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资讯

清澜美术学院2023-2024学年招新正在进行

清澜山学校TsinglanSchool

发布日期:2023-04-19 11:20:23

<a href=https://school.net/school/7984.shtml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a href=https://school.net/school/7984.shtml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清澜山学校</a></a>TsinglanSchool

清澜山美术学院 2023-2024 学年招新啦!

在清澜山,热爱艺术的学生不但能够享有全面、系统的艺术课程,清澜山美术学院还能为他们量身定制个性化的艺术专业升学通道,让拥有无限潜能的学生走进梦想的艺术殿堂!

清澜山学校首届毕业生中,2位TSAA学生共斩获12枚顶尖学校offer,包括纽约大学,帕森斯设计学院(QS世界排名第3),普拉特艺术学院(QS世界排名第6),纽约视觉艺术学院,芝加哥艺术学院,马里兰艺术学院以及萨凡纳艺术设计学院等等,以下录取通知书的大学院校,美院学生申请录取率为100%,奖学金高达430万元人民币

清澜山美术学院首届2位毕业生所收获的大学录取通知书

TSAA 招新对象

TSAA Recruiting

2023-2024学年清澜山学校G4-G11在读,且热爱艺术、渴望拓展艺术视野,有志于通过艺术特长申请海外艺术类专业院校的学生

(校外学生需要通过常规入学申请,入学后再申请美术学院)

学院概况

TSAA Introduction

成立于2020年,清澜山美术学院Tsinglan School Art Academy(简称TSAA)提供全面、系统的艺术课程,旨在培养具备优秀“艺术素养”的21世纪新型人才,为他们日后走专业艺术发展道路奠定稳固、坚实的基础。

在日常学习生活中,学生可以兼顾日常文化课和艺术专业课:TSAA 的授课时间主要安排在学生学术课程以外的时间,能够同时满足日常文化课,AP/A-Level学术课程和艺术专业课程的提升;与校园同步、集中管理、实时沟通,实现一体化教学。 

TSAA 有4个专业工作室,分别是1号 - 2D&3D基础图绘工作室、2号 - 服装纺织工作室、3号 - 木艺建筑&综合材料工作室以及4号 - 金属&陶瓷&泥塑工作室;2号工作室除了服装纺织作品之外还保存有大量的艺术图书、珍品画册供美术学院的学生阅览。

TSAA 教学纵览

TSAA Courses

在清澜山美术学院,孩子们将全方位地了解艺术门类和创作方法:从图绘线条、颜色练习到形状设计、空间艺术;从平面表达、前期方案到工艺技术、作品呈现;从自选主题、个人作品到学习布展、策划展览……

TSAA课程涵盖了从造型基础、设计基础、工艺基础三大艺术基础模块到纯艺术、平面、插画、服装、产品、工业设计、建筑设计等领域,覆盖多个艺术专业跨学科领域的40余门艺术课程。

TSAA 课程设置

TSAA Courses

2023-2024学年TSAA将学生按学段分为四个阶段,课程根据学生的实际情况和三大课程模块(造型基础、设计基础、工艺基础)的搭配;不同年龄层的学生工艺技术的难易程度有所不同;TSAA学生将接触到纯艺术、视觉传达设计、三维设计、纺织与服装设计四个方向的课程内容:

01

感知启蒙(G4-G5)

课程目标

课程主要关注基础教学和中国传统文化拓展,扎根本原文化,培养动手能力、创意思维。

课程内容

包含80小时美院课程+3次省内Mini研学

课程时间

星期六 9:00-12:00

02

基础探索(G6-G8)

课程目标

课程主要关注三大基础模块课程,夯实基本功、拓展材料实验,发展兴趣方向。

课程内容

包含260小时美院课程+3次省内Mini研学

课程时间

星期二:B9&B10 

星期四:B9&B10

星期日:9:00-12:00 & 13:00-17:00

03

专业拓展(G9-G10)& 

升学作品集(G11-G12)

