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资讯

上实剑桥:牛津暑期学术项目

上实剑桥

发布日期:2023-04-21 10:03:56

牛津暑期学术项目由牛津大学各院系教授设计并亲自授课,至2023年已连续开展10年,每年选拔数十位优秀中国学生参加。


本项目获得英国高等教育认证委员会(BAC)官方权威认证,是拥有极高水准的学术暑期项目。

项目全程安排在牛津大学校内进行,学术课程均由牛津大学教授、学者亲授,纯正还原牛津大学学生在校学习、生活的氛围,沉浸体验古老学院制体系。夏校中还将解密英国高校本科录取流程,拓宽专业选择思路,更好准备大学申请。

上实剑桥

01项目内容安排

CONTENT

01 学术课程Academic Lectures

课程沿用牛津大学跨学科和通识教育理念,内容覆盖政治、文化、经济、科学、技术、艺术、医学、文学等多个领域,领略顶尖教授学者风范的同时,对于大学各专业课程有更直观的了解,大学专业的选择更加有的放矢。

往期课程议题示例

•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前瞻:深度学习与神经网络,从理论到商业应用

•莎士比亚对英语文学的影响:是谁导入了思想与文字?

•经济学原理:宏观经济学与微观经济学

•量子信息科学,量子时代的数据通信

•纳米功能材料前沿应用

•未来领袖专业:牛津大学政治,经济,哲学学专业(PPE)

•系统生物医学与疾病生物学

•创业与创新,组织的可持续发展

•数理研究在各学科的前沿应用

•生物医学:病毒传播,系统生物医学与疾病生物学 

•果壳中的宇宙,量子时代的通信

•载人航天的基石-纳米功能材料前沿应用

•商业与经济学:美国次贷危机的影响及启示

•大数据时代的个人信息法律保护制度探索

•人的生物性和社会性关系的哲学思考

•城市空间演化规律及动力机制-未来城市群竞争力

•历史与国际关系:英国脱欧-欧洲一体化进程的起源、演进和趋势

02 工作坊Workshops

升学指导工作坊

英国大学招生面试负责人,介绍英国各高校的申请系统,解密面试及录取流程,最新一手信息提供,面对面答疑解惑。

职业规划工作坊

牛剑学生座谈会,了解英国大学生活真实状态,对感兴趣学科进行深入交流,在读学长学姐传授真实申请过程及在读情况。

英式社交礼仪&下午茶

此工作坊将包含如何问候和自我介绍,社交过程中的对话、手势和肢体语言,餐桌礼仪,着装要求等等,学生们还将体验英国复古风格的下午茶聚会。

03 学术文化参访Academic/Cultural Visits

名校访问:实地访问两所英国G5高校,师生座谈互动,了解最新招生录取信息。

伦敦行程:大本钟,大英博物馆,英国议会大厦等等,数不胜数的名胜古迹皆坐落于这座拥有着2000多年历史的城市之中,高校巡礼之余感受“日不落帝国”首都的繁华以及其独特的历史积淀。

牛津参访:牛津是学术的圣殿,牛津本地的游览将前往著名的叹息桥,《哈利波特》的取景地 ,牛津大学图书馆,世界第一座博物馆 Ashmolean Museum等,在牛津城中寻找那些伟人留下的痕迹

温莎城堡:温莎城堡作为英国王室温莎王朝的家族城堡,也是现今世界上有人居住的城堡中最大的一所,已故的英国女王伊丽莎白每年都会在温莎城堡度过大部分时间。

04 牛津大学高桌晚宴Formal Dinner

高桌晚宴是牛津古老学院制社交活动中最为特别和重要的一个环节,牛津的每所学院会定期举办。

傍晚时分的牛津城各处可见身穿正装或学院袍的学子,穿梭于各个学院间。

晚宴将在学院最古朴的Dining Hall中举办,一般为3-4道菜,各个学院的传统稍有差别,电影哈利波特中的取景就是以牛津大学基督教堂学院为原型。

项目高桌晚宴将在结业典礼当晚举行,以牛津大学传统的高桌晚宴形式进行,正装出席,为牛津的访学生活画上完美句号。

02

往期项目师资列表

PROFESSORS

马修·戴森

戴森教授是牛津大学法学教授,曾于剑桥大学圣三一学院担任法学高级教研员,身兼乌德勒支问责制及责任法研究中心(UCALL)高级研究员与欧洲比较法制史学会副主席一职。现其在牛津大学担任侵权法,刑法以及罗马法的授课任务。

罗汉·维尔迪

维尔迪教授任教于牛津大学赛德商学院金融与会计专业,专业领域贯穿了经济、金融以及会计学。其担任香港大学经济学院客座教授兼伦敦经济学院研究员,同时也是精算师学院的成员。

马修·威廉姆斯

威廉姆斯教授现任教于牛津大学政治专业,其研究重点是当法制规则与政治力量交织时,法官与政治家间的时难关系,试图解释法官日益干涉敏感的公共政策领域的原因。他在2018年出版了自己的著作“语言如何在政治中运作:模糊立法对政策的影响”。

乔治·比茨卡基斯

比茨卡基斯博士是牛津大学经济学研究员兼研究主任。曾于伦敦经济学院担任经济学导师,研究领域涉猎经济学和哲学,且于2016年获得了牛津大学学生会社会科学杰出导师奖。

克里斯·罗利

罗利教授是牛津大学客座教授,兼任伦敦大学卡斯商学院名誉教授,曾任亚洲管理研究中心创始主任。其专业领域囊括了文化意识、多样化、领导力、知识管理以及就业和人力资源管理政策。发表过600多篇文章、书籍、书章和其他文献。

