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资讯

山东省实验中学:1人进军国赛,4人获省一等奖!

山东省实验中学

发布日期:2023-04-30 16:24:43

/ 第37届山东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 /

近日,第37届山东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在山东省日照市闭幕,山东省实验中学刘沛源、谭景初、于乐宁、高上善、马守畅、李烁六名同学5项作品入选本次省赛决赛。经过激烈角逐,刘沛源、谭景初、于乐宁、高上善获得大赛一等奖,其中刘沛源被推荐参加全国比赛。

今年大赛在以往常规的项目问辩基础上,按照国家赛事改革新要求,对中学组别增加创新素养与综合素质测评环节,由对作品的考察到对“人”的考察转变,最终评选出省级奖项并将最优秀的成果推荐申报第37届全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

<a href=https://school.net/school/8129.shtml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山东省实验中学</a>

山东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是全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的省级赛事,由省科协、省教育厅、省科技厅、团省委、省妇联、省体育局、省关工委共同主办,共有来自全省各市的学生、辅导员、领队、观摩人员等近千人参加了赛事活动。

大赛评委会根据“三自”“三新”的原则和“做中学”的科学教育理念,通过材料审阅、现场问辩等环节综合考评,最终确定各奖项归属。

山东省实验中学高度重视创新型人才培养,依托各类科技创新大赛提高学生的创新能力、培养创新思维,科技创新教师团队积极组织学生参加全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明天小小科学家奖励活动、丘成桐中学科学奖等多个学术比赛,帮助参赛学生做好课题项目和赛事的选择,进行整体规划,从实验设计、论文撰写到面试训练,进行一对一指导,让学生在参赛过程中学有所获,形成科研成果。

文章转载自:【山东省实验中学】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是一门入门级的大学课程,侧重于适用于整个经济体系的原则。AP宏观经济学培训,旨在解决你学习过程中的问题,同步跟进学校进度,课后查缺补漏,提升自身能力。 ……[查看]

2023-02-15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全称Advanced Placement,中文名称为美国大学预修课程,适用于全球计划前往美国读本科的高中生。AP化学培训班,全程辅导,查缺补漏AP化学课程疑难杂症,轻松应对AP考试。 ……[查看]

2023-02-08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ALevel物理辅导栏目,根据多年海外留学生辅导经验,整理ALevel物理辅导关资讯alevel物理补习相关问题,帮助更多海内外留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查看]

2023-01-06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针对学习美国高中生物的学生提供同步辅导,教学,为学生后续学习打下基础,涵盖内容为:细胞、结构、生态学及植物等,解决大部分学生生物学习中 ……[查看]

2023-01-04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