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招生简章 > 最新简章

2023年重庆德普外国语学校国际高中招生简章

重庆德普外国语学校

发布日期:2023-07-27 14:43:48

2023德普国际高中招生简章

三年制国际高中

招生计划:6个班

补录名额:2位

招生对象:应届优秀初中毕业生或高一在读学生(现开始接受2024级国际高中新生报名)

录取方式:参加学校自主入学考试,择优录取

考试科目:笔试(英语+数学)+英语口语+面试

报考要求:

1.国内课程体系学生

联招中考成绩690分以上,且英语/数学优异者

2.国际课程体系学生

IGCSE/Alevel/AP/IB课程体系在读生,标化成绩或标化预估成绩优异者

奖学金:

1.入学奖学金:2023年应届初中毕业生的联招中考成绩达到重庆市重点高中最高录取线,可申请全额奖学金,即三年学费全免。

2.升学奖学金:被牛津大学、剑桥大学及美国常春藤联盟大学录取,50万元人民币。

2023德普国际高中毕业生录取

2023年录取亮点:

截至目前

牛津大学 1份

剑桥大学 2份

牛津、剑桥录取数量,领跑西南

德普连续两年获牛津大学录取

83%学生获QS世界排名TOP50大学录取

93%学生获QS世界排名TOP100大学录取

100%收获美国前100录取(美国方向)

QS世界排名Top10大学   40份 

QS世界排名Top30大学   136份 

QS世界排名Top50大学   293份 

QS世界排名Top100大学 416份

英国G5超级精英大学再创新高 41份

帝国理工 8份

伦敦大学学院 29份

伦敦政治经济学院1份

中国香港地区继续强势 28份

连续5年香港大学录取 西南领先

11份香港大学(香港排名第1)

6份香港科技大学(香港排名第3)

11份香港理工大学(香港排名第5)

新加坡地区打破记录 9 份

5份新加坡国立大学 (新加坡排名第1)

4份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 (新加坡排名第2)

美国TOP50院校录取18份

美国方向不断突破,获

纽约大学、北卡罗莱纳大学教堂山分校

加州大学尔湾分校、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

威斯康辛大学麦迪逊分校

伊利诺伊大学香槟分校、凯斯西储大学

俄亥俄州立大学等录取

加拿大排名第一的多伦多大学 37份

澳洲前三大学 66份

建筑专业 排名世界第一

的巴特莱特学院录取

社会科学与管理学专业排名世界第二

的伦敦政治经济大学录取

艺术排名世界前二的伦敦艺术大学 6份

注:本文所有世界大学排名,均采用2023年QS世界大学综合排名。

这个毕业季,德普做到了“难,能,可贵”!德普学子再次创造辉煌,录取数据再创新高。

德普实现了牛津大学Oxford、剑桥大学Cambridge、帝国理工学院IC、伦敦政治经济学院LSE、伦敦大学UCL、纽约大学NYU、香港大学HKU、新加坡国立大学NUS、南洋理工大学NTU等世界顶尖名校大满贯。

截至目前,德普学子共收获521份offer,包括英国超级精英G5、美国TOP30、中国香港TOP3、加拿大TOP5、澳洲TOP3等世界顶尖院校纷纷向德普学子抛出橄榄枝,各项数据刷新历史。

其中,83%学生获QS世界排名TOP50大学录取,93%学生获QS世界排名TOP100大学录取,各项录取领跑重庆乃至西南地区。

过去三年,疫情反复,但德普学子坚定地选择了留学之路,去追逐自己的梦想,持续努力地付出,终于收获了属于自己的果实。

01

英国方向

连续两年获牛津大学录取

牛津大学 1份

剑桥大学 2份

牛津、剑桥录取数量,重庆无二,西南领跑

英国G5再创新高,今年已录取 41份

帝国理工(QS世界排名第6) 8份

伦敦大学学院(QS世界排名第8) 29份

伦敦政治经济学院 1份

英国G5历年累积offer数量已达 114份

虽然每年德普学子在英国方向保持着优势录取,但今年依旧给了我们很大的惊喜,3份牛剑录取,帝国理工突破到了8份,伦敦大学学院更是超越历史达到了29份,伦敦政治经济学院继续保持每年录取,这份成绩领跑重庆乃至西南地区。

