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招生简章 > 最新简章

2023年苏州领科海外教育学校招生简章

苏州领科海外教育学校

发布日期:2023-07-27 15:13:34

认识领科

苏州领科海外教育学校(以下简称:苏州领科)创建于2010年。2015年,学校整体搬迁至独墅湖科教创新区。

学校

2020年,苏州领科顺利通过认证成为国际学校协会CIS会员学校,并荣获CAIE颁发的“剑桥十年杰出学校”奖。

“与名校为邻,与大师为伍”,苏州领科凭借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联动高校优越的教育资源,与苏州大学、西交利物浦大学、新加坡国立大学苏州研究院等周边知名高校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实现资源共享、课程融合、实验室互通,为学生的成长成才创设了优质的平台和空间。

了解领科

苏州领科坚持学生第一,教师为本,质量至上,始终致力于把学生培养成为具有强健体魄,科学精神,人文素养的终身学习者。办学12年来,共有10届近千名毕业生全部被国外知名大学录取,22人正式入读牛津、剑桥大学。

| 升学成果 |

凭借成熟的课程体系、过硬的师资力量和完善的办学设施,苏州领科亮眼的升学成果位居全省前列。今年,2022届167名毕业生中:

-英国方向:26%学生正式录取G5超级精英大学;

-美国方向:78%学生入读USNEWS Top50大学(含文理学院);

-加拿大方向:全部录取医博类Top3大学;

-澳洲方向:全部进入悉尼大学、墨尔本大学;

-中国香港方向:全部录取香港大学、香港科技大学、香港中文大学;

-其他方向:日本、荷兰、马来西亚等……

*以上为2022届部分升学成果

| 课程体系 |

经剑桥国际考试委员会授权,学校以中国国家课程和英国A-Level、IGCSE课程为核心,开设基础型、拓展型及研究型三大课程,发挥强大的中外教团队作用,提供全程贴心的升学服务,帮助学生实现更高、更远、更强的发展目标。

| 办学特色 |

领先笃行,科创致远。作为园区STEM教育研究基地学校之一,苏州领科科创中心遵循STEAM教育理念,创建科学、技术、工程、艺术、数学等跨学科组合的五大实验室。依托周边众多中外高校资源,引入专家教授为导师,以“兴趣课程、竞赛课程、研究课程”三大类课程为主导,开展科普宣传、科创实验,激发好奇,培养兴趣,指导学生“像科学家一样思考,像工程师一样实践”,全面提升学生创新创造能力,打造高质量的科普科创基地。

选择领科

苏州领科2023年招生报名现已正式开启,我们期待省内外更多品学兼优的学子咨询报考苏州领科。

苏州领科2023年招生

01|招生对象

入学年满14周岁(面向全国,不限户籍)

02|招生说明会与开放日时间

· 2022年11月20日(周日)13:00-17:00

· 2023年03月19日(周日)13:00-17:00

03|入学考试时间

· 第一场:2022年11月27日 12:00-17:30

· 第二场:2023年03月26日 12:00-17:30

· 第三场:2023年05月21日 12:00-17:30

04|入学考试内容

入学考试内容

05|课程学制

课程学制

06|报名方式

登陆官网www.sz-alevel.com,点击“招生报名”即可填写报名表。

*考生一旦报名成功,我校不接受任何考试费的退费申请。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