乔治W.利森

利森博士是牛津大学牛津人口老龄化研究所所长,人口统计学高级研究员。其研究主要方向包括全球老龄化人口不等,欧洲和拉丁美洲的人口变化,欧洲移民现象及移民人口,移民工作者健康及养老,中欧与东欧的移民及生育率和日益增长的长寿人口统计等。

罗伯特道格拉斯 - 费尔赫斯特

费尔赫斯特教授是牛津大学英语语言文学高级导师,英国皇家文学学会成员,曾任剑桥大学菲茨威廉学院任高级研究员。其研究方向为19世纪文学,其最新著作,“爱丽丝的故事:路易斯卡罗尔和仙境秘史”被纽约时报编辑所推崇。

保罗·弗拉瑟尔

弗拉瑟尔教授是牛津大学曼斯菲尔德学院研究员,曾任欧洲大学联盟秘书长一职。早年曾以记者身份,就职于英国广播公司和泰晤士报,也曾任新政治家杂志副主编,担任过五年的牛津大学国际和对外事务主任。

桑迪·伯恩教授

伯恩教授是牛津大学研究生教学主任,英语文学专业副教授,英语文学预科课程联席主任,牛津大学继续教育系文学及艺术专业研究硕士。作为教学主任,其负责督导招生及面试工作,此外她也承担研究生教学工作。

柯尔斯顿·杰拉德 

杰拉德教授任教于牛津大学格林坦普顿学院,GTC 辅导项目领衔导师。牛津赛德商学院辅导委员会成员之一,曾领导,设计并改良众多创新教育计划,以增强国际交流生,MBA及行政MBA学生的教学体验。

马修·尼科尔斯

尼科尔斯博士是牛津大学圣约翰学院高级教员,全权负责学院的学术规定。其学术领域为罗马历史,重点研究古罗马的书籍和文献。他因对古罗马建筑和整个罗马城的 3D 数字重建而获得多项教学奖,并撰写了许多关于古罗马的流行书籍,其中包括两本儿童读物。

尼娜·克鲁格利科娃

克鲁格利科娃教授是皇家地理学会院士,公共关系协会会士,牛津大学社会科学系地理与环境学院研究员。作为牛津企业家协会成员,其合作创立了Get Inspired!,以鼓励有才华的年轻人申请牛津剑桥大学并发挥他们的全部潜力。

特蕾莎·伯特·德·佩雷拉

佩雷拉教授是皇家学会萝西霍奇会士,牛津大学动物学副教授。其研究方向为感官生态学和动物行为学,研究空间认知的行为机制,这些基本过程使动物能够有效地在环境中辨识路径。

贾伊迪普·J·潘迪特

潘迪特教授是牛津大学医院顾问麻醉师,美国密歇根大学麻醉学教授,曾获诸多医学、心脏病学和临床药理学的学校奖项。研究兴趣包括:呼吸生理学、麻醉和重症监护、卫生经济学和手术室管理以及麻醉药物作用机制。

马克·麦卡利斯特

麦卡利斯特博士是牛津大学工程科学系工程学导师兼牛津大学土木工程研究员,其小组正专攻于环境流体力学研究项目。主要研究目标为“流氓波 (rogue waves) ”现象, 并参与了牛津大学与爱丁堡大学合作的在实验室中重现著名的Draupner浪潮的项目。

马丁·布斯

布斯教授现任教于牛津大学,是皇家工程学院/工程与物理科学研究委员会研究员。曾在德国哥廷根的马克斯·普朗克生物物理化学研究所参与研发多光子显微镜。其研究方向为动态光学的理论和实践,在高分辨率显微镜和极速激光制造中自适应光学元件的使用。

03

项目基本信息

BASIC INFO.

主办方:G5 Pathway Education

举办时间:2023年8月13日—26日+

教学环境:牛津大学各院系

学院住宿:一人一间学院住宿(享受与牛津大学学生同等待遇)

每日用餐:早餐、午餐(学院内)

04

报名事项

SIGN UP

招生要求:年满16周岁,有意向申请英国顶尖高校的高中优秀在读生

招生名额:全国限额50名

面试遴选:为保证项目顺利开展,有意向报名的学生需通过招生组英语测试遴选

05

讲座安排

LECTURE  SCHEDULE

浦西校区:4月26日(周三)下午15 : 00,1号楼四楼阅览室

浦东校区:4月27日(周四)下午15 : 00,阅览室

文章转载自:【上实剑桥】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是一门入门级的大学课程,侧重于适用于整个经济体系的原则。AP宏观经济学培训,旨在解决你学习过程中的问题,同步跟进学校进度,课后查缺补漏,提升自身能力。 ……[查看]

2023-02-15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全称Advanced Placement,中文名称为美国大学预修课程,适用于全球计划前往美国读本科的高中生。AP化学培训班,全程辅导,查缺补漏AP化学课程疑难杂症,轻松应对AP考试。 ……[查看]

2023-02-08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ALevel物理辅导栏目,根据多年海外留学生辅导经验,整理ALevel物理辅导关资讯alevel物理补习相关问题,帮助更多海内外留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查看]

2023-01-06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针对学习美国高中生物的学生提供同步辅导,教学,为学生后续学习打下基础,涵盖内容为:细胞、结构、生态学及植物等,解决大部分学生生物学习中 ……[查看]

2023-01-04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