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招生简章 > 上海招生简章

2022年上海诺科春季招生简章

发布日期:2021-09-28 16:56:00

上海诺科学校成立于2011年,于2012年6月正式成为英国剑桥大学考试委员会(CAIE)考点(NO. CN870),2013年11月成为美国大学理事会(College Board)注册学校(NO.694548),诺科是一所学术性强、管理严格的精品化国际学校,在国际教育行业素有美誉,被称为“文理学院式的国际学校”。

上海诺科学校开设A-Level课程与美高课程,并已开设20余门AP课程,充分满足学生多层次,多目标,多专业的学习和升学需求;国际化的优秀教育团队,营造了开放、包容的学习氛围,培养学生优秀的语言能力和跨文化理解力。学校现有40个社团,基于PBL教学法,以项目式运作,鼓励学生积极参加活动,培养学生的领导能力、解决实际问题能力以及团队合作能力。

学校注重教育过程,关注学生成长,以“普娃”变“牛娃”在家长群中有口皆碑。众多入学时成绩普通的孩子从这里走向世界顶尖名校,包括英国牛津津大学、帝国理工学院、圣安德鲁斯大学、伦敦大学学院,美国范德堡大学、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埃默里大学、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卡耐基梅隆大学、弗吉尼亚大学、北卡罗来纳大学教堂山分校、纽约大学,澳洲悉尼大学、新南威尔士大学、蒙纳士大学,新加坡国立大学,日本早稻田大学、立命馆太平洋大学,加拿大西蒙菲莎大学、英属哥伦比亚大学、麦克马斯特大学,新西兰奥克兰大学,以及罗德岛设计学院、普瑞特艺术学院等世界顶级名校。2021年以53%的学生进入美国Top40大学,100%学生进入美国Top80大学的升学成果在上海众多老牌名校中脱颖而出。

美高+AP校区 

▶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双城路803弄2号楼

考试安排

▶  时间:10月23日(星期六)13:30-17:00

▶  地点:上海市宝山区双城路803弄2号楼

* 温馨提示

考试当天,请学生家长从宝莲城东2门进入,具体路线请见上图所示。

考试科目

笔试

英语:13:30 - 14:30

数学:14:30 - 15:30

面试

日常对话,30分钟以内

招生计划&招生对象

课程体系 学制 班数 招生对象

美高+AP

(宝山校区)

3.5年制 1 应届初三毕业生、高一在读生
2.5年制 1
艺术特色班   1
* 可接受少许优秀插班生

 

* 招生要求

1. 报考考生需认同学校的教学理念、热爱学习,并遵守社会道德规范,无任何不良行为记录;

2. 学校不接受有纹身的考生报考;

3. 报考艺术班考生需提交相关作品集。

报考流程

登录学校官网www.northcross.cn或官方微信号,填写考生基本信息

联系招生老师索取申请材料

提交申请材料至学校指定邮箱

初审合格后需提前向招生老师预约考试席位

缴纳考务费,参加学校考试(笔试&面试)

考试结果公布(一般在考试结束后的第5个工作日)

提交申请材料

✓ 入学申请表(请向专属招生老师索取)

✓《个人陈述》(中、英文自选)

* 请围绕但不限于以下四点展开阐述,字数不得少于600字。

内容阐述

1 Please describe yourself with at least 3 words or phrases

请你用至少3个形容词形容下自己

2 Please elaborate on your hobbies, skills or talents

你有哪些兴趣爱好,或者你认为自己比较突出的能力

3 What kind of occupations attract you the most? You can name one or more options

希望自己将来从事什么职业或者什么样的职业(一个或者多个)

4 Please elaborate on how your previous study experience, your skills or talents, or your future study in NCSH could better prepare you for these occupations

目前所学或即将学习到的哪些学科、才艺能够帮助你从事以上这个/这些职业?

✓  上学期《期末考试成绩单》(如能提供)

✓  托福、雅思、多邻国测试成绩(如能提供)

✓ 学生个人有效身份证明的电子版(身份证、护照或学生证的电子版)

* 以上所需材料完备后,请发送至指定邮箱:

Admissions-office@nc-xh.org

考试安排

上海诺科学校入学考试分为笔试(英语、数学)和面试/面谈。

▶  数学笔试

✓ 考试时间60分钟,满分100分。

✓ 考试题型:选择、填空、问答题。

✓ 初中生考查内容范围可参考上海中考考纲,高中生可参考上海市数学教材内容范围。

▶  英语笔试

✓ 考试时间60分钟,满分100分。

✓ 考试题型:选择题、写作等。

✓ 以小托福为基础。

▶  面试

✓ 30分钟以内,日常对话。

▶ 考试携带资料及物品

✓ 有效的身份证明原件(身份证、学生证、护照三选一)

✓ 文具:可携带黑色圆珠笔、水笔、铅笔、橡皮、三角尺、计算器等。

▶ 缴纳考务费

✓ ¥ 500元 (请交给专属招生老师)

✓ 考前24小时自愿弃考的考生,考务费不予退还。

▶ 成绩公布

✓ 考试成绩将于2021年11月1日(星期一)前通知考生及家长。

温馨提示

✓ 请考生提前30分钟到达考场。按照“ 考生签到缴费>领取准考证>进入考场>参加考试”的流程进行考试。

✓ 特殊时期,学校开放日系列活动均限额,不接待未实名预约登记的学生与家长,请务必提前致电学校招生老师处预约。

✓ 开放日当天,请考生及家长务必做好个人防疫工作,佩戴好口罩,并提供绿色随申码。无绿码凭证、体温异常者等不得入校。

✓ 开放日当天,家长可参加学校课程说明会以了解学校办学详情、国际课程资讯及其他关注问题。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