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新闻资讯 > 时事热点

喜报 !道院学子崔浡然入选“北大A计划”

发布日期:2023-06-28 17:29:11

热烈祝贺北大附中道尔顿学院

崔浡然 同学

入选

北京大学全球精英人才A计划

北大A计划

北京大学全球精英人才A计划(简称“北大A计划”)是由北京大学心理与认知科学学院发起的、北京大学教育基金会旗下培典书院全球英才教育基金资助的一项面向青少年拔尖创新人才选拔与培养的公益性创新教育计划,旨在识别并培养全国范围内的青少年拔尖创新人才,以期其未来能够在各行业引领社会发展,做出卓越的成绩,取得突破性进展。

该计划自2018年起,每年面向全国选拔杰出中学生作为营员,进行长期培养和追踪指导,包括第一阶段“北京大学全球精英人才A计划夏令营”,第二阶段一到两年的导师组会、学习小组和学长交流等活动,和第三阶段长达五到十年的长期追踪和发展指导。

北大附中致力于培养具有家国情怀、国际视野、面向未来的领军人才。他们的群体特征为健康自信、敢于负责,热忱服务社会,并在其中表现出对自然的尊重和对他人的关爱。

北大附中国际部暨道尔顿学院创办于2010年,是北大附中对外教育合作开放交流的基地。道尔顿学院为申请本科出国留学的学生开设了自主研发的中外对比和跨学科课程。

在道尔顿学院,教学和学习并不局限于校园。学院的学习项目、作业任务都致力于突破学校的围墙,向各个领域的专家和资源延伸,为学生在专业领域的深度学习提供最佳的机会。道尔顿学院的学生有机会参与大学、政府和企业的实习实践项目。在道尔顿学院的大力支持和鼓励下,我们的学生发表和出版了许多学术文章和书籍,申请了各种发明专利,建立并运营了公司。在道尔顿学院,一切皆有可能!

校徽

文章转载自:【北京大学附属中学道尔顿学院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2023汇丰·胡润百学全球高中排行榜

2023汇丰·胡润百学全球高中排行榜

近日,胡润百富旗下国际教育平台胡润百学联合汇丰发布《2023汇丰·胡润百学全球高中排行榜》(HSBC Hurun Education Global Highschools 2023),列出了全球顶尖非公立高 ……[查看]

2023-06-12

2023福布斯中国·国际化学校评选结果公布

2023福布斯中国·国际化学校评选结果公布

作为时代的见证者之一,福布斯中国每年会将目光聚焦在教育行业,并于6月2日正式发布了“2023福布斯中国·国际化学校评选”结果,这也是福布斯中国连续第三年进行中国大 ……[查看]

2023-06-07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是一门入门级的大学课程,侧重于适用于整个经济体系的原则。AP宏观经济学培训,旨在解决你学习过程中的问题,同步跟进学校进度,课后查缺补漏,提升自身能力。 ……[查看]

2023-02-15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全称Advanced Placement,中文名称为美国大学预修课程,适用于全球计划前往美国读本科的高中生。AP化学培训班,全程辅导,查缺补漏AP化学课程疑难杂症,轻松应对AP考试。 ……[查看]

2023-02-08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