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新闻资讯 > 择校指南

上海卡迪夫公学:“双龙夏校” 活动圆满成功

上海卡迪夫公学

发布日期:2023-09-01 11:03:23

“双龙夏校”圆满结束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为期两周的“双龙夏校”活动,已经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行程丰富,师生一起合作互学,相互成长,收获满满。

Week1

Week1

在卡迪夫乘坐巴士和步行游览威尔士首都,体验卡迪夫城堡的特色,以及体验威尔士乡村最地道的英式下午茶。来到圣法根国家历史博物馆:探索威尔士人民500多年以来的历史、文化和日常生活。参观了公国体育场之旅-探索世界知名的体育和娱乐性地标建筑。以及拜访了莎士比亚的故居和巴斯这座美丽而历史悠久的城市。

Week2

Week2

同学们访问了威尔士的BBC演播室,我校同学也倾情体验了一把主持人的奇妙感觉。同学们在了解卡迪夫大学的过程中,也被卡迪夫大学浓厚的历史文化和办学理念所吸引。在体验快艇的过程中感受到乘风破浪的感觉,我们也到了牛津大学,最后一天行程里到达了伦敦。

多元课程

多元课程

如果你以为我们仅仅只是游玩,那么你就误会了

卡迪夫为同学们开设的课程丰富且有趣,整整两周,同学们体验了雅思课程、以及A-level英式体验之数学、生物、化学、物理创意体验课程、手工蛋糕烘焙课程等。

体验课程

 体验课程

毕业日

卡迪夫上海平湖校区同学代表发言,总校长一一为每个同学颁发毕业证书,祝贺同学们顺利毕业!

 毕业日

此次活动,两地牵手合作协办双龙夏校是中国校区和英国总部的双边联动,目的就是为我们的学生打造一艘接触世界舰船,同学们乘船而上,饱览世界绮丽风光,增长见识、更新知识结构。虽然活动结束了,但是我们永远在行动,乘风破浪我们永远在路上,多元的教学模式,丰富的人生体验,为同学们量身定做的课程结构,将会大大增强同学们的社会实践和自主学习能力。

夏校

文章转载自:【上海卡迪夫公学】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2023汇丰·胡润百学全球高中排行榜

2023汇丰·胡润百学全球高中排行榜

近日,胡润百富旗下国际教育平台胡润百学联合汇丰发布《2023汇丰·胡润百学全球高中排行榜》(HSBC Hurun Education Global Highschools 2023),列出了全球顶尖非公立高 ……[查看]

2023-06-12

2023福布斯中国·国际化学校评选结果公布

2023福布斯中国·国际化学校评选结果公布

作为时代的见证者之一,福布斯中国每年会将目光聚焦在教育行业,并于6月2日正式发布了“2023福布斯中国·国际化学校评选”结果,这也是福布斯中国连续第三年进行中国大 ……[查看]

2023-06-07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是一门入门级的大学课程,侧重于适用于整个经济体系的原则。AP宏观经济学培训,旨在解决你学习过程中的问题,同步跟进学校进度,课后查缺补漏,提升自身能力。 ……[查看]

2023-02-15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全称Advanced Placement,中文名称为美国大学预修课程,适用于全球计划前往美国读本科的高中生。AP化学培训班,全程辅导,查缺补漏AP化学课程疑难杂症,轻松应对AP考试。 ……[查看]

2023-02-08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