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资讯

美华学校MH School:学子拿下伦敦艺术大学Offer

美华学校MH School

发布日期:2023-04-14 14:50:28

捷报!祝贺美华学子孙传熙Natalia荣获艺术顶尖院校伦敦艺术大学Offer。伦艺作为艺术界的哈佛、剑桥,是她进校时便坚定的目标,如今她的名校梦顺利成真,很多心怀艺术方向的学生都为之鼓舞。接下来一起听听她的故事。


美华学校MH School
校园形象大使她在美华成为更好的自己

Q:这位伦艺准大一新生,向大家介绍一下自己吧!

A:Hi大家,我是美华12年级学生Natalia,我的专业是插画设计,选择这个专业也是个人爱好,因为我很喜欢看漫画。平时除了追番,还很喜欢跟猫打交道,所以我的作品集里有一项《With A Cat》。

Q:听说你在学校还担任形象大使,这个身份会给你不一样的体验吗?

A:当然!我经常参与学校视频的拍摄,其实这个很锻炼我的表现力啦。还有我会帮着做一些物料的插画设计,(印在学校一次性纸杯上的人物就是我设计的嘻嘻),也能练练自己的专业技能。在美华四年,真的通过参与这些活动让我提升了很多,不管是专业技能上的还是生活上的。

Q:、之前学校传过你的一张“神图”,是你坐在学校草地上放空,看起来还蛮有意思的,能给我们说叨说叨吗?

A:对,我经常会在灵感枯竭时去学校各个地方逛逛,中央大草坪是我常待的。我做的第一个作品集失败了,当时一直找不到新的突破口,课后就会去草地那边听听鸟语,闻闻花香。自然真的很神奇,我把所有的杂念都抛空,灵感和创意就会突然乍现。

在Natalia刚进校时,老师们都觉得这位女孩的身上有股书香气质,这跟美华一直想要的小太阳形象非常符合。后来老师找到她,询问她是否愿意加入学校视频的出镜,碰巧的是,Natalia正想借此机会锻炼自己,所以有了美华形象大使的身份。

美华陪伴了她整个高中生涯,并且见证了她一步步地成长。入校伊始,学校便建议她走艺术方向,后来辅助她用好学校的艺术资源,到如今,看着她即将成为伦艺的新生,学校确有“吾家小女初长成”的成就感。为大家所看到的或许只有一张漂亮的Offer,但其背后付出的艰辛和不易却鲜有人知。接下来在Natalia作品集介绍中,大家会对她有更深的了解。

成功的作品集背后必定经过无数次打磨

Q:能受到伦艺青睐的作品集,想必大有来头,给大家分享一下吧。

A:我做的三个作品集分别是《Beyond The Eyes》,用光影和反差来反射出人眼所看到的和通过不同装置所看到世界的不同;《The Monsters’Table》将酒桌文化中的恶习绘成不同的怪物,以及在酒桌文化中受到的伤害;《With A Cat》,一本长得像盒子的立体书。在我和我的猫生活过程中所产生的疑问“宠物是否知道主人对它的爱”为主题展开的一个小故事。

Q:能听出来你的作品集灵感都源于你的生活,或许这些温暖的细节正是打动招生官的地方?

A:并不全是。我完成作品集初稿时,我的艺术老师吴老师并不满意。因为我的作品中case research部分说服力不够,而这却是伦艺所看重的,所以当时我特别着急。很感谢吴老师能在我焦虑时,一语中的地指出来我的不足,还为我手写下制作作品集的完整流程和思路,并且给我了我很多细节的提示。周末吴老师也常常带着我们去看画展拓宽思路,所以能有今天的成绩,真的很不容易。

要知道英国艺校在考察学生作品集时,非常在意学生的设计过程,因为这能考察一个学生是否具备足够的知识储备量和对艺术的批判性思维。但在Natalia的初稿中,这部分其实是不够有说服力的。“孙传熙同学很聪明,一点就透。我当时建议她丰富一下作品分析的内容,因为我自己就是英国艺校出身的,我了解他们对作品集的要求,她能够很快领悟我所说的并很好地落地,这份荣誉本该属于她。”吴老师真切评价道。

进校时便有野心剩下的交给时间

Q:伦艺是你一直以来的目标吗?拿到Offer感受如何?

A:当我决定走艺术方向那时起,我就决定了我的目标——伦艺。收到Offer的时候,第一时间是懵的。因为伦艺对我来说是追逐了四年的梦,当这个梦真实发生之后,我确实怀疑了真实性。到后来我反应过来后,心里真是一阵沸腾,到现在回想起当时的情绪,还会跟着澎湃……

Q:六月份是不是就要离开美华了,准备迎接新人生啦。有没有什么想对美华说的,可以借此机会谈谈哦~

A:说到这个话题真的挺多感触的,我有太多太多回忆在这里了。从进校时决定伦艺梦,到现在梦想实现,一切发生的太快,又足够漫长。我有好多老师还没来得及感谢。带着我做宣传的小钰老师,给我作品集指导的吴老师,大年三十还在耐心回复我升学困难的CiCi……他们都是给过我很多帮助的老师,也是我最亲近的朋友。太煽情的话我不擅长说,但对美华的爱,是我无法掩盖的。

是的,Natalia的伦艺梦是有迹可循的。早在之前的探校采访中,她作为校园形象大使,接受采访时便坚定地回答了这个问题。

而美华为助推她的名校梦,也尽所能地将最优质的的艺术师资、教学资源给予到Natalia面前。Natalia的荣誉确实应了那句,“你只管努力,剩下的交给时间”。孙同学会开启一段新的人生旅途,而美华,永远伫立在身后,并随时为之鼓掌。

在成长的这条道路上,美华希望在学生的高中时期帮助孩子们种下一颗名为“自我实现”的种子,并为他们的逐梦之路做到支持、放手与成就。

文章转载自:【美华学校MH School】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是一门入门级的大学课程,侧重于适用于整个经济体系的原则。AP宏观经济学培训,旨在解决你学习过程中的问题,同步跟进学校进度,课后查缺补漏,提升自身能力。 ……[查看]

2023-02-15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全称Advanced Placement,中文名称为美国大学预修课程,适用于全球计划前往美国读本科的高中生。AP化学培训班,全程辅导,查缺补漏AP化学课程疑难杂症,轻松应对AP考试。 ……[查看]

2023-02-08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ALevel物理辅导栏目,根据多年海外留学生辅导经验,整理ALevel物理辅导关资讯alevel物理补习相关问题,帮助更多海内外留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查看]

2023-01-06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针对学习美国高中生物的学生提供同步辅导,教学,为学生后续学习打下基础,涵盖内容为:细胞、结构、生态学及植物等,解决大部分学生生物学习中 ……[查看]

2023-01-04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