课程目标

分层教学课程注重课程与学生未来专业发展方向的引导与支持;G11-G12作品集课程按专业方向进行专项辅导。

课程内容

包含300小时美院课程+1次省外艺术研学或夏校+3次省内Mini研学+200小时工作室开放自习时间

G9-G10模块课程按 TSAA 学年课程设计分层教学,G9年级处在艺术专业方向发展选择的关键时期,专业模块课程的难度和广度都会较上一阶段有所提升,为G10-G11的个人作品项目课程做准备。

学生需要在G10阶段拟定专业研究方向,探索主题可能性和材料广度,制作输出符合主题的实验结果;在G11阶段,学生需要完善和提升作品质量,达到课程、院校的目标要求,在G12阶段完成并提交作品集至意向院校。

高中阶段学员选课时需与TSAA老师或升学指导中心老师进行沟通,根据个人能力、院校申请要求及专业项目课程名额进行选择。

课程时间

每个学术周至少选6节美术学院课程

星期日:8:00-12:00 & 13:00-17:00

艺术升学学术标准 —— G10、G11年级的视觉艺术课程可折合GPA 6个学分

TSAA活动

TSAA Activities

TSAA 2020-2022 课程/活动回顾节选

TSAA邀请艺术领域专业的艺术家们分享他们的个人故事和创作经历,如独立艺术家沈正麟先生、《流浪地球》物理特效师、《大鱼海棠》制片人陈洁女士、独立艺术家罗旖旎女士、青年插画师张依琦女士、《新视线》杂志副主编、《Demo》杂志主编邱正老师,

Studio10建筑设计工作室创始人周实女士,策展人张菁女士等等,从不同的视角为TSAA学子带来精彩纷呈的艺术饕餮盛宴,学生们可以深入了解独特的艺术风格、技法和传统,结合工作坊内容训练技法的实际应用,提高学生对于艺术的综合感受和审美能力。

不定期地邀请来自顶尖艺术院校的老师,如罗德岛艺术学院、伦敦艺术大学、帕森斯艺术学院的招生官、中央美术学院版画系教师李岩松等,为学生分享院校入学相关知识,包括入学提交,作品集要求,申请文书,面试技巧等,逐步加深学生对于艺术类院校申请的认识,掌握申请策略,拉近学生与理想院校的距离。

 还会定期组织学生观看艺术展览、组织mini研学,引导学生观察、独立思考,拓展学生的视野。

TSAA 教师团队

TSAA Teachers

TSAA奖学金

TSAA Scholarship

申请对象

学术成绩满足入学评估要求,申请9至11年级、熟练掌握传统绘画技巧,具备多种形式、材料语言表达能力且计划通过艺术升学的学生

申请条件

材料通过审核后,会安排专业类笔试和面试

联系方式

Contacts

1)计划入读清澜山学校且有意向申请美术学院的学生,欢迎联系招生小助手18576613555:

扫描二维码添加招生小助手微信

2)清澜山在校生关于TSAA课程咨询及报名,请联系TSAA张赞老师:

Tel:13466752536

Mail:johnzhang@tsinglan.cn

 

 

文章转载自:【清澜山学校TsinglanSchool】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是一门入门级的大学课程,侧重于适用于整个经济体系的原则。AP宏观经济学培训,旨在解决你学习过程中的问题,同步跟进学校进度,课后查缺补漏,提升自身能力。 ……[查看]

2023-02-15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全称Advanced Placement,中文名称为美国大学预修课程,适用于全球计划前往美国读本科的高中生。AP化学培训班,全程辅导,查缺补漏AP化学课程疑难杂症,轻松应对AP考试。 ……[查看]

2023-02-08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ALevel物理辅导栏目,根据多年海外留学生辅导经验,整理ALevel物理辅导关资讯alevel物理补习相关问题,帮助更多海内外留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查看]

2023-01-06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针对学习美国高中生物的学生提供同步辅导,教学,为学生后续学习打下基础,涵盖内容为:细胞、结构、生态学及植物等,解决大部分学生生物学习中 ……[查看]

2023-01-04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