作总结

在教师研讨会上,副校长成中余老师作了动员。成校长对高三年级老师们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指导意见,力争使教学成效持续提升。

精彩分享

高三年级主任万滨老师从多个维度对一模考试的情况进行了分析,对于下一阶段的工作,万主任希望老师们再接再厉、打磨细节,反思过程、追求极致。

高中部校长周天航老师从不同的角度对各学科、各班级的一模考试情况和指标完成情况进行了分析,并对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了建议。周校长希望老师们能够锚定班级目标,聚焦关键人群,切实提高二轮复习的效能。

研讨交流

老师们围绕“锚定班级目标,凝聚合力,聚焦关键人群,精准施策”和“如何以微专题和限时独立练习为抓手,切实提高二轮复习的效能”这两个议题,以班级和备课组为单位进行了研讨交流。

纪晖老师、周东升老师、耿军老师作为班主任代表就各自班级的一模考试情况进行分析,并就班级管理、资优生和潜能生培养及下一阶段的举措等进行了分享。

高三语文、数学、英语、政治和化学备课组长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对一模中各学科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分享了好的经验做法,也交流了下一阶段复习的具体举措。

张士民校长总结

张校长首先对老师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对一模所取得的阶段性成绩给予高度肯定。张校长谈了对“锚定目标 聚焦两头 踔厉奋发”的理解,叮嘱老师要借着一模的势头,因势利导,给学生坚定信心,要把“有效”落实到课堂、练习 、活动和对关键生的指导中去,要安排有序,方法科学,保持节奏,使学生高三学习生涯的质量不断提高。

年级学生大会

在年级学生大会上,高三年级主任万滨老师肯定了同学们的努力,相信同学们终会守得云开见月明,定会以优异的成绩为自己的高中生涯画上完满的句话!万主任还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期望,希望同学们抓好细节,趁势而上,继续奋斗!

学生代表发言

优秀学生代表高三(4)班陈雨涵同学作了《天道酬勤 玉汝于成》的演讲。陈雨涵同学号召大家要拿出行动,拒绝拖延症;要考后及时反思,及时查漏补缺;要用奋斗诠释高三,相信辛酸的劳苦并非徒然,鲜衣怒马,归来仍是少年。

教师寄语

雷雨老师作为教师代表给同学们寄语。她鼓励大家要“挑战自我,挑剔自我,跳出自我,超越自我,走向成功”。雷老师告诉同学们拥有积极心态的重要性:只有调整心态,着眼未来,不计较一时的得失成败,静下心来,谋篇布局,才能成就更好的未来。

高考动员

副校长成中余老师作了高考动员讲话。成校长鼓励同学们在距高考还有60天的时刻,要铆足干劲,拼搏努力,只有反复淬火才能百炼成钢。成校长还对大家提出如下要求:要紧密配合,加强沟通,不到最后关头切勿轻言成败;要志存高远,脚踏实地,用最稳健的步伐将理想进行到底;要投入专注,心无旁骛,摒弃一切干扰,简单生活;要抓紧时间,分秒必争,与强者竞争,向自我挑战;要珍惜考试,调整心态,锻炼技能,形成规范。

大会表彰

大会上,还对一模考试取得优异成绩的同学进行了表彰。

成绩分享

高三年级主任万滨老师和家长们分享了我校在一模考试中取得的成绩,希望家长们能够与孩子多交流,成为孩子坚实的后盾。

分班家长会

各班级家长会上,老师和家长们进行了深入交流。

奋楫扬帆风正劲,不负韶华正当时。通过交流研讨、分析总结,全体高三师生将锚定目标、聚焦两头,昂扬斗志、踔厉奋发,扎实推进二轮复习,力求在二模考试中取得更大的突破!

 

文章转载自:【南京师大附中江宁分校】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是一门入门级的大学课程,侧重于适用于整个经济体系的原则。AP宏观经济学培训,旨在解决你学习过程中的问题,同步跟进学校进度,课后查缺补漏,提升自身能力。 ……[查看]

2023-02-15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全称Advanced Placement,中文名称为美国大学预修课程,适用于全球计划前往美国读本科的高中生。AP化学培训班,全程辅导,查缺补漏AP化学课程疑难杂症,轻松应对AP考试。 ……[查看]

2023-02-08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ALevel物理辅导栏目,根据多年海外留学生辅导经验,整理ALevel物理辅导关资讯alevel物理补习相关问题,帮助更多海内外留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查看]

2023-01-06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针对学习美国高中生物的学生提供同步辅导,教学,为学生后续学习打下基础,涵盖内容为:细胞、结构、生态学及植物等,解决大部分学生生物学习中 ……[查看]

2023-01-04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