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资讯

宝藏活动!哈罗学校这些课外活动都有!

AISL Harrow哈罗学校

发布日期:2023-09-04 12:04:54

在变化莫测的世界

教育早已不再局限于教室与讲台

课堂外的世界也是知识与技能的重要来源

对于哈罗人而言

课外拓展活动是他们的“必选项”:

马术、高尔夫、网球、露营……

只是课后的“基本配置”

还有这些宝藏活动

哈罗学生在学校里就能体验——     

难以复制的高能户外体验

“其他孩子只有在假期才能过把瘾的运动,却写在了哈罗安比学生的课表中。”课外活动负责人Mr. David Fitzgerald是这么介绍学校课外活动的。

AISLHarrow哈罗学校

依托天然的地理地势,学校在冬季“白色季节”(White Season)活动中,甚至让孩子们建造爱斯基摩人的冰屋(igloo)!

在青森大学冰屋建造专家的指导下,同学们不仅学习了冰屋建造的科学原理和技巧,讨论选址、风向和光线对冰屋的影响、冰屋的高度和结构,他们还亲自造雪砖,动手完成冰屋的建造。

这还是只哈罗安比“白色季节”的一部分,学校在12月至次年3月间,特别安排了滑雪课程(Alpine Curriculum)、雪季活动(Alpine Activity)和滑雪研习所(Alpine Clinics)三大活地市动板块,利用得天独厚的山野地势与气候条件,为学生提供独特的户外经历。

在广袤的雪地间,哈罗学子尽情探索自我,勇敢迎接大自然的挑战,为未来克服困难做好准备;亦学会敬畏自然的力量,在每次与伙伴相互搀扶、协作的过程中,懂得互助与合作精神的可贵。

多维资源打造STEAM学科课程

STEAM学科素养的培养是哈罗教育尤为重视的一环。因此,除了科学课程,哈罗各校区常借助本地地域资源或国际科技赛事,鼓励学生“花式”拓展活动,让他们在前沿的科技氛围中,学会用创造性思维解决问题。

课外活动

例如,哈罗横琴·珠海除了在课堂上融入STEAM学科内容,还会组织大量外出探索学习项目。

借助有利的地理位置,哈罗横琴·珠海的学生们可以去长隆海洋公园了解生物多样性,或是前往港珠澳大桥领略建筑科学和力学之美,让科学的思维和概念全面融入到学生生活中,深度激发灵感、提高科学认识。

参加“香港工程挑战赛”的哈罗香港学子们,更有机会在激烈的竞争中,实战自己编程和控制机器人的能力,培养了团队决策与协作意识。

最终,挑战赛还会为胜出队伍提供出战VEX机械人世界锦标赛的机会,与全球高校选手同场进行智慧角逐。

作为哈罗大家庭的新成员,正在筹备开学的深圳前海哈罗港人子弟学校也将充分运用大湾区科技发展优势,突出STEAM素质培养,打造“科创强校”。

公益常在,承袭哈罗百年传统 

慈善与社区服务意识一直贯穿于哈罗教育的始终,哈罗各校区的学生们都会参与各种公益活动。其中,哈罗慈善长跑(Harrow Long Ducker)是哈罗大家庭中最熟悉、也是历史最悠久的公益项目之一。

公益还以不同形式活跃于各个分校,如慈善义卖、捐助教育物资、保护濒临生物、维护生态环境、为企业可持续发展提出创新解决办法。

今年春天,哈罗海口的学生和家长们以车尾箱市集为形式,售卖家中闲置物品并募集善款。售卖所得善款将用于火烈鸟、鲎、陆龟等稀有物种的保育及救助。

在学生们一声声吆喝、宣传中逐渐成长,变得更加勇敢,保护濒危生物的环保意识也在他们的心里生根发芽。

事实上,在哈罗的每一个课外活动,都不仅仅是眼界和能力技巧的培养,更重要的是,让学生能从中领悟、践行正确的价值理念,让他们在未来无论身处何方,面对何种挑战,依然坚守准则和内心航向,守护他们抵达更远更精彩的未来。

文章转载自:【AISL Harrow哈罗学校】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2023汇丰·胡润百学全球高中排行榜

2023汇丰·胡润百学全球高中排行榜

近日,胡润百富旗下国际教育平台胡润百学联合汇丰发布《2023汇丰·胡润百学全球高中排行榜》(HSBC Hurun Education Global Highschools 2023),列出了全球顶尖非公立高 ……[查看]

2023-06-12

2023福布斯中国·国际化学校评选结果公布

2023福布斯中国·国际化学校评选结果公布

作为时代的见证者之一,福布斯中国每年会将目光聚焦在教育行业,并于6月2日正式发布了“2023福布斯中国·国际化学校评选”结果,这也是福布斯中国连续第三年进行中国大 ……[查看]

2023-06-07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是一门入门级的大学课程,侧重于适用于整个经济体系的原则。AP宏观经济学培训,旨在解决你学习过程中的问题,同步跟进学校进度,课后查缺补漏,提升自身能力。 ……[查看]

2023-02-15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全称Advanced Placement,中文名称为美国大学预修课程,适用于全球计划前往美国读本科的高中生。AP化学培训班,全程辅导,查缺补漏AP化学课程疑难杂症,轻松应对AP考试。 ……[查看]

2023-02-08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