同时,在G5之外,英国前十大学的录取依旧亮眼,收获排名英国第5的爱丁堡大学32份,排名英国第6的曼彻斯特大学42份,排名英国第7的伦敦国王学院9份等。

英国G5

G5,即英国G5超级精英大学,包括剑桥大学、牛津大学、帝国理工学院、伦敦大学学院和伦敦政治经济学院五所大学,是英国最顶尖的研究型大学,代表了英国最高水平的科研实力、师生质量和经济实力。其中剑桥大学,牛津大学,伦敦大学学院和帝国理工学院常年占据世界大学排行榜前十名。

英国

g5

02

中国香港地区

中国香港地区继续强势录取 28份

香港大学 11份

香港科技大学  6份

香港理工大学 11份

每年香港大学录取 领先重庆及西南地区

亚洲“常春藤”—香港大学  累计45份

中国香港地区offer总数累计 81份

截止目前,德普学子已收到中国香港地区大学共计offer28份。

连续四年,有亚洲“常春藤”之称、位居香港第一、亚洲第三的香港大学,每年向德普学子发出多则十多份的offer。同时,香港科技大学、香港理工大学、香港中文大学、香港城市大学等院校也纷纷向德普学子抛出橄榄枝,发放奖学金,中国香港地区offer数量累计已达81份。

香港

03

新加坡方向

破纪录!新加坡录取 9 份

新加坡国立大学(QS世界排名第11)5 份

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QS世界排名第19)4 份

今年,德普学子首次实现新加坡国立大学和南洋理工大学双录取,一举拿下9份offer。至此,德普学子累计获得新加坡国立大学录取5份,南洋理工大学大学13份。

在2023QS世界大学排名中,新加坡国立大学位列亚洲第2,世界第11;南洋理工大学位列亚洲第5,世界第19,均为世界顶尖大学。

新加坡

04

美国方向

美国排名25的纽约大学

美国排名29的

北卡罗莱纳大学教堂山分校

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

威斯康辛大学麦迪逊分校录取

100%收获美国前100录取

美国方向,德普学子持续发力,取得佳绩。除收获了美国排名前30的纽约大学、北卡罗莱纳大学教堂山分校等顶尖名校,还有来自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威斯康辛大学麦迪逊分校、伊利诺伊大学香槟分校、东北大学等美国TOP50院校录取。

申请美国方向的德普学子,100%收获美国前100录取。

美国

05

加拿大、澳洲方向

加拿大排名第一的多伦多大学 37份

加拿大排名第二的麦吉尔大学 3份

加拿大排名第三的英属哥伦比亚大学 6份

澳洲排名第一的澳洲国立大学 1份

澳洲排名第二的墨尔本大学 30份

澳洲排名第三的悉尼大学 35份德普开设的A-level和AP课程为孩子们的申请提供了坚实的保证,除了英国、美国、中国香港地区之外,每一年德普学子在加拿大、澳洲方向也会取得优异的申请成绩。

今年,仅加拿大排名第1的多伦多大学就已收获37份,澳洲前三收获66份。

加拿大

06

艺术方向

首次收获建筑专业位列世界第一的

UCL巴特莱特学院录取

世界艺术院校排名第二的伦敦艺术大学  6份‍‍‍‍‍

英国排名第三的金史密斯学院录取

今年,德普学子在建筑专业实现历史性突破,首次收到建筑专业排名世界第一的UCL巴特莱特学院录取。

每一年,都有不少学子选择艺术专业作为自己的努力方向,不少学子收获了专业世界排名十分靠前的顶尖艺术院校录取。几乎每一年,艺术专业排名世界第2的伦敦艺术大学都会向德普学子发出邀请,今年收到6份。同时,也有英国排名第三的金史密斯学院录取。

艺术

******

对于德普国际高中,很多家长都有疑问:中考700分能进入什么样的大学?入读德普国际高中,暑假需要做哪些准备?需要在外面额外补雅思、托福和竞赛吗?

