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招生简章 > 最新简章

2023年青苗学校昆明校区初中招生简章

青苗学校昆明校区

发布日期:2023-08-21 11:33:52

青苗学校昆明校区初中招生简章

学习模式:双语国际课程

留学方向: 美国 英国 澳大利亚 加拿大

招生对象:小学毕业生及初中在读学生

入学条件:综合入学测评,中英文面试,笔试

学校

青苗国际双语学校致力于将学生培养成为具备双母语能力、多文化视角和全球化意识的未来力量,使他们同时拥有广博的知识和正直的品格,能够在不断发展的全球化环境中有担当、有作为,并最终成为各个领域的领军人物。

昆明校区旨在培养“全面发展的学生”,让学生能发挥他们真正的潜力,让他们在当地社区和其他地方都能成为社会的积极贡献者。青苗昆明校区在学生教育方面,拥有浓厚的、令人骄傲的校园文化。我们致力成为各学习领域的“卓越中心”。

反观21世纪的生活本质,青苗昆明校区深知学校应该通过课程来培养学生的整体竞争力。除了核心学习领域和双语教育,我们也注重思维技巧、创作力、自我管理、团队协作、跨文化理解、乐观坚韧等方面品质的培养。青苗昆明校区相信,通过以积极心理学为基础的教学,我们能为学生提供21世纪所需的知识和技能。

我们通过在课堂内外提供一系列智力、娱乐和道德方面的教育机会,培养学生的才能和志向。

共情、尊重和友好等价值观是学校精神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清晰的界限和简单的规则有助于使青苗成为一个快乐、安全的学习环境。我们希望学生努力学习,同时也享受自己的学习旅程。

我相信,你会发现青苗是一个理想的学校,我们为孩子进入这个瞬息万变、竞争日益激烈的多元文化世界做了最好的准备。

国际文凭课程中学项目(IB MYP)是针对年龄11-16岁的学生设计的。它提供了一个学习框架,鼓励学生成为创新,批判和反思的思想家。它注重于智力方面的挑战,鼓励学生在传统学科学习和现实世界研究之间建立联系。它能帮助学生增强沟通技能、促进跨文化理解以及加强全球参与意识,这几个方面也正是成为全球领袖的年轻人所必备的素质。

国际文凭中学项目所明确了学生要参与的8个学科领域:语言与文学、语言习得、数学、科学、体育和健康教育、个人和社会、设计与艺术。

在8年级和9年级,社区项目鼓励学生在社区服务行动中去探索他们的权利和责任的落实。学生可以单独或小群体完成该项目。

10年级,每个学生要独立完成一项个人项目,他们需要创造出一个真正属于他们自己的并具有创造性的作品,以此来展示他们的独立工作能力。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