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资讯

北京海淀凯文毕业生申请答卷

发布日期:2023-04-14 14:44:42

莱斯大学、UC Berkeley、UCLA、卡耐基梅隆大学、纽约大学、罗德岛设计学院、伦艺中央圣马丁学院……

在今年美国T30大学申请难度已经“藤校化”的申请季,海淀凯文毕业生获得了多封美国前20综合大学的offer和艺术类英美最好的学校的offer,并且还有两名藤校的wait list(普林斯顿和康奈尔)。

2023届毕业年级对于海淀凯文来说是一个里程碑,在经历2020年第一届8名、之后两年分别是12名、22名零星人数的毕业生之后,从今年起终于有了成建制的毕业年级,本届51名毕业生共收到200多封来自世界各地大学的offer。

2022-2023届海外大学录取即将进入尾声阶段,截至发稿时,北京海淀凯文学校2023届51名毕业生共收获219枚offer,奖学金总数共101.573万美元。

<a href=https://school.net/school/234.shtml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北京海淀凯文学校</a>

2023届毕业生最新录取结果如下:

美国方向

共收获138枚录取: 包括莱斯大学(1枚)、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1枚)、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1枚)、卡耐基梅隆大学(1枚)、南加州大学(1枚)、纽约大学(3枚)、弗吉尼亚大学(1枚)、北卡罗来纳大学教堂山分校(2枚)等。专业涵盖自然科学、数学、社会学、人类学、生物学、心理学、经济学、商科等。

英国方向

共收获56枚录取: 帝国理工学院(1枚)、伦敦大学学院(5枚)、伦敦国王学院(4枚)、爱丁堡大学(3枚)、曼彻斯特大学(10枚)、华威大学(7枚)等。专业涵盖化学工程、人类学、物理学、教育学等。

加拿大及中国香港方向

本届学生还收获了多伦多大学(8枚)、香港大学(1枚)、香港中文大学(1枚)、香港科技大学(1枚)录取。

艺术方向

我校视觉艺术申请方向斩获19枚录取,历史性收获美国顶尖艺术院校罗德岛设计学院(1枚)、帕森斯艺术学院(2枚)、伦敦艺术大学中央圣马丁学院(1枚)、伦敦大学金史密斯设计学院(1枚)等录取。

申请结果还在陆续发布,我们也期待着2023届毕业生更多好消息!希望海淀凯文学子找到属于自己的发展方向,并为之不断努力奋斗。愿他们以蓑羽鹤精神之自由、勇气和高度,从凯文出发,向世界奔跑。

文章转载自:【北京海淀凯文学校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是一门入门级的大学课程,侧重于适用于整个经济体系的原则。AP宏观经济学培训,旨在解决你学习过程中的问题,同步跟进学校进度,课后查缺补漏,提升自身能力。 ……[查看]

2023-02-15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全称Advanced Placement,中文名称为美国大学预修课程,适用于全球计划前往美国读本科的高中生。AP化学培训班,全程辅导,查缺补漏AP化学课程疑难杂症,轻松应对AP考试。 ……[查看]

2023-02-08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ALevel物理辅导栏目,根据多年海外留学生辅导经验,整理ALevel物理辅导关资讯alevel物理补习相关问题,帮助更多海内外留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查看]

2023-01-06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针对学习美国高中生物的学生提供同步辅导,教学,为学生后续学习打下基础,涵盖内容为:细胞、结构、生态学及植物等,解决大部分学生生物学习中 ……[查看]

2023-01-04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