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招生简章 > 最新简章

2023年苏州北美国际高级中学A-Level课程招生简章

苏州北美国际高级中学

发布日期:2023-07-27 15:06:45

伴随一届又一届优秀学子脱颖而出,在教学的横向及纵向方面,苏州北美一直致力于探索学术的多元化及国际课程的精益求精,满足不同学生的学术需求,圆梦海外大学。2022年6月,三大国际教育主流课程体系齐聚北美,为学生提供更多的选择。今年9月,A-Level 即将正式启动!

即日起,A-Level正式开班!!!

A-Level课程,全称General Certificate of Education Advanced Level ,简称 GCE A-Level 或 A-Level英国普通中等教育证书考试高级水平课程。英国学生一般在16 岁开始学习 A-Level 课程,A-Level 考试被称为“英国高考”,是英国学生的大学入学考试课程。

苏州北美拥有“英国培生爱德思考试局授权,成为International GCSE和international A Level全球学术及考试中心(中心编号为95293)。

认证

A -Level

资质过硬、金牌师资团队、丰富资源支持

中式管理模式、一人一课表、个性化升学指导。

招生范围:全国范围内不限户籍、不限学籍

招生对象:

新9年级

新10年级

新11年级                  

学费: 16.8万元人民币/学年

报考方式:参与入学测评:数学、英语、面试

招生

资质过硬

苏州北美国际高级中学经江苏省教育厅批准、国家教育部备案,是一所完整实施A-Level课程体系、美高课程体系、IBDP课程体系的国际学校。

作为一所合规的中外合作办学学校,此资质背书,确保学校可持续发展,专注于课程体系的创新及完善,满足不同个体对于学习的不同需求。

师资团队

专业独立的A-Level精英师资团队,专注于A-Level学科教学。部分学科老师简介如下:

Q老师

国际高中A-Level经济学千余小时教学经验,上课风格浅显易懂又兼具深度与细致度;拥有社科类文书及大学论文辅导经验;自行编写十万字知识点讲义,善于精准备考。

P老师

8年A-Level数学金牌教师,英国成长及学术背景,熟知英国文化,双语教学。善于帮助学生通过生活现象挖掘学科原理,用数学的思维看世界。

W老师

6年A-Level物理教学生涯,7000+小时授课,帮助数千学子获得A*成绩并成功进入牛津、剑桥等世界名校。

资源支持

A-Level课程体系配套支持——标化成绩

语言成绩是申请的第一道关卡,也是学校培养的重点。

苏州北美国际高级中学先后被评为: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