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新闻资讯 > 时事热点

喜报!海淀凯文学子在BPA等赛事中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日期:2023-09-01 11:36:14

回顾近期新鲜出炉的各类赛事奖项,海淀凯文学子在BPA(Business Professionals of America)商业全能学术活动中顺利晋级全球赛;“Hi World!世界文化日”中同学们突破重围,成绩名列前矛;初中和高中的四组同学参加了ASDAN 商赛决赛,最终荣获总冠军称号。

海淀凯文学校鼓励学生参加各类高含金量的商业竞赛,在学术实践中将所学转化为所用,全方位从经济、文化、金融、消费需求等各个方面提升自己的知识储备量,并且积累热点商业信息,培养更加发散和具有创造力的思维是学校一直以来的目标和方针。与此同时,中学部成立了「墨丘利商学院 Mercury Business Club」,旨在帮助更多对商赛感兴趣并且勇于挑战的学生提供专业和权威的指导。魏震老师指导的墨丘利商学院是海淀凯文最大的学生社团,有近100名初高中生参加,同时也是参加比赛最多、获奖最多的学生社团。

#1BPA商业全能挑战赛

BPA(Business Professionals of America)商业全能学术活动,成立于1966年,被授予美国教育部(USED)和生涯规划教育协会(CTSO)官方认证,得到中学校长联盟(NASSP)推荐,是一项针对商业素养以及职业技能培养的全球领先中学生商科学术活动,同时得到来自微软、谷歌、惠普、希尔顿等全球学术界和名企的广泛认可。

我校共四支队伍参加了全国赛的角逐,成员名单如下:

NOMAN

褚心琪、沈娲祖、李亚哲、张景源

NOMAN组晋级全球赛,与来自世界各地的的顶级高中生们共同竞争,最终取得了全球站TOP1 最佳展台奖以及全国第二的好成绩。

Adonos

杜宛潼、高子瑞、刘济铭

HALO

陈卓阳、王紫芸、陈今朝

Cloufee

聂闻达、李博睿、李世濠

喜报喜报

#2Hi World!

2023 世界文化日

“Hi World! 世界文化日”源起自全球历史悠久、规模盛大的人文素养研究项目 NHD。通过参与Hi World! 世界文化日,学生们将化身作家、电影制片人、网站设计师和艺术家创造专属于自己的文化表达。Hi World! 每年发布一个文化主题,学生围绕该主题以项目式学习开展自主研究,并最终通过创意性艺术表达呈现研究成果。2023年的主题是 —— Frontiers in History: people, places, ideas. 行走于历史世界:那些人、那些地方、那些事儿。

经过激烈的角逐,我校学子斩获多个重要奖项,为学校争得荣誉,展现了优秀的学术实力和团队协作能力。参赛名单如下:

纪录片组 「胡同商业化的利与弊」

刘羽妍、沈言、杜宛潼、林子涵

展板组 「敦煌文化」

高佳明、尤栗宁、吴若涵、张钰曼、杨昕玥

网站组 「武则天」 

曹芝源、陈卓阳、张錞、宋铱璇、赵炳奥

#3阿思丹全球青年经济论坛

ASDAN模拟商战是面向于那些抱有商业创想的未来青年企业家和领导者所举办的商学挑战,旨在帮助广大青少年系统性理解经营一家企业的商业逻辑和运营策略。在阿思丹模拟商业挑战中,学生以小组形式成立自己的公司,并参与公司运营、融资路演、拍卖大会以及社交活动等环节。每个环节都致力于打造出全方位沉浸式的拟真商业体验,并培养商业管理、战略思考、团队协作等未来商业领袖必备的创业技能。

暑假期间,在阿思丹世界青年经济论坛WYEF暨第十二届商业模拟挑战赛全国总决赛在上海完美收官。我校四组同学与逾百支全国晋级的优秀队伍同场竞技,取得了初中组双季军和高中组总冠军的喜人成绩。更令人感动的是,海淀凯文学子已经连续4年参加该商业竞赛,在不断开创与创新中一路拼荆斩棘,站在更高的领奖台上引吭高歌。

参赛名单如下:

高中

王羽贺凡、吴延锦、吕璟轩、尹泓超、程子墨、仝一、李亚哲、何一诺、刘于垠(志愿者)、占科予(志愿者)

初中

赵炳奥、高佳明、张钰曼、尤栗宁、鞠宜颖、冯义涵、唐欣宇、郎成誉、韩瑾沛、陈昊扬、武子钦、黄芑涵、李乐一、杨昕玥、谢韬、刘景瑞、陈海霨、尹泽程、李厚泽、沈言、王梓澍

喜报

文章转载自:【北京海淀凯文学校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2023汇丰·胡润百学全球高中排行榜

2023汇丰·胡润百学全球高中排行榜

近日,胡润百富旗下国际教育平台胡润百学联合汇丰发布《2023汇丰·胡润百学全球高中排行榜》(HSBC Hurun Education Global Highschools 2023),列出了全球顶尖非公立高 ……[查看]

2023-06-12

2023福布斯中国·国际化学校评选结果公布

2023福布斯中国·国际化学校评选结果公布

作为时代的见证者之一,福布斯中国每年会将目光聚焦在教育行业,并于6月2日正式发布了“2023福布斯中国·国际化学校评选”结果,这也是福布斯中国连续第三年进行中国大 ……[查看]

2023-06-07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是一门入门级的大学课程,侧重于适用于整个经济体系的原则。AP宏观经济学培训,旨在解决你学习过程中的问题,同步跟进学校进度,课后查缺补漏,提升自身能力。 ……[查看]

2023-02-15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全称Advanced Placement,中文名称为美国大学预修课程,适用于全球计划前往美国读本科的高中生。AP化学培训班,全程辅导,查缺补漏AP化学课程疑难杂症,轻松应对AP考试。 ……[查看]

2023-02-08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