上周,我们邀请了学校升学中心的侯丹老师,以及2名德普国际高中准家长,进行了一场线上直播答疑。现将部分问题整理如下,感兴趣的家长,也可以前往“德普看教育”视频号,查看直播回放。

直播

嘉宾:

侯丹老师      德普国际高中升学中心副主任 

俞言汐妈妈   德普小班初中初二在读

黄乔禛妈妈   德普双语初中2023学年IGB新生

Q:即将进入IGB/国际高中学习,应该如何做准备?学校有哪些规划

A:对IGB/国际高中的同学来说,最不能浪费的就是这个暑假。一定要在暑假有规划地学习,把相关的预习资料啃透,不要等9月开学后再来学。在暑假有了一定的基础后,你才能跟得上新学期的课程。

开学后,不管是课程还是考试,正常跟着学校的安排走。到10年级会进行选课,根据你的意向专业,去选择最适合自己且最需要的IG课程。11年级时,需要确定专业方向和专业志向,并学习相应的AS课程(比IG课程更高阶)。通过AS课程的学习,最后保留3-4门A-level成绩,到12年级时,用这几门课程的成绩去申请大学。

中途可能需要参加活动、做相关的竞赛、科研等,这些都是升学规划的范畴。根据每个同学的阶段和专业不同,我们升学指导给的规划也是完全不同的,个性化的。

Q:听说很多学生为了参加竞赛,找机构花了不少钱,德普也是这样的吗?

A:在升学过程中,除了好的标化成绩,越好的学校,越看重竞赛、活动等内容。我们也了解到,业内有一些学校只负责课程的教学,竞赛需要家长额外花钱去培训机构培训。校外培训机构,通常一个竞赛的费用在3-5万,如果是周期更长的写论文,甚至收费高达6-8万。

但在德普,竞赛是由学科老师进行培训,不会额外收费。我们开设了齐全的学科,如文科、理科、商科、艺术类学科等;同时也有专门做竞赛教研的师资团队。上个学年,仅德普高中部,我们就拿到了650多个国际奖项,其中国际类金奖就有130多个。

培训机构有少数较好的老师,但总的来说,无论是他给你的规划还是师资的整体水平,都是不如学校的。

Q:孩子入读德普后,需要在校外补习雅思/托福吗?

A:很多机构会一上来就会说,我给你做雅思/托福培训,包过多少分。但其实孩子们真正的英语学习,都是从基础开始的。而学校的英语课时量,是非常足够的。当然,前提是孩子们要跟着老师的教学进度,认真地走。

高一的时候,每周会有10节英语课,让孩子们夯实英语基础;高二的时候,会有雅思和托福的专项学习,包括听说读写在内,每周课时量最多可达到16节。到高二上或者高二下期,我们就会要求同学们去考雅思和托福。

高三的时候,也会开设相关的英语课程。针对没有达到大学要求的雅思/托福分数线的同学,开设了一周12节左右的英语课。如果你只是小分没有达到,那就选择相应的版块,比如写作差0.5分,你就选写作课,帮助你在短期内突破。

而针对已经达到语言要求的同学,则开设了学术写作和全球视野两门课。全球视野主要教授不同国家、地方的风土人情、文化背景、生活习惯等,为同学们以后的国外生活做准备;而学术写作课,则主要是教授大学论文写作,为同学们国外学习做准备。

总的来说,只要在学校认真学习,真的就没有必要到外面机构去补习。

(以上为直播问答的部分内容,感兴趣的家长,也可以前往“德普看教育”视频号,查看全程的直播回放哦~~)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