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招生简章 > 广州招生简章

2022年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附设外语学校国际部招生简章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附设外语学校国际部

发布日期:2021-12-22 16:37:12

2022年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附设外语学校国际部招生简章

广外外校国际部(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附设外语学校国际部)2022年招生简章发布,欢迎广大优秀初三学子报读!最快1月15日考试!

原文如下:
广外外校国际部招生简章

欢迎广大有出国留学意向

优秀初三学子报考

考试科目

数学笔试、英语笔试、英语面试

考试时间

第一批入学考试:

2022年1月15日

后续批次入学考试时间待定

广外外校国际部简介

广外外校国际部

广外外校国际部(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附设外语学校国际部)创办于2009年,目前有中加、中美两个项目。国际部中加、中美项目秉承广外外校“培养走向世界的现代人”的办学宗旨,旨在利用和借鉴北美的教育资源和教学方法,结合部分国家课程,致力于以中西合璧的教育模式,培养拥有中国情怀、具有国际视野、精通中英双语、通晓国际准则,能有效传递中国声音的高素质国际化人才。

广外外校国际部毕业生一直以来倍受海外世界名校及中国港澳地区著名高校的青睐,众多学生被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英国、瑞士、日本等国家和中国港澳地区的著名高校录取:美国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美国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美国卡内基梅隆大学、美国罗切斯特大学、美国纽约大学、美国波士顿学院、美国帕森斯设计学院、美国普瑞特设计学院、加拿大麦吉尔大学、加拿大多伦多大学、加拿大英属哥伦比亚大学、澳大利亚墨尔本大学、澳洲国立大学、澳大利亚悉尼大学、瑞士洛桑酒店管理学院、英国伦敦大学学院、英国伦敦艺术大学、英国华威大学、香港大学、香港中文大学等。近年来,国际部毕业生无论在录取质量和数量,还是在录取专业多样性上均创佳绩,同学们从这里走向世界!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