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新闻资讯 > 择校指南

苏州北美SNA高中报考解答

苏州北美国际高级中学

发布日期:2023-06-28 17:35:46

中考出分在即,苏州北美招生政策发布:

国际方向——预估成绩,锁定免试奖学金名额

普高方向——预估成绩,提前签约成绩满足即可报读

苏州北美国际高级中学

苏州北美SNA高中入读政策问答

Q&A

#Q1 我们高中开设方向有哪些?

【国内高考方向】和【国际方向】。
 

#Q2 需要填志愿吗?

除吴中区外其他区的学生,不需要在公办系统志愿填报中填写,参加校园开放日或联系招生老师报名即可。

吴中区的学生,同样不需要在公办系统志愿填报中填写(若填写后且达分数线,可直接由教育局系统快速录取),若不填写也可联系招生老师报名和签约。

重要提醒:报考我们学校和报考公办学校互不冲突,可以同时填报,出成绩后再做选择。

(因普高意向人数高于本校名额数量,将遵循时间优先原则择优录取。)


#Q3 今年普高方向录取分数线是多少呢?

具体普高录取分数线要中考出分后定(参考去年537分);

艺术班融合班可适当降分录取。

6月24日可以根据中考预估分免考,直接现场签约,提前锁定名额。


#Q4 今年国际方向如何录取?

国际方向参加6月24日开放日的入学测试,通过个性化评估,即可报读。

#Q5 招生范围是什么?

普高班/融合班的招生范围是全苏州大市;

国际班的招生范围不限,全球范围皆可报名。


#Q6 国内/国际方向的班型都有哪些?有哪些优势?

普高班:正规苏州市学籍,全力高考。

普高艺术班:通过音乐、美术、体育等方式参加高考,获得本科录取分数优惠。

融合班:有普高学籍可以高考,同时额外培训语言,申请国内外大学,双轨。

国际班:全球皆可以申请,个性化选课,入读全球排名前100大学。


#Q7 师资情况如何呢?

总体师生比约1:5,在校教职工超过210人,普高多位高级、正高级、特级教师,国际方向由经验丰富的海归团队和外教团队带领,一线外教比例约40%,现有专任教师硕士占比高达70%。

以骨干教师为主,其中不乏全国模范教师、省级学科带头人、市区级学科带头人、特级教师等。


#Q8 入读学费按照什么标准?

普高班:10万/年

普高艺术班:13.8万/年

融合班:16.8万/年

国际班:16.8万/年

文章转载自:【苏州北美国际高级中学】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2023汇丰·胡润百学全球高中排行榜

2023汇丰·胡润百学全球高中排行榜

近日,胡润百富旗下国际教育平台胡润百学联合汇丰发布《2023汇丰·胡润百学全球高中排行榜》(HSBC Hurun Education Global Highschools 2023),列出了全球顶尖非公立高 ……[查看]

2023-06-12

2023福布斯中国·国际化学校评选结果公布

2023福布斯中国·国际化学校评选结果公布

作为时代的见证者之一,福布斯中国每年会将目光聚焦在教育行业,并于6月2日正式发布了“2023福布斯中国·国际化学校评选”结果,这也是福布斯中国连续第三年进行中国大 ……[查看]

2023-06-07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是一门入门级的大学课程,侧重于适用于整个经济体系的原则。AP宏观经济学培训,旨在解决你学习过程中的问题,同步跟进学校进度,课后查缺补漏,提升自身能力。 ……[查看]

2023-02-15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全称Advanced Placement,中文名称为美国大学预修课程,适用于全球计划前往美国读本科的高中生。AP化学培训班,全程辅导,查缺补漏AP化学课程疑难杂症,轻松应对AP考试。 ……[查看]

2023-02-08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