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新闻资讯 > 时事热点

SESID全国青少年科技教育成果展示大赛收获颇丰!

上海市实验学校国际部SESID

发布日期:2023-06-26 12:05:36

在全社会关注科技教育的背景下,我校近年积极推进学校信息科技教育,激发学生的科学兴趣,培养其独立思考、实践创新和团队协作能力。本学期上海市实验学校国际部(浦西)组织了四十余位选手参加第三届全国青少年科技教育成果展示大赛。春末初夏之际,第三届全国青少年科技教育成果展示大赛上海赛在五月的最后一个周末鸣锣开赛。我校的选手们在线上激烈“奋战”,从初级的图形化编程到Python编程,不论是刚刚接触编程的一年级小选手,还是比赛经验丰富的五年级学长,都在自己的领域中突破难关,冲击奖牌。最终,“上海市实验学校国际部”的名字保持在了上海市学校榜第一位!

成果展示大赛

颁奖

团队的荣誉是所有人共同的努力,各位选手也收获自己奋斗的成果。7人获得一等奖,12人获得二等奖,18人获得三等奖,获奖率高达90%。

颁奖
颁奖
展望

热烈祝贺所有获奖同学,也希望能有更多的学生有机会收获自己的荣耀。在科技快速更新的时代,信息技术成为重要的发展基础,对科学兴趣的引导和培养要从娃娃抓起,SESID将为校园中的各位科技爱好者搭建学习、交流和展示的平台,促进科技教育教学与科普活动的开展,助力同学们科学文化素养的提升。

文章转载自:【 上海市实验学校国际部SESID】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2023汇丰·胡润百学全球高中排行榜

2023汇丰·胡润百学全球高中排行榜

近日,胡润百富旗下国际教育平台胡润百学联合汇丰发布《2023汇丰·胡润百学全球高中排行榜》(HSBC Hurun Education Global Highschools 2023),列出了全球顶尖非公立高 ……[查看]

2023-06-12

2023福布斯中国·国际化学校评选结果公布

2023福布斯中国·国际化学校评选结果公布

作为时代的见证者之一,福布斯中国每年会将目光聚焦在教育行业,并于6月2日正式发布了“2023福布斯中国·国际化学校评选”结果,这也是福布斯中国连续第三年进行中国大 ……[查看]

2023-06-07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是一门入门级的大学课程,侧重于适用于整个经济体系的原则。AP宏观经济学培训,旨在解决你学习过程中的问题,同步跟进学校进度,课后查缺补漏,提升自身能力。 ……[查看]

2023-02-15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全称Advanced Placement,中文名称为美国大学预修课程,适用于全球计划前往美国读本科的高中生。AP化学培训班,全程辅导,查缺补漏AP化学课程疑难杂症,轻松应对AP考试。 ……[查看]

2023-02-08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