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资讯

北京爱迪国际学校开学指南请注意查收!

发布日期:2023-09-01 11:27:51

酷暑终于过去,伴着入秋的丝丝凉意,新学期也即将开始,迎着“Back to School”的喜悦,在这个凉意舒爽的季节里,我们热忱地期待着同学们重返校园,再赴新程!

同往年一样,开学我们不仅有归巢的同学,更是有一众新的面孔,他们的到来,将为这座静谧许久的校园带来蓬勃的生机与活力。

新学年启航之际,我们特意准备了心意满满的开学指南,快来一起查收哦~

报到时间

为了各年级安全有序地返校及报到,开学将采取分批次返校的方式,具体报到时间如上图所示。

特别注意:

*报到时需按学校规定,穿着整齐校服报到

*需按要求缴纳相应材料,办齐后换取进校手环入校

*学校开设四个全日制食堂,包括中西餐和清真食堂,满足同学们的不同用餐喜好

*学校提供多线路班车接送,具体发车时间和上车地点,将根据学生路线及实际情况另行通知

*敬请各位同学及家长按时报到,有序返校

新生注册

签署合同——到招生办处缴费并领取手环——档案注册——领取学生一卡通(可直接充值)——在二道门体温门处测量体温——凭手环入校——入住宿舍

老生报到

签到领取手环——到咖啡厅处缴费——在二道门体温门处测量体温——凭手环入校——入住宿舍

BACK TO SCHOOL 

校园焕新  是艺术更是安心守护

一处绝佳的学习成长空间,对孩子们的创造力,激发学习生活的兴趣和培养积极的心态会起到启发性的帮助。

校园空间的美感,不仅仅是为了从视觉艺术效果上更加赏心悦目,而它所带来的后续影响,是要远大于此的。

此次校园焕新,我们仔细研磨细微之处,旨在为了打造出一个爱和温暖萦绕的场域,让学校不仅仅是学校,更是启迪爱,萌发爱,传播爱的地方。

在整体的装修风格上,采用了面向未来的科技感为大主题定位,在和自然和谐共处的前提下,合理利用并保持了安全、有趣、环保、可持续发展的设计理念。

对校园各功能区的打造也是力臻完美!营造细微之处的完美和绝佳的视觉触觉体验,打造了一个绝佳的学习,生活环境。

K1,K2楼的色彩以柔和的原木色和浅蓝色为主,A楼的色彩搭配以明亮的黄色和灰调作搭配,S楼以蓝色,原木色,白色拼接为主,均采用明亮与舒缓兼具的色彩进行搭配,营造了放松与美感的视觉呈现效果。在墙面材质选取上,采用了吸音且柔软的材质,不仅可以很好地营造静谧的环境,更是可以为孩子们的欢乐多一重安心守护。

学校对多处校园设施进行了改造升级:幼儿园的小广场及地下一层大厅、初中顶层实验室空间 、大厅、W楼小学宿舍楼......走廊处增设的密码锁储物柜等设备的更新也更添智能化,还有更多内外之处的细节焕新,期待同学们返校发现更多精彩~

文章转载自:【北京爱迪国际学校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2023汇丰·胡润百学全球高中排行榜

2023汇丰·胡润百学全球高中排行榜

近日,胡润百富旗下国际教育平台胡润百学联合汇丰发布《2023汇丰·胡润百学全球高中排行榜》(HSBC Hurun Education Global Highschools 2023),列出了全球顶尖非公立高 ……[查看]

2023-06-12

2023福布斯中国·国际化学校评选结果公布

2023福布斯中国·国际化学校评选结果公布

作为时代的见证者之一,福布斯中国每年会将目光聚焦在教育行业,并于6月2日正式发布了“2023福布斯中国·国际化学校评选”结果,这也是福布斯中国连续第三年进行中国大 ……[查看]

2023-06-07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是一门入门级的大学课程,侧重于适用于整个经济体系的原则。AP宏观经济学培训,旨在解决你学习过程中的问题,同步跟进学校进度,课后查缺补漏,提升自身能力。 ……[查看]

2023-02-15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全称Advanced Placement,中文名称为美国大学预修课程,适用于全球计划前往美国读本科的高中生。AP化学培训班,全程辅导,查缺补漏AP化学课程疑难杂症,轻松应对AP考试。 ……[查看]

2023-02-08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