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招生简章 > 广州招生简章

2022年广州穗华学校高中阶段招生简章

广州穗华学校

发布日期:2022-03-23 15:10:01

2022年广州穗华学校高中阶段招生简章已经公布,每年广州都有将近50%的考生不能上普高,只能面临分流读职高或者直接缀学!那是否达到了最低分数线就一定能上普高呢?答案肯定是“NO”。

现在的高中学位远远无法满足广州学生的需求,再加上新政策名额分配批次的变更,采用分段投档,对于成绩中等的考生,想考入普高升读大学将迎来更大的考验!

中考落榜是否意味着与大学彻底无缘?不必担心,广州穗华高中阶段学校帮你实现本科梦!
关于穗华高中阶段学校.jpg

关于穗华高中阶段学校

广州市穗华职业技术学校坐落于广州市海珠区仑头路100号,毗邻广州大学城,1995年经广州市教育局批准成立。

校园精致典雅,环境优美宁静,教学设施高端,师资配备优质。学校实行寄宿制和小班教学,管理规范、严格,教学严谨、求实,还倾力于为舞蹈、音乐、美术、传媒等方向发展的学生创设条件,提供多元升学通道,帮助学生迈向国内外知名学府。

学校开办普通高考班、艺术高考班和国际特色课程班,开设普高课程、艺术高考课程、国际特色课程,学生毕业后可双轨制升学,既可以参加全国普通高考,又可以直升国外名牌大学本科。

2020年,学校成立穗华国际部,成功引入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国际学院(以下简称广外国际学院)先进的教育理念和国际课程资源,签署中学特色课程 项目协议,成为广外国际学院优质生源基地。

学校依托广外国际学院的优质国际教育资源,为穗华学子开辟了一条直升韩国、日本、英国知名大学的绿色通道。

学生在学习高中课程的同时,提前学习国际特色课程(雅思/韩语/日语),毕业后可直升国外知名大学,是一次性解决"优质综合高中”和"名牌大学”的最佳教育方案。

学校特色课程

普通高考

高一高二普通高中课程+高三冲刺备考,学校特有优质教师团队,有20年文化高考教学与考前提分辅导经验,专注高中文化科目进行个性化教学,全力配合同学们高考成功。

艺术高考

播音与主持艺术

培养具备广播电视新闻传播、语言文学等能力,能在广播电台、电视台及其他从事 广播电视播音与节目主持工作的复合型应用语言学高级专门人才。

就业领域:影视/媒体/艺术/文化传播、教育/培训/院校、互联网/

电子商务、广告/公关/市场推广/会展、专业服务(咨询、人力资源)、公务员

广播电视编导

广播电视编导专业培养具备广播电视节目策划、创作、制作等方面的专业知识、 具备较高的政治水平、理论修养和艺术鉴赏等方面的能力。

能在全国广播电影电视系统和文化部门从事广播、电视节目编导、艺术摄影、 音响设计、音响导演、撰稿、编剧、制作、社教及文艺类节目主持人等方面工作 的广播电视艺术学科的高级专门人才。

摄 影

该专业培养具备广泛的科学文化和艺术理论知识,具备电影、电视、广告、图片 摄影摄像能力。能在电影厂、电视制作部门、广告宣传部门、音像出版部门从事 摄影艺术、教学和研究工作的高级人才。

就业领域:广告公司、影视剧制作公司、新闻媒体、出版社,文化宣传部、摄影 摄像、影视制作、计算机平面设计、广告策划与制作

表 演

影视表演艺术是通过演唱、演奏或动作、表情来塑造形象。传达情绪和情感从而 表现生活的艺术。

就业领域:广播电视媒体、各类演出机构、剧团等,大小报社和新闻出版社、传媒 广告公司、企事业单位公关策划部门,教师、主持人等等

国际本科直升

国际特色课程班开设三个方向的本科直升班(英国/韩国/日本),招收优秀的初中毕业生,采取独特的培养模式:

第一阶段在穗华学习国内普高课程和广外特色课 程(雅思/韩语/日语); 

第二阶段前往广外国际学院学习语言强化课程和部分国外大学专业课程;

第三阶段到国外大学完成余下的本科课程学习。本科毕业后获得 中国认可的国外大学文凭和 学士学位(优先录取国外合作的大学硕士研究生)。

特色课程优势

官方主办,校际合作,权威可靠

•广外国际学院中学特色课程

•与外国大学签订校际合作协议,直升本科

•连续17年出国留学排名全国前列

•广外国际学院提供大学申请、留学签证、境外安排等 出国事务的一站式服务

扎实掌握一门特色外语

•广外顶尖师资和外教,轻松突破

•独有的外语快速过级教学体系,让学生达到申请大学的语言要求

直升知名大学,签订本科直录协议

•直接对接广外国院欧美、韩日留学直通项目

•国际本科升学渠道畅通,本科升学有保障

•成功输送10201名学生赴海外留学

提前享受大学优质资源,同时可参加国内高考

•国内外升学双轨制

•入读广外国际学院,提前适应大学生活

•参加国内高考,考取国内本科

•韩/日/英重点大学(全日制)签约直升

招生政策

招生对象

全国各地的应往届初中毕业生(非英籍、非日籍、非韩籍);户籍和学籍不限,面试择优录取

收费标准

81500元/学年(含学杂费、住宿费、军训杂费、校服费)

招生名额

班型 招生计划
高考 普通高考班 200
艺术高考班 200
国际特色
课程
日本本科直升班 50
韩国本科直升班 50
英国本科直升班 50

入读流程

韩国本科直升班 -韩语课程

①考试报名

②综合评估合格者

③入读韩语班,签署本科直录协议,学习高中阶段文化课程和韩语特色课程(第一年、第二年)

④取得大学预录取通知书

⑤第三年入读广外国际学院,学习一年韩国语及韩国文化课程,同时办理大学申请和签证

⑥入读韩国大学本科

日本本科直升班 -日语课程

①考试报名

②综合评估合格者

③入读日语班,签署本科直录协议,学习高中阶段文化课程及日语特色课程(第一年、第二年)

④取得大学预录取通知书

⑤第三年入读广外国际学院,学习一年日语强化课程、升学指导课程,同时办理留日签证

⑥入读广外海外基地日本(EJU+升学指导课程),同时申请日本大学

⑦入读日本大学本科(每年4月)

英国本科直升班 -雅思课程

①考试报名

②综合评估合格者

③入读雅思班,学习高中阶段文化课程和雅思课程、大学先修课程(第一年、第二年)

④取得大学预录取通知书

⑤第三年入读广外国际学院,签署国际本科培训协议,学习两年英语课程和大学本科专业课程, 同时办理大学申请和签证

⑥入读英国大学,完成余下本科专业课程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