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招生简章 > 上海招生简章

2022年上海中芯高中招生简章

北京市中芯学校

发布日期:2022-07-06 17:05:23

2022年中芯高中招生简章
学校简介

北京市中芯学校是中芯国际集成电路(北京)制造有限公司于2005年投资兴办的一所提供K-12一站式国际化双语教学服务的民办学校。

高中部位于北京市大兴区旧宫(亦庄新城),占地14471平方米,设有18个教学班,拥有完备的教育教学设备设施和优质的中外籍师资队伍。

校园环境

2022年中芯高中招生简章 2022年中芯高中招生简章 2022年中芯高中招生简章 2022年中芯高中招生简章

师资力量

中籍大部分教师是由国内各地引进的特级、高级教师,均拥有多年高中授课备考经验。热爱学生,教育观念先进。

招生范围及人数

应届初三毕业生且具有北京市户籍或符合北京市教委规定的“七类人”子女,招生人数70人。

温馨提醒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旧宫镇庑殿路13号

网址:http://www.bjsmicschool.com

招生联系方式:

电话:67853030-2108/7777

微信:SMIC_Admission

邮箱:admissions@bjsmicschool.com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