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新闻资讯 > 择校指南

宏文夏令营助力体验不同的学科领域!

宏文学校上海校区

发布日期:2023-09-01 10:55:28

为了让学生们在暑期有充实而有趣的学习体验,宏文学校推出了多样化的夏令营项目。这些项目涵盖了不同的学科领域,适合不同的年龄层次,旨在促进学生们的身心健康发展。参加夏令营的学生不仅可以发现和培养自己的兴趣特长,还可以对不同的职业领域有初步体验和了解。

科创与数理逻辑

科创与数理逻辑

机器人校队B1&B2组学生学习竞赛所需的编程知识及各类传感器和硬件设备的基本功能;熟悉Robotex比赛规则和要求,提高机器人比赛竞争意识以及团队合作意识。B3组学生学习了FTC高阶金属机器人比赛的基础规则,掌握比赛流程。通过三维设计教学,打造独特机器人模型、机械工程单元装配机器人作品。学习了基础编写Java,完成机器人操控和运行。

科创队学生根据不同年级的认知特点,通过学习竞赛相关的Arduino/Mind+/C语言等基础编程知识;各类传感器及硬件设备的基本功能;3D设计软件及问卷调查的方法;科学文档的格式等项目式探究。在提升学生研究思维和实操的同时感受科技的乐趣,培养对STEM的浓厚兴趣。

小小企业家

小小企业家

1、第一天

5天4晚的“小小企业家”夏令营,第一天老师带领孩子从LEGO的故事出发。通过PBL项目制学习,同学们以小组形式去自主探索乐高产品诞生需要经历的环节,不断完善“乐高产品旅程图”,并从中挖掘商业画布元素,搭建出完整的乐高公司商业模式。

2、第二天

第二天同学们通过紧张刺激的“拍卖会”环节,穿插经济学小游戏与理论,帮助同学们利用经济学原理进行合理分工,学会理性管理成本、收入、利润,并制定出科学有效的价格策略。与此同时,同学们还学习了时下热门市场营销方式,发挥想象力,为自己竞拍的产品撰写、导演、拍摄以及剪辑一支广告大片,扩大产品吸引力。

3、第三/四天

第三天和第四天同学们在指定地点进行了两天的真实的售卖和企业运营,用真实的生活情景检验、加深同学们对于所学理论知识的理解,售卖中亲身经历企业家的艰辛和不易及对创业精神的感受,赚取人生“第一桶金”。

4、第五天

第五天同学们运用所学知识分析自己“企业”的运营情况,各小组在团队合作中初步设计了自己海报的整体布局,完成了公司名和logo的绘制,构思好了各自负责的板块要呈现的内容,并在演讲工作坊中锻炼自己的演讲技能和逻辑能力,在结营仪式上分享课程学习成果汇报。

5、总结

企业家初阶课程并不仅仅是为了让大家体验“赚取第一桶金”,而是去,亲身体验创业过程中的苦与乐、笑与泪,在实践过程中不停地发现并解决问题,克服自己的各方面的不足,不断突破自我。在这个过程中,同学们不仅得到了老师与家长的肯定,还得到了陌生人的支持,勇敢地迈出舒适圈,也变得越来越自信和勇敢。

快乐成长夏令营

快乐成长夏令营

9月要升上G2和G3的同学们参加宏文小学快乐成长夏令营。该营是以夯实英语语言能力为主的专项夏令营,以持续、浸润式的英语环境提升同学们的英语素养;同时,搭配数理逻辑、艺术和体育等丰富活动,帮助同学们更好地从小学中低年级过渡到中高年级。

为期两周的夏令营,导师通过多种活动形式,在不同的情境下锻炼学生的语言表达和演绎能力,提升学生的自信心;在数理逻辑方面,通过各种主题闯关小游戏,将学期内已学的数理基础知识进行拓展;艺术课堂则通过绘画、手工等创作手法提升艺术赏析能力;体育及活动,夏令营也创造了浓厚的英语环境,让学生在这个夏令营中有全方位的成长。

棒球营

在棒球夏令营同学们积极学习和练习棒球的基本规则、动作、战术和策略,通过模拟比赛和实战演练,提升自己的投球、击球、守备和跑垒能力,团队的配合和凝聚力又进一步巩固和提升。

闲暇时刻

除此之外,学校为各个营的同学们分发了冰淇淋,让他们在炎炎夏日里享受一份清凉和甜蜜。同学们高兴地拿着各种口味的冰淇淋,互相分享自己在夏令营中的经历和感受,留下了美好的回忆。

宏文学校的夏令营是一次难忘的经历,让学生们在暑假中不断提升自己,拓展视野,培养兴趣,增强自信。夏令营为学生们打造一个有趣、有用、有意义的暑期生活,让他们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收获成长和快乐。

文章转载自:【宏文学校上海校区】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2023汇丰·胡润百学全球高中排行榜

2023汇丰·胡润百学全球高中排行榜

近日,胡润百富旗下国际教育平台胡润百学联合汇丰发布《2023汇丰·胡润百学全球高中排行榜》(HSBC Hurun Education Global Highschools 2023),列出了全球顶尖非公立高 ……[查看]

2023-06-12

2023福布斯中国·国际化学校评选结果公布

2023福布斯中国·国际化学校评选结果公布

作为时代的见证者之一,福布斯中国每年会将目光聚焦在教育行业,并于6月2日正式发布了“2023福布斯中国·国际化学校评选”结果,这也是福布斯中国连续第三年进行中国大 ……[查看]

2023-06-07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是一门入门级的大学课程,侧重于适用于整个经济体系的原则。AP宏观经济学培训,旨在解决你学习过程中的问题,同步跟进学校进度,课后查缺补漏,提升自身能力。 ……[查看]

2023-02-15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全称Advanced Placement,中文名称为美国大学预修课程,适用于全球计划前往美国读本科的高中生。AP化学培训班,全程辅导,查缺补漏AP化学课程疑难杂症,轻松应对AP考试。 ……[查看]

2023-